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5日
日期:
新冠肺炎|長和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母親確診 霍建寧檢測陰性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周六(12月5日)新增10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92宗為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 (資料圖片)

許智峯流亡|稱與家人數百萬元存款遭凍結 許智峯:那些是救命錢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周四(3日)宣布流亡、離開香港,並退出民主黨。他昨日(4日)從丹麥飛往英國會 ......

新冠肺炎|花園街市政大廈圖書館職員確診 後勤工作無接觸公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5日)表示,一名圖書館職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職員於旺角花園街 ......

漁農自然護理署公布「珊瑚礁普查2020」結果,發現整體珊瑚生長健康穩定。(政府新聞處)

珊瑚礁普查2020|漁護署:整體珊瑚健康穩定 橋咀洲東覆蓋範圍最高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5日)公布「珊瑚礁普查2020」結果,發現整體珊瑚生長健康穩定,品 ......

警方到場調查。(衛永康攝)

西區私家車起火 警列縱火調查 ()

下午近2時,西區中山公園對出有一輛私家車起火,車上無人,消防將火救熄。警方到場調查,認為事件有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政府強制的士司機檢測 今年12月25日至明年1月23日駕的士須持陰性證明 ()

運輸署今日(5日)公布,的士司機一次性強制檢測計劃將於下周三(9日)展開,要求擬於12月25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七旬漢入博愛醫院後初步陽性 妻陪同入院亦初步陽性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醫生今(5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79歲男病人昨(4日)中午因頭暈 ......

桔梗負責人王鴻軒(左)表示,涉案背囊不屬於餐廳,但無人認領,估計是他人存放在餐廳或遺下。圖右為餐廳另一持牌人沈先生。(樊銳昌攝)

警搜「桔梗」檢伸縮警棍頭盔等 「桔梗」負責人:涉案物品不屬餐廳但無人認領 ()

警方昨晚(4日)大舉進入旺角砵蘭街「黃店」食肆「桔梗」搜查近4小時,拘捕餐廳兩名負責人,並檢獲 ......

長洲醫院有人倒唾液樣本的護士室。(讀者提供)

新冠肺炎|長洲市民遲交樣本不滿需再交 診所內倒深喉唾液樣本 醫管局批罔顧公德 ()

本港今日(5日)新增10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 ......

港鐵港島線觀塘線下周起周六減班 平安夜除夕夜不提供通宵列車服務 ()

港鐵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下周六(12日)起暫時調整港島線及觀塘線周六的列車服務 ......

黃埔霍禮成診所一名護士確診,該診所張貼告示稱須關閉14日。(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今增101宗確診 29源頭不明 黃埔霍禮成診所護士確診 ()

截至今日(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0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92宗屬本地感染(29為源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圓圖)首次缺席疫情記者會,改由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左)出席。(陳柔雅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張竹君首次缺席疫情記者會 改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出席 ()

衛生防護中心今午(5日)舉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惟自1月起每逢有疫情記者會都會現身的中心傳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約15度 下周中氣溫稍回升 ()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今日(5日)下午各區相對濕度維持在 ......

(資料圖片)

BNO|逾21萬港人今年獲批BNO 創97以來新高 10月批出近6萬本 ()

彭博社周五(4日)報道,自香港去年掀起反修例運動及今年實施《港區國安法》,申請或續領英國國民( ......

《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資料圖片)

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疑收恐嚇電話 事前拒黎智英保釋申請 ()

消息稱,《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的辦公室前日(3日)收到恐嚇電話,一名中年男子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香港舞台藝術從業員工會收集業界數據後,估計政府防疫措施導致全行損失達670萬元。(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舞台藝術界料全行損失670萬元 工會籲政府定封館標準補償損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政府周一(11月30日)宣布收緊防疫措施,多類公眾娛樂場所周三(12月2 ......

南丫海難死者家屬聯同民主黨涂謹申(左二)開記者會,表示已去信死因庭要求覆檢是否就海難召開死因庭。(劉焌陶攝)

南丫海難遺屬函死因庭促覆檢不開庭決定 稱周梓樂研訊現新證據「畀咗啲希望」 ()

南丫海難8年後,死者家屬上月得悉死因庭不會就事件開庭。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涂謹申聯同死者家屬召開 ......

警方在「桔梗」餐廳帶走兩名男子(右二及右四)。(蔡方山攝)

警搜「桔梗」4小時檢伸縮棍等拘兩人 理大廚房佬披「光時」披肩涉煽動罪被捕 ()

【12:57更新】昨晚(4日)9時許,大批軍裝警員進入旺角砵蘭街「黃店」食肆「桔梗」搜查,搜查 ......

(資料圖片)

瑞銀前員工涉盜公司800萬美元 疑欲潛逃時被捕 還押明年2月再訊 ()

39歲瑞銀前男員工涉於今年3月至10月,透過要求多名公司客戶入帳至其假名戶口,偷取瑞銀約800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增約102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5日)新增約10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6:42報道:今增101宗確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