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1月2日
日期:
大圍中醫涉處方含未標示西藥成分藥膏 75歲男子被捕
(資料圖片)

青山醫院男病人擅自離院 晚上尋回 ()

【22:40更新】青山醫院今(2日)表示,一名41歲住院男病人今早由職員陪同到院外牙科診所覆診 ......

天文台政府天氣資訊系統疑被入侵 逾370用戶資料或外泄 ()

天文台表示,一個向訂閱用戶提供天氣信息的伺服器系統上周被人未獲授權取覽,被取覽資料包括370多 ......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資料圖片)

律師會指張達明未獲授權公開內部文件失專業操守 張:指控欠法律理據 ()

【21:36更新】香港律師會今日(2日)發布會員通訊,指控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身為律 ......

(資料圖片)

流感疫苗|醫管局:公院已為13萬人接種流感疫苗 未有不良反應報告 ()

政府早前展開「疫苗資助計劃」及「政府防疫注射計劃」,資助合資格市民接種流感疫苗。醫管局表示,公 ......

被告馬梓軒(戴晴曦攝)

公大生涉撞警胸口阻追犯受審 辯方稱涉案警「將責任推喺被告身上」 ()

去年國慶前夕,防暴警在警民衝突期間追捕可疑者,其間22歲公開大學男生涉嫌用左肩碰撞警員胸口,導 ......

懲教署主任李志華(戴晴曦攝)

青年稱多區堵路致遲返懲教宿舍 涉違監管令 懲教主任庭上稱不知交通阻塞 ()

一名在2016年旺角大衝突中暴動罪成的28歲青年,去年獲准在監管令下釋放,入住懲教署中途宿舍, ......

1970、1971、1972年出生的香港居民須於今日(2日)至明年4月30日期間到智能身分證換領中心辦理換領新智能身分證手續。(資料圖片)

換身分證|1970至72年出生市民今起可換新智能身分證 ()

入境事務處早前宣布,1970、1971、1972年出生的香港居民須於今日(2日)至明年4月30 ......

被告離開法院時由親友用傘保護。(劉焌陶攝)

5青年旺角非法集結 2入勞教或更生中心3判囚 ()

去年8月3日「旺角再遊行」後演變成警民衝突,多人被捕。其中5名青年否認非法集結罪,受審後均被裁 ......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今(2日)表示,一條鯨豚在塔門擱淺,為本年度第41宗。(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提供)

鯨豚擱淺塔門嚴重腐爛 運往海洋公園解剖化驗 ()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今(2日)表示,一條鯨豚在塔門擱淺,為本年度第41宗。鯨豚屍體嚴重腐爛,保 ......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中)(資料圖片)

李柱銘等5人就警方手令提司法覆核敗訴 申改由警支付訟費被拒 ()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15名民主派早前被捕,其中5人遭警方發出搜查和解鎖手機的手令,其後針對警 ......

警方昨(1日)拘捕7名民主派,今日再拘捕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稱各人涉違反《特權法》。圖為民主派昨召開記者會譴責警方的拘捕行動。(資料圖片)

許智峯譴責動議或周四立法會審議 消息:泛民5議員要求法院延涉違特權法聆訊 ()

8名民主派、包括5名立法會議員:民主黨胡志偉、尹兆堅、黃碧雲、許智峯和工黨張超雄,周四(5日) ......

(資料圖片)

六旬地盤工上訴襲警罪被駁回 即時入獄服刑5周 ()

去年9月22日,屯門一帶爆發警民衝突,六旬地盤工涉打警長胸口及踢警員面部被捕。被告早前被裁定兩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乾燥 本周中期風勢較大 ()

【16:30】廣東內陸氣壓正在上升,預料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為廣東沿岸帶來稍涼的天氣。今日(2日 ......

(資料圖片)

女子虐姊弟戀男友罪成囚3年5個月 官斥被告毫無同情心 ()

32歲男子前年參加「極速約會」覓到39歲初戀女友,兩人就性事及置業問題有分歧,女友在寓所向男子 ......

(資料圖片)

八旬老翁染食肉菌截肢後亡 死因庭裁定死於自然 ()

患有糖尿病的八旬翁,2014年在巴士上跌倒擦傷右小腿,因傷口感染食肉菌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療,惟手 ......

警方今(2日)到涉事唐樓蒐證。(衛永康攝)

唐樓梯間撒胡椒粉搶金鏈 裝修工涉行劫被捕 ()

警方深水埗特遣隊人員昨午(1日)5時半於深水埗巡邏期間,發現一名可疑男子。警員尾隨男子至元州街 ......

香港迪士尼新地標「奇妙夢想城堡」本月21日開幕。(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新地標「奇妙夢想城堡」本月21日開幕 ()

香港迪士尼今(2日)宣布,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15周年奇妙慶典」將於11月21日展開,樂園全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明率團赴京廣深 商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

特首林鄭月娥明日(3日)至周六(7日)訪問北京、廣州和深圳,在周六晚返港,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長 ......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早(2日)到西區警署報到。(賴俊傑攝)

許智峯被捕准保釋周四提堂 涉違特權法妨礙立法會人員罪 ()

【14:20更新】繼7名民主派因今年5月8日立法會內會衝突,昨(11月1日)被警方拘捕,控以《 ......

張竹君笑言,為預留時間今日出庭作供,她在昨日(11月1日)的疫情記者會上「有咩都講晒」,今日不設疫情記者會。(余卓祈攝)

張竹君赴高院為DR美容誤殺案作供 官笑言毋須教張消毒手:一向是你教我們怎樣做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因為主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而為人熟知,她今(2日)前往高等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