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9日
日期:
佛教醫院6病人染腸道桿菌 3人隔離情況穩定
(資料圖片)

再多5校爆上呼吸道感染 共涉131學童4職員 ()

本港近日先後有多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今日(9日)再公布,正調查5宗上呼吸道 ......

事發時與死者一同工作的管工麥毅。(夏浩彬攝)

地盤工遭工字鐵擊斃 同場父稱曾提醒吊運不當 管工稱沒印象 ()

石硤尾白田邨重建地盤2017年發生奪命工業意外,28歲男工人被工字鐵擊中頭部重傷,送院搶救後即 ......

網媒「娛賓」記者何家欣(左二)(賴俊傑攝)

網媒女記者被控拒捕准保釋 辯方投訴警施過度武力 ()

今年5月10日旺角爆發警民衝突,逾百人被捕,當中包括網媒「娛賓」的女記者。事隔近半年,女記者今 ......

行動中檢獲的證物。(衛永康攝)

警破網上賭博集團 凍結逾1000萬元資產 ()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於近月收集情報,經詳細分析後,成功鎖定以創新金融科技協助營運及洗黑 ......

社民連秘書長吳文遠(左)(賴俊傑攝)

吳文遠涉擴音器嗌咪擾民獲裁罪脫 官稱事主證供可信性成疑 ()

社民連秘書長吳文遠今年5月於黃埔擺街站以擴音器「嗌咪」,有途人感到煩擾報警,吳文遠事後被票控一 ......

在大埔廣福邨,承辦商在一個球場設置流動採樣亭,今午有數十市民輪候進行檢測。(梁銘康攝)

新冠肺炎|大埔廣福邨設臨時採樣亭 大批居民輪候檢測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今日(9日)新增6宗病例全屬輸入個案,惟早前大埔廣福邨錄得3宗個案, ......

被告張祺忠(左二)(楊柏賢攝)

張祺忠涉殺妻|港大副教授張祺忠涉殺妻案開審 控方:發現被告欠妻款借據 ()

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副教授張祺忠前年8月涉在港大宿舍偉倫堂謀殺妻子後,將妻子藏屍行李篋,其後以 ......

警長馬國樺在法院外手持電話拍攝多名記者。(袁永霖攝)

21歲男涉雷射筆射警控管有武器 警作供認證物帽非被告所戴 ()

去年9月8日有市民在中環發起「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祈禱會」,其間一名21歲男學生涉在中環港鐵站內 ......

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見記者,若人大常委會最終決定DQ議員,19名民主派議員將「義無反顧地總辭」。(馮凱鍵攝)

民主派:若北京DQ議員 義無反顧集體總辭【短片】 ()

全國人大常委會將在北京召開會議,有傳議程會加入取消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資格(DQ)。有建制消息稱, ......

(資料圖片)

國泰運送華為手機被盜未按承諾賠償31萬元 遭入稟追討 ()

國泰航空於2014年受託由深圳運送一批華為手機往美國等地,有貨物在運送途中被盜。國泰承諾賠償近 ......

(資料圖片)

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長手指選擇不自辯 法庭將傳召神經科專家 ()

去年7月14日沙田反修例示威引發警民衝突,24歲港大畢業生涉向警員施襲,以及咬斷警長的手指,被 ......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資料圖片)

政府明起資助居粵港人到港大深圳醫院覆診 每人資助上限人民幣2000元 ()

在現時的強制檢疫措施下,部分身在廣東省的港人無法如常來港前往醫管局門診覆診。為照顧這些患者的需 ......

「陣地社工」陳虹秀(資料圖片)

陳虹秀等8人灣仔衝突暴動罪脫 律政司上訴稱原審官未合理考慮證據 ()

去年8月31日灣仔衝突中8人被控暴動罪,「陣地社工」陳虹秀先因表證不成立獲當庭釋放,區域法院法 ......

葛量洪醫院心臟科主管醫生范瑜茵(右)以專家證人身分作供,稱醫療團隊術後沒有妥善檢測病人情況,違反醫療責任。(夏浩彬攝)

小提琴家「通波仔」後不治 專家證人:血管支架術後未完全張開 手術「未如理想」 ()

香港小交響樂團創團成員、首席小提琴家黃衛明4年前在聖德肋撒醫院接受「通波仔」手術,術後5天在院 ......

水警聯同海關昨晚(8日)於大嶼山對開海面進行反走私行動,檢獲43隻貓狗,當中一隻貓已經死亡。(伍浦鋒攝)

警大嶼山截走私快艇 檢43隻貓狗及35箱香煙 ()

水警聯同海關昨晚(8日)於大嶼山對開海面進行反走私行動,截獲一艘可疑快艇,檢獲110萬元未完稅 ......

郭偉強(灰衣者)就陳志全提出的私人檢控案到庭。(曾憲宗攝)

郭偉強涉拉跌陳志全 律政司稱證據不足撤私人檢控獲批 ()

人民力量前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早前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提出私人檢控,指稱今年5月立法會內務委員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有微雨 隨後兩三日天晴乾燥 ()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與熱帶風暴艾濤相關的雲帶正覆蓋南海北部及廣東沿岸。 ......

政府一連三日在大埔區內設流動檢測站。早上10時許,富善社區會堂流動採樣亭有約50人排隊,需輪候約1小時。(林靄怡攝)

新冠肺炎|醫管局加強大埔普通科門診樣本包派發 政府延長流動檢測服務時間 ()

大埔近日出現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包括昨(8日)公布的3宗源頭不明個案。政府昨起一連三日在區內 ......

有建制消息稱,收到信息中央有機會DQ郭榮鏗(左起)、郭家麒、梁繼昌及楊岳橋。(資料圖片)

消息稱北京將DQ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梁繼昌 郭家麒﹕不感驚訝 ()

全國人大常委會將在北京召開會議,有傳議程會加入取消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資格(DQ)。有建制消息稱, ......

(資料圖片)

商人涉冒警狎14歲女童 還押至周三再訊 ()

27歲商人今年8月在網上交友平台結識一名14歲女童後,涉訛稱自己是沙田警區高級督察,並聲稱能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