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日期:
油麻地大火|有尼泊爾團體路旁獻花
特首林鄭月娥(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基本法》高峰論壇普通話發言【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7日)在由律政司主辦的《基本法》頒布30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以普通話發言。她 ......

(香港警察及周庭facebook截圖)

Emily Online|網民質疑facebook圖抄《鬼滅之刃》 警否認「騙滅之刃」侵權 ()

香港警察上周五(13日)喺facebook出咗一張「提子治郎•騙滅之刃」宣傳圖片,呼 ......

立法會前醫學界議員梁家騮(資料圖片)

醫生禁發布醫療服務折扣資訊 梁家騮提司法覆核 ()

立法會前醫學界議員梁家騮,昨(16日)入稟高等法院,向香港醫委會提出司法覆核,挑戰香港註冊醫生 ......

(資料圖片)

回港易|「回港易」計劃明日起接受預約 每日5000名額【附預約系統連結】 ()

港府「回港易」計劃明日(18日)起接受預約,讓符合條件的居粵澳港人,免去返港須接受14天強制檢 ......

(資料圖片)

上呼吸道感染|多9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涉逾200學童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7日)公布,再多7間小學及兩間特殊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涉及202名學童, ......

東華三院建議在將軍澳第一期堆填區發展「環保村」,將以非牟利及自負盈虧的原則營運。(立法會文件截圖)

將軍澳堆填區頂部建「環保村」 如獲批准可望2023年首季完工 ()

政府2018年原則上批准東華三院在將軍澳第一期堆填區頂部地段B發展「環保村」,包括露營區、野餐 ......

(資料圖片)

上呼吸道感染|衛生防護中心建議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學校停面授課7天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7日)表示,再多9宗上呼吸道感染爆發個案,涉及7間小學及兩間特殊學校,並稱 ......

被告譚得志(右)(資料圖片)

譚得志涉發表煽動文字等14罪續還押 控方申由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審理 ()

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早前被控發表煽動文字及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合共14罪,由9月初還押至 ......

Kiran憶述逃生過程猶有餘悸。(陳冬綾攝)

油麻地大火|生還者憶曾找滅火筒不果 「火勢3秒內迅速蔓延」 ()

油麻地廣東道562號一間無牌尼泊爾餐廳周日(15日)發生大火,奪去7人性命。火警生還者Kira ......

許智峯(左)、楊浩然(鍾林枝攝)

許智峯私人檢控開槍警及撞人的士司機 提司法覆核推翻律政司介入撤控決定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早前分別對去年11月11日在西灣河開槍的警員,以及去年10月涉在深水埗剷上行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港台節目直播截圖)

梁振英:接獲投訴內容「聳人聽聞」 不排除「803基金」與家長起訴學校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多番關注教育問題,他今日(17日)在港台節目《視點31》稱,很多家 ......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韓大元(《基本法》頒布30周年法律高峰論壇直播截圖)

立法會議員被DQ|基本法委員韓大元:人大常委會決定議員資格 為維護國家主權尊嚴 ()

律政司今(17日)舉辦《基本法》頒布30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下午的座談會有關國家安全課題。基本法 ......

(資料圖片)

兩警涉強姦被捕 ()

【18:36】警方證實,拘捕兩名均為22歲的休班警務人員,涉嫌昨日(16日)在旺角一間酒店內強 ......

高級督察黃家倫(馮凱鍵攝)

周梓樂死因庭|警見義務急救員消防處理傷者 被指「唔好騷擾救人」遭要求離開 ()

科大生周梓樂去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A墮樓身亡,其死因研訊今(17日)進入第二日。高級督察 ......

被告張祺忠(資料圖片)

張祺忠涉殺妻|張祺忠否認因空頭支票與妻爭吵 稱藏屍後「鬆一口氣」如常游泳遛狗 ()

港大副教授張祺忠前年8月涉在港大宿舍偉倫堂勒斃妻子一案,今(17日)在高等法院續審。控方質疑張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Emily Online|張竹君:裝咗「安心出行」App不過未有機會去公眾地方 ()

政府推出「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App),市民噚日(16日)開始就可以下載同掃描二維碼,登記 ......

(資料圖片)

劏房戶尾隨女鄰居返房企圖強姦 今認罪12月底判刑 ()

50歲劏房戶去年遭業主要求遷出,臨走時看見女鄰居在洗手間梳洗,尾隨女鄰居至房間並推倒她在牀上企 ......

8歲童Ryan的親友今午到葵涌公眾殮房認屍,眾人神情哀傷。(林智傑攝)

油麻地7死大火 親友傷心認屍 ()

油麻地廣東道唐樓一間尼泊爾餐廳前日(15日)發生大火,7人傷重送院不治,全為尼泊爾裔,包括兩名 ......

佐敦莊士倫敦廣場日前已有一名夜更保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今日再有一名日更保安初步確診,懷疑經更衣室交叉感染。(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再有的士司機初步確診源頭不明 莊士倫敦廣場日更保安染疫疑更衣室播毒 ()

截至今日(1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另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個案。初步 ......

西環創業商場地盤一名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染疫源頭不明。(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今增4宗確診 西環創業商場地盤管工染疫源頭不明 ()

截至今日(1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感染個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