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4日
日期:
警方封鎖旺角「黃店」桔梗搜查

新冠肺炎|新增設5社區檢測中心下周投入服務 東涌增設流動採樣亭 ()

政府今(4日)公布,將於全港增設多5間社區檢測中心,分別位於灣仔禮頓山社區會堂、黃大仙摩士公園 ......

(資料圖片)

港府反駁美國國務院「政治檢控」說法別有用心 稱法院依法判案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3日)發表聲明,就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及成員周庭被判入獄,以 ......

廠商會公布今年工展會將取消。(資料圖片)

工展會取消 展商將獲安排退款 ()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今(4日)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發展,原於本月12日至明年 ......

黎智英昨在法庭拒絕其保釋後,被囚車帶返荔枝角收押所還押。(資料圖片)

黎智英涉欺詐還押 12月15日向高院申保釋 ()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兼主席黎智英,與集團營運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被指違反將軍澳工業邨租約,向 ......

新冠肺炎|私家醫生稱檢測結果通知變慢 最長等逾80小時 ()

政府授權私家醫生可在11月28日至12月11日期間,要求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者做強制檢測。家庭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海關總部食堂收銀員初步確診 周二最後上班 ()

香港海關今日(4日)得悉一名於海關總部大樓職員食堂工作的女收銀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海關呼籲 ......

死者遺體其後移送殮房,等候驗屍確認死因。(樊銳昌攝)

餐廳東主倒斃中環寓所 警方調查是否涉刑事 ()

一名女子早前和丈夫爭吵離家出走,今日(4日)下午返回中環寓所時,發現丈夫倒臥單位內,屋內一片凌 ......

蘭桂坊一間已結業的酒吧,舖位外貼滿街招。(李紹昌攝)

酒吧業協會料至農曆新年近半酒吧結業 促政府發補貼 不排除司法覆核停業指令 ()

酒吧業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多次被政府要求停業。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聯同酒吧員工召開記者 ......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白外套者)上月被捕,當晚被押到其議員辦事處蒐證。(資料圖片)

警今拘屯門區議員盧俊宇助理 與盧俊宇同涉浪費警力 ()

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上月涉嫌浪費警力被捕,其後獲准保釋。警方今日(4日)在元朗拘捕其27歲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東涌唐貓新冠病毒陽性 主人曾密切接觸確診者 ()

一隻居於東涌、主人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密切接觸者的混種短毛貓,樣本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

(資料圖片)

違限聚令口罩令強制檢測定額罰款 12月11日起增至5000元 ()

政府今日(4日)公布,《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第599章)下的「限聚令」(第599G章)、「口 ......

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明日大嶼5.5億元前期研究撥款。(楊柏賢攝)

明日大嶼|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明日大嶼5.5億前期研究撥款 ()

立法會財委會今日(4日)繼續審議涉及在交椅洲填海興建1000公頃人工島的「明日大嶼」計劃5.5 ......

20歲男生雷射筆照警車囚8個月 官稱雷射筆有一定殺傷力 ()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者去年8月在深水埗街頭示威,其中20歲男生疑用雷射筆照射警車,最終被警方 ......

「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2020」(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張敬軒演唱會4觀眾確診 其中3人有家屬確診 ()

至今累計有4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曾於11月22日、11月27日、11月28日及11月29日 ......

(資料圖片)

涉騙投資者比特幣變賣獲利1120萬元 「比特通」創辦人欺詐洗黑錢等罪不成立 ()

虛擬貨幣比特幣交易平台「比特通」的創辦人梁永熹,2018年協助一名女子把比特幣轉到電子錢包,被 ......

許智峯(資料圖片)

許智峯流亡 保安局譴責批羞恥膽怯逃避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昨(3日)在facebook宣布流亡、離開香港,並退出民主黨。保安局今午(4 ......

北區區議員林卓廷(左)、郭㙟豐(右)在法庭外舉起「正義長存」、「天網恢恢」的紙牌。(楊柏賢攝)

3警醫院涉虐打六旬漢 公職失當罪成還押候判 官批背棄警員職責 ()

去年6月,3名時任警員在北區醫院獨立病房內虐打一名被捕的六旬醉酒男子,過程遭閉路電視拍下及公開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佛教醫院內科病人初步確診 同病房一護士早前染疫 ()

本港今日(4日)新增1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佛教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麗醫院38歲男病人不治 成全港最年輕死亡個案 同時染甲型流感 ()

本港今日(4日)新增1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昨日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112宗確診 36本地個案源頭不明 兩學生、一的士司機染疫 ()

截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00宗屬本地感染(36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