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6日
日期:
無業漢不滿執達吏收樓涉縱火受審 大罵法官遭令羈留室聽審
香港電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資料圖片)

鏗鏘集編導蔡玉玲被捕 公務員事務局不提供支援:服務提供者非政府僱員 ()

香港電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涉嫌查冊時作出虛假陳述被捕及起訴,案件下周二(10日)提堂。港台節 ......

元朗一隻黑色唐狗今日被發現頭部有兩至三處刀傷,刀傷長至右下顎,左眼窩亦被刀劏開,幾乎脫落。(毛孩守護者facebook圖片)

元朗唐狗頭部現刀傷 左眼窩被劏開 警方調查 ()

元朗八鄉錦上路上村一間茶餐廳放養的一隻黑色唐狗「旺財」,今早(6日)被發現頭部有兩至三處刀傷,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澳門財政司:港澳往來望明年第二或第三季恢復 ()

澳門立法會今(6日)通過《2021年財政年度預算案》,經濟財政司長李偉農表示,若新型冠狀病毒疫 ......

同為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陳以誠(左)及曾祈殷(右)。(馮凱鍵攝)

醫學會:本地接種流感疫苗安全 促政府積極發放「無不良反應」信息 ()

早前韓國出現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個案,本港有家長感憂慮,不讓子女接種。香港醫學會表示,目前未有證 ......

元朗太陽島英文幼稚園爆上呼吸道感染 涉34幼童 ()

衛生防護中心今(6日)公布,太陽島英文幼稚園(元朗分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涉及17名男童及 ......

被捕男子被黑布蒙頭帶走。(樊銳昌攝)

警拘29歲男子涉不良中介騙案 涉款19萬 ()

警方今日(6日)在荃灣拘捕一名29歲男子,涉嫌訛稱銀行或財務公司職員,騙取7人共約19萬元的保 ......

(資料圖片)

19歲男生獲撤襲警罪兼獲訟費 ()

去年9月29日有市民在港島發起「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及後演變成警民衝突,19歲男生原被指當日下 ......

陳志全於今年5月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期間疑被郭偉強拉跌倒地並拖行。(資料圖片)

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普通襲擊罪 律政司介入申不提證供起訴 ()

人民力量立法會前議員陳志全早前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提出私人檢控,稱自己於今年5月立法會內務 ......

(資料圖片)

華懋基金入稟要求從龔如心遺產提款 以支付遺產官司訟費 ()

華懋慈善基金昨日(5日)入稟高院,要求從龔如心逾1300億元的遺產中提取款項,以支付多宗與遺產 ......

(資料圖片)

無業青年認與持國旗兩女打鬥 判160小時社服令兼付訟費 ()

今年2月銅鑼灣時代廣場「和你lunch」活動期間,一批手持國旗巿民與示威者衝突,其間一名20歲 ......

(資料圖片)

工程師天橋向警擲垃圾桶蓋判囚3個月 官稱被制服受傷因掙扎自招 ()

去年10月1日多區爆發衝突,24歲工程師涉在荃灣一條天橋上向橋下警員投擲垃圾桶蓋,沒有擊中任何 ......

案件在觀塘裁判法院裁決。(資料圖片)

區議員助理與營業員寶琳站非法集結罪成 分囚3個月及4個月 ()

去年9月4日,有市民包圍港鐵寶琳站,並包圍及襲擊一名港鐵休班站長,要求對方交代去年8月31日提 ......

海關於文錦渡管制站破獲涉以貨車走私黃金的案件,拘捕59歲跨境貨車司機(中)。(樊銳昌攝)

跨境貨車司機涉走私4公斤黃金 市值200萬元 ()

海關於文錦渡管制站破獲涉以貨車走私黃金的案件,檢獲共約4塊各重4公斤的走私黃金,市值約200萬 ......

香港大學(左)、香港中文大學(右)(資料圖片)

中大港大擬建新大樓 稱吸納人才未受疫情影響 ()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6日)召開會議,討論中文大學及香港大學三個共涉及25.8億元的新大樓興 ......

(資料圖片)

紅磡男子遭推出馬路撞巴士車身 警5日後拘涉施襲者 ()

本月1日晚上,兩名男子因眼光及態度問題,於紅磡寶其利街寶石戲院對開馬路旁爭執,一名男子將另一名 ......

環境保護署今(6日)錄得較平常為高的空氣污染水平,預測今日稍後時間,部分一般及路邊空氣監測站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可能達至「嚴重」水平。(資料圖片)

「艾莎尼」及東北風共同影響 空氣污染達「嚴重」水平 ()

環境保護署今(6日)錄得較平常為高的空氣污染水平,預測今日稍後時間,部分一般及路邊空氣監測站的 ......

民主派早前召開記者會譴責警方的拘捕行動。(資料圖片)

8民主派涉違特權法准保釋明年2月再訊 待終院處理「藐視罪」上訴 ()

8名民主派涉今年5月8日立法會內會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被控「藐視罪」,包括5名現任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艾莎尼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 天文台料周末天晴乾燥 ()

【16:30】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今日(6日)正午時分,本港的相對濕度普遍下 ......

獲撤銷控罪的李譯喬批評警方一直濫捕濫告。(夏浩彬攝)

區議員秘書街站遭男子煙蒂燙手指 獲撤控打鬥罪兼得訟費 ()

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的秘書今年5月擺反對《港區國安法》的街站時,涉與一名持不同政見的男子發生爭執 ......

(資料圖片)

港台各電台頻道11.16起每早播國歌 伍曼儀:須讓市民認同公民身分 ()

香港電台計劃在本月16日起,每日早上8時在各電台頻道報新聞前播放國歌。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