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日期:
新冠肺炎|政府收緊豁免檢疫安排 機組人員禁用公共交通來往機場

食衛局:機場測試不同採樣方式 25個案檢測結果有差異 ()

食物及衛生局今日(21日)表示,政府從10月28日起在香港國際機場測試以「漱口樣本」為採樣方式 ......

涉搶手機男子被帶上警車。(樊銳昌攝)

油麻地女子被搶手機 賊人被窮追至後巷就擒 ()

晚上9時許,油麻地吳松街一間餐廳有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搶去手機,女子追出餐廳窮追,至甘肅街與北海 ......

國泰航空(資料圖片)

旅遊氣泡|港星旅遊氣泡順延兩周 國泰:受影響旅客可免費更改或取消預訂 ()

本港原定明日(22日)推出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計劃,惟近日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商務 ......

靈糧堂劉梅軒中學在網站公布有學生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一中六生初步確診 ()

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在學校網站表示,今日(21日)接獲一名中六學生通知其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發現太太及子女燒炭的男戶主事後報稱不適,在親友陪同下由救護車送院。(衛永康攝)

深井婦疑因離婚偕子女燒炭亡 丈夫回家揭發 ()

【21:34更新】今日(21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返回深井浪翠園3期10座一個單位時,發現 ......

食環署及警方到蘭桂坊加強巡查酒吧等餐飲處所。(政府新聞處)

食環署警方加強巡查蘭桂坊酒吧 ()

食環署與警方昨晚(20日)至今日(21日)凌晨到中環蘭桂坊,共巡查52間酒吧等餐飲處所,作出1 ......

回應畢業生校內遊行 中大:因損壞校園公物情況嚴重報警 ()

逾百名中文大學畢業生前日(19日)於校內遊行,其間有人手持「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高呼「光 ......

勞顧會僱員代表選舉今日舉行,選出5名僱員代表。(楊柏賢攝)

勞顧會僱員代表選舉 鄧家彪高票連任 民主派全數落敗 ()

新一屆勞顧會僱員代表選舉今日(21日)舉行,今屆選舉共有27人參選爭奪5個席位,屬歷來最激烈, ......

(資料圖片)

南丫海難不召開死因庭 官裁死者非法被殺 家屬憤怒促公開報告 ()

【19:41更新】南丫海難發生8年,繼早前律政司決定不對任何人或公司提出檢控,有死者家屬今日( ......

數碼攝影比賽微距項目冠軍作品《魷魚星人襲地球》,由劉邦榮在火石洲拍攝。(政府新聞處提供)

潛攝大賽2020賽果出爐 共收1073參賽作品歷屆最多【多圖】 ()

由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2020,今日(21日)公布賽果。香港潛攝大賽自201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43確診13宗源頭不明 張竹君稱疫情已第四波 ()

本港今日(21日)新增4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6宗為本地個案,13宗感染源頭不明。衛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劉焌陶攝)

旅遊氣泡|本港新冠病毒疫情急速惡化 邱騰華:港與新加坡旅遊氣泡順延兩周 ()

【17:03更新】本港原定明日(22日)推出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計劃,惟近日本港新型冠狀病毒 ......

今日新增4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21宗與Starlight Dance Club跳舞群組有關。(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43宗確診包括36宗本地感染 逾60初步陽性 跳舞群組疑超級傳播相關者強制檢測 ()

截至今日(21日)凌晨,本港新增4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6宗屬本地感染(13宗為源頭 ......

九天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下周早晚稍涼 ()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今晚(21日)及明日(22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 ......

警方昨(20日)在大埔區拘捕3名持雙程證的內地女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資料圖片)

大埔祈福黨騙兩老婦 警拘3內地女子 ()

兩名65歲及71歲老婦早前在大埔街頭被人搭訕,並按對方指示交出財物作祈福之用,其後發現財物不翼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經金域檢驗4司機疑假陽性 政府:未發現樣本處理過程有交叉污染 ()

3名的士司機和一名復康小巴司機早前經運輸署安排的檢測,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送院後檢測呈陰性 ......

政府飛行服務隊出動展開搜救。(樊銳昌攝)

獅子山女子疑墮崖重傷昏迷 飛行服務隊出動搜救 ()

中午12時許,一名女子被發現倒臥在獅子山近獅子背位置,懷疑由高處墮下重傷昏迷,政府飛行服務隊出 ......

今年2月,傑斯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劃,資助受去年社會運動影響的學生到台灣就學。(傑斯facebook專頁截圖)

網台D100主持傑斯夫婦及助手被捕 「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被指資助分裂國家洗黑錢 ()

【14:42更新】網台「D100」主持傑斯及其妻子早上被上門拘捕,傑斯的facebook專頁發 ......

警員向酒吧內172名酒客發出限聚令告票。(警方提供)

銅鑼灣酒吧逾百酒客違限聚令遭票控 ()

灣仔警區及分區人員聯同機動部隊人員,昨晚(20日)至今日(21日)凌晨,突擊巡查區內多間牌照處 ......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港鐵職員涉冒警向兩未成年少女索裸露影片 還押至明年1月再訊 ()

一名港鐵車務表現主任涉濫用職權,從港鐵電腦取得兩名懷疑在港鐵站內被人影裙底的未成年少女聯絡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