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6日
日期:
葵盛西邨第8座居民 周一可到葵盛社區會堂免費檢測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消息:衛生防護中心兩職員初步確診 與張竹君黃加慶非同層工作 ()

消息稱,衛生防護中心兩名職員今日(6日)初步確診,他們在衛生防護中心4樓辦公室的家居檢疫小組工 ......

新冠肺炎|救護隊目確診 牛頭角救護站徹底消毒 ()

消防處表示,一名駐守牛頭角救護站的救護隊目今(6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最後上班日是前日(4日) ......

(許智峯facebook截圖)

許智峯流亡|許智峯:家人匯豐戶口全部解凍 個人戶口部分解凍【短片】 ()

流亡海外的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本港時間周日(6日)晚稱,其家人的匯豐銀行戶口突然被全部解凍,其本 ......

觀塘帝盛酒店獲政府承包作檢疫中心。(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政府承包觀塘帝盛酒店作檢疫 林鄭月娥今視察4社區檢測中心 ()

本港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已開始租用酒店作檢疫用途。其中觀塘帝盛酒店今(6日)表示, ......

新冠肺炎|48歲男警長確診 駐新界指揮及控制中心 ()

警方今(6日)表示,繼前日(4日)一名駐守新界指揮及控制中心的警察通訊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後,警 ......

羅健熙(中)當選民主黨主席;林卓廷(左)、梁翊婷(右)當選副主席。(鄧宗弘攝)

羅健熙:難說民主黨日後會否參選立法會 ()

民主黨今日(6日)選出新一屆領導層,25名新任中央委員會委員的平均年齡是39.2歲,低於上屆的 ......

(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許智峯流亡|警指涉挪用眾籌資金凍結85萬元 許智峯:眾籌款項存律師樓戶口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流亡海外,他一家最少5個銀行戶口被凍結,合計有數百萬元存款。香港警察今(6日 ......

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資料圖片)

油麻地檢測中心一陽性採樣者系統無資料 當局籲12月4日上午同場未知結果者再驗 ()

衛生防護中心今(6日)表示,一名屬高危群組的人本月4日到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採樣,其樣本結果呈 ......

亞洲國際博覽館5號及7號展館關閉,檢疫者須撤離到3號展館。 (林靄怡攝)

新冠肺炎|亞博一復康幹事確診兩護理員初步確診 兩展館檢疫者須撤離 ()

衛生防護中心今(6日)公布,於亞洲國際博覽館5號展館檢疫設施工作的復康幹事確診(個案6891) ......

(許智峯facebook圖片/截圖)

許智峯流亡|戶口被凍結 許智峯:有朋友可短暫依靠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流亡海外,目前在英國倫敦,他一家最少5個銀行戶口被凍結,合計有數百萬元存款。 ......

美國眾議院最快可望周一通過《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 ()

美國眾議院周一(7日)將就《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Hong Kong People' ......

羅健熙(中)當選民主黨主席;林卓廷(左)、梁翊婷(右)當選副主席。(鄧宗弘攝)

羅健熙接棒當選民主黨主席 林卓廷梁翊婷任副主席 ()

民主黨今(6日)舉行第14屆中央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選舉,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當選黨主席,從胡志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葵盛西邨8座同層12人染疫涉5單位 本港今增95宗確診36宗源頭不明 ()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今日(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地個案有87 ......

截至下午4時15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17度 吹北至東北風 ()

【16:20】乾燥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方面,今日(6日)下午大部分地區相 ......

傷者昏迷送院。(衛永康攝)

西貢公路消防車疑失控 單車男捱撞送院不治【短片】 ()

【15:50更新】下午近2時,一輛消防車沿西貢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至白沙灣對開時懷疑失控,直撞 ......

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朱安妮攝)

程鼎一倡港發展Staycation 吸引大灣區旅客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難外遊,興起「staycation(住宿度假)」。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 ......

設於港鐵站的樣本收集包自動派發機。圖攝於大圍站。(港鐵提供)

港鐵10站周一起派樣本收集包 ()

港鐵明日(7日)起於10個港鐵站設置自動派發機,方便巿民自助領取樣本收集包,以作新型冠狀病毒檢 ......

海關稅收罪案調查科高級監督李錦榮(左)、稅收罪案調查科稅收調查第一組指揮官方冠亭(右)(衛永康攝)

海關檢800萬支私煙拘5人 今年共檢1.91億支私煙20年最多 ()

海關上周五(4日)於元朗一個環保回收場檢獲800萬支未完稅香煙,市值約2200萬元,5名男女涉 ......

百佳超市將原定今日舉行的免費掃貨活動延期。(百佳超市facebook截圖)

百佳大抽獎|百佳︰因應疫情「1分鐘免費掃貨」活動延期 ()

百佳超市因應政府要求須將最少一半「保就業」計劃的補貼回饋顧客,早前舉辦「『誠心賞你』大抽獎」網 ......

警務處長鄧炳強(資料圖片)

許智峯流亡|鄧炳強不點名批評「無良心、應感羞恥」 ()

警務處長鄧炳強今(6日)出席無綫新聞節目《講清講楚》時不點名批評宣布流亡的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