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日期:
康文署周六起禁轄下室內設施舞蹈活動 明起暫停租場跳舞申請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白外套者)被捕,晚上被押到其議員辦事處蒐證。(伍浦鋒攝)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涉浪費警力被捕 曾facebook發文稱被警帶署後刪帖 ()

【22:25更新】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今日(25日)傍晚被警方拘捕,涉嫌浪費警力。警方晚上 ......

黃之鋒(右)及林朗彥(左)目前被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資料圖片)

黃之鋒facebook:黃之鋒被指腹內有異物 囚醫院單人室「廿四小時亮燈難入睡」 ()

【22:00更新】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及成員周庭,涉去年6月21日包圍灣仔警察總 ......

經民聯張華峰買咗9600蚊嘅大閘蟹,喺WhatsApp問賣家:「今天什麼時間來取大閘蟹?」(賴俊傑攝)

Emily Online.施政報告|張華峰WhatsApp問:幾時拎大閘蟹? ()

【20:56更新】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喺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宣讀時間超過兩個鐘,要時 ......

警方起回20套電子混音器材,總值逾53萬元。(伍浦鋒攝)

男子涉冒機管局發電郵訂貨被捕 警起回53萬元混音器材 ()

一間售賣樂器的連鎖集團,早前收到自稱機管局發出的電郵,向其訂購20套電子混音器材,總值逾53萬 ......

海洋公園將於明日(26日)及後日(27日)暫時休園。(資料圖片)

海洋公園周四、周五關閉 歌舞群組確診婦上周曾遊園 ()

海洋公園今晚(25日)公布,因得悉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於上周四(19日)到訪海洋公園,雖然 ......

(香港歷史博物館網頁圖片)

審計報告|歷史博物館、電影資料館逾70萬藏品未登記入冊 審計署促康文署改善 ()

康文署管理14間博物館、1間電影資料館及2間視覺藝術中心,審計署最新一份報告指出,康文署將藏品 ......

新冠肺炎|見習海關關員初步確診 ()

一名女見習海關關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香港海關表示,她已入院接受治療。該學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 ......

(資料圖片)

消防執勤乘升降機墜𨋢傷頸背索償480萬 官批誇大證供裁獲賠24萬元 ()

一名消防員8年前在深水埗一大廈執勤時,升降機由2樓突然墜落至槽底,令其頸、背受傷,他早前入稟高 ......

周星馳首度出庭作供。(李紹昌攝)

周星馳遭于文鳳追逾7000萬佣金 稱主動提議送于文鳳一成分成 「屬心意、禮物」 ()

影星周星馳2010年與「香港建設」太子女于文鳳分手後,女方興訟向周星馳追討逾7000萬元投資佣 ......

寶林消防局消防隊長、事發現場總指揮詹德鵬(劉焌陶攝)

周梓樂死因庭|消防隊長供稱救護車在召喚後17分鐘到達 裁判官稱再有市民主動提供資料 ()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研訊今(25日)踏入第8日。寶林消防局消防隊長、事發現場總指揮詹德鵬作供,他稱 ......

(資料圖片)

男廚工疑復合不果涉斬傷前女友 控方:事主留醫一個月聲帶受損眼有重影 ()

土瓜灣鴻運街2018年發生斬人案,39歲男廚工疑因同居女友提出分手,要求復合不果後,趁女友偕同 ......

被告張祺忠(資料圖片)

張祺忠涉殺妻|官:張祺忠有謀殺意圖 倘陪審團認為受挑釁或失常犯案可裁誤殺 ()

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副教授張祺忠涉在港大宿舍偉倫堂用電線勒斃妻子一案,今(25日)在高等法院續 ......

新冠肺炎|荃灣貴婦狗新冠病毒陽性 主人曾密切接觸確診者 ()

一隻居於荃灣的貴婦狗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該狗的畜養人為確診個案的密切 ......

土瓜灣道兆景安老院一名職員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本報記者下午在院外觀察,多名院友沒有戴上口罩。(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土瓜灣道兆景安老院職員初步確診 多名院友休息時無戴口罩 ()

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另有逾60宗初步陽性個案。衛生 ......

葉劉淑儀(右)(頼俊傑攝)

施政報告|新民黨葉劉:聆聽議員聲音 經民聯盧偉國:突顯中央支持 ()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認為今日(25日)發表的《施政報告》內容豐富,構建長遠發展藍圖,她將支持《施 ......

(資料圖片)

《緊急法》《禁蒙面法》被裁合憲上訴押後裁決 政府一方:市民示威不蒙面可更留意自己行為 ()

上訴庭早前裁定政府引用《緊急法》訂立規例屬合憲,以及《禁蒙面法》部分合憲。申請司法覆核的24名 ......

審計報告|促環保署汲取「豬蹄事件」經驗 與內地當局探討通報機制 ()

本港環保署與廣東省於2017年5月推出區域通報警示機制,以便互通暴雨或重大環境事件,而環保署配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25日)就其任內第四份《施政報告》舉行記者會。(鍾林枝攝)

施政報告|被問連任否 林鄭月娥:未來一年為港打好根基,無諗其他事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25日)就其任內第四份《施政報告》舉行記者會,尚餘1年多特首任期的她被問到會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85宗確診63屬歌舞群組 16宗源頭不明 深圳灣抵港婦染疫 ()

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84宗屬本地感染,包括63 ......

(左起)尹兆堅、黃碧雲、林卓廷、胡志偉,於立法會外見記者及回應施政報告。(朱安妮攝)

施政報告|民主黨胡志偉:《施政報告》不屬港人 用字似內地【短片】 ()

早前因不滿當局DQ(取消資格)4名民主派議員而提出請辭、於12月1日離任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今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