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日期:
新冠肺炎|亞博臨時醫院封頂 料明年1月可交醫管局
涉事的上環信德中心味千拉麵事後被警方封鎖調查,地上遺有血迹。

上環拉麵店廚工大腿舊患血流如注 送院後不治 ()

晚上6時許,上環信德中心2樓味千拉麵一名49歲的林姓廚房工人,其大腿一個傷口舊患突然爆開,血流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84確診 27源頭不明3個半月最多 張竹君稱擔心:社交距離措施愈嚴愈好 ()

【21:04更新】截至今日(2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81宗屬 ......

(資料圖片)

廣華醫院兒科病房多兩病童感染鼻病毒及腸病毒 ()

廣華醫院一個兒科病房本月10日起爆發鼻病毒及腸病毒群組感染,院方今日(28日)公布,該病房再多 ......

公民黨舉行周年黨員大會,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李紹昌攝)

公民黨選新執委會 黨魁首次懸空 譚文豪接任外務副主席 ()

公民黨今(28日)舉行第15次周年黨員大會,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上屆黨魁為立法會前議員楊岳橋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律政司女職員初步確診 西九龍法院全面清潔消毒 ()

律政司今日(28日)表示,該部門一名在西九龍法院大樓工作的女職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她的最後 ......

特首林鄭月娥(劉焌陶攝)

通識科|林鄭月娥:通識科改革非政治凌駕專業 科目「第一日已出問題」爭議10年 ()

【18:35更新】高中通識科面臨改革及改名,林鄭月娥今早(28日)在港台節目《星期六問責》表示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檢疫婦入仁濟後確診 醫院忽略衛生防護中心傳真誤送普通病房 ()

本港今日(28日)新增8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81宗為本地感染。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 ......

荔景社區會堂的社區檢測中心今日(28日)開始投入服務,入口處地下貼上標示,分開「自費檢測」、「已預約檢測」及「政府強制檢測」的隊伍。(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5社區檢測中心陸續啟用 荔景社區會堂首兩日只設即場登記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政府在九龍及新界增設5間社區檢測中心,其中於荔景社區會堂的檢測中心今日( ......

環保署周四(26日)在新啟用的東區「環境學院@智慧場館」,舉行「綠色專才計劃」首場課堂,環境局長黃錦星向「綠色就業計劃」參加者講解環保政策及措施。(政府新聞處)

綠色就業計劃批逾500大專畢業生職位暫聘得350人 僱主獲每人每月5610元資助 ()

環境局發言人今日(28日)表示,「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的審批工作已完成,共批出逾5 ......

吳太(右)與兒子到荔景郵政局取樣本包,她稱因家中人多,不想年邁父母與年幼女兒外出,故一次過取約7個樣本瓶。(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郵局今起派樣本包 市民不滿限每人取一個 有人誤當瓶中培養液「入水」取後放回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政府加強社區檢測服務,全港121間郵政局今日(28日)起增設深喉唾液樣本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增約85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28日)新增約8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女童清醒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資料圖片)

6歲女大嶼山獨立屋開窗失足墮下 清醒送院 ()

早上9時許,大嶼山銀礦灣路9號銀濤軒一間獨立屋,一名6歲沈姓女童在1樓打開窗戶時,意外墮下,頭 ......

特首林鄭月娥(劉焌陶攝)

林鄭月娥:公務員擁護基本法理所當然 不應分階段宣誓 ()

公務員事務局早前宣布,全體現職公務員將一次過簽聲明及宣誓,確認其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不會 ......

警方搗破一間位於屯門新安街工廈、懷疑營業中的派對房間。(警方提供)

屯門派對房間違令營業 18歲負責人被捕 12客涉違限聚令遭罰款 ()

昨晚(27日)8時許,警方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突擊搜查元朗及屯門區內10多間派對房間,搗破 ......

大量水連同沙石湧出路面。

葵涌爆水管 行車線一度封閉 ()

清晨5時許,葵涌大連排道152至190號一條地下水管爆裂,大量水連同沙石湧出路面,水務署人員接 ......

警員噴射胡椒噴劑制服巴裔漢。(蔡方山攝)

巴裔漢拒戴口罩打傷城巴車長 遭搜出大麻花 涉襲擊藏毒阻差被捕 ()

早上7時許,一名無戴口罩、23歲姓花巴基斯坦裔男子,在香港仔黃竹坑道49號對開登上一輛城巴,2 ......

走失鸚鵡4歲大,名為「Sugar」。(蔡方山攝)

走失鸚鵡腳纏鐵鏈倒掛樹上 消防救下交主人 ()

一隻4歲大、名為「Sugar」的凱克鸚鵡,昨晚(27日)由主人帶到樓下,其間一輛亮起車頭燈的貨 ......

特首林鄭月娥(右二)(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林鄭月娥:若再現小區域爆發 派警封區至相關者檢測陰性 ()

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近日急升,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8日)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表示,現時政府 ......

警方押走被捕男子。(蔡方山攝)

尖沙嘴黑幫無牌酒吧第三次遭掃蕩 警拘負責人及3酒客 ()

昨晚(27日)11時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LEVINGTON)反罪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