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日期:
女生後樓梯遭掌摑辱罵 警拘4女童
疫情下萬聖夜人流未減,市民一如以往悉心打扮,更有人以新冠病毒作造型。(賴俊傑攝)

疫下萬聖夜蘭桂坊續迫爆 警方食環署酒吧巡查【多圖】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萬聖夜,大批市民戴上口罩到蘭桂坊一帶慶祝,入夜後人潮聚集,大家都戴上口罩, ......

報稱被內地國安扣留逾一年的王婆婆,手持黃色雨傘在太子站B出口附近現身,稱要到場獻花。(梁銘康攝)

8.31太子站衝突14個月 警舉藍旗發限聚令告票 拘兩人涉阻差行為不檢 ()

【22:15更新】今日(10月31日)為8.31太子站事件發生第14個月,黃昏開始有市民到場獻 ......

「陣地社工」陳虹秀早前被控暴動罪,上月在區院獲裁定表證不成立,撤銷控罪。她今日亦有到庭聽取其餘被告裁決。(李紹昌攝)

8.31灣仔暴動案8被告全脫罪 律政司就社工陳虹秀表證不成立提上訴 ()

去年8月31日灣仔暴動案今日(10月31日)有最終裁決,8名被告全部獲判無罪。其中「陣地社工」 ......

油麻地上海街121號一個樓上單位,懷疑有卡式爐爆炸,一名女子(黃衣者)受輕傷送院。(樊銳昌攝)

油麻地卡式爐爆炸 一女子輕傷送院 ()

下午5時許,油麻地上海街121號一個樓上單位,懷疑有卡式爐爆炸,一名女子受輕傷送院。消防到場將 ......

警方檢獲涉案的對講機、衣物、夾萬及30萬元現金。(樊銳昌攝)

警拘10人涉油麻兩找換店劫案 ()

油尖區兩間找換店上月及本月進行大額交易期間遇上劫案,損失530萬元。警方經調查後共拘捕10人, ......

有人在Twitter上載身穿香港警察制服及內地公安制服的淫褻相片。(Twitter截圖)

Twitter現大量身穿警察制服淫照 警拘無業男 ()

近日有人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載多張淫褻照片,部分照片中人穿著香港警察及內地公安制服,警方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乾燥 下周中期風勢較大 ()

【16:30】本港地區今晚萬聖夜(10月31日)及明日(11月1日)天氣預測,晚間部分時間多雲 ......

新冠肺炎|8療養醫院家屬下周三起可每周探訪一小時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醫管局今(10月31日)宣布,8所療養醫院將於11月4日起實施特別探訪安 ......

六旬漢浮屍塔門海面 ()

早上10時許,途人報案指稱塔門對開約15米海面有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消防到場把62歲李姓內地男子 ......

(資料圖片/林欣澤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3宗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

【14:4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0月3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 ......

警員昨晚至今日凌晨到中環一帶酒吧巡查。(林靄怡攝)

新冠肺炎|6食肆兩酒吧違規被檢控 食環署:今晚執法更嚴厲 ()

今晚(10月31日)是萬聖節前夜,食環署表明,署方會加強巡查各區食肆,確保他們遵從防疫措施,並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政府4區設長期檢測中心 料11月內啟用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10月31日)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透露,政府已選定4個地點設立長 ......

檢獲的石首魚魚鰾約長1.3米,有一對比魚鰾更長的鰾管。(衛永康攝)

海關再檢走私瀕危石首魚魚鰾 市值1800萬元 ()

機場海關周二(10月27日)檢查一批報稱由墨西哥抵港的急凍魷魚,關員發現貨物X光影像密度不平均 ......

今年「藍月」將於10月31日萬聖夜出現。圖為2015年的「藍月」。(資料圖片)

藍月亮|10月第二次滿月 今晚萬聖夜藍月掛夜空 ()

今晚(10月31日)萬聖夜正值農曆十五,出現10月第二次滿月,又稱為「藍月亮」。香港天文台在f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陳肇始:內地港人返港免檢安排無問題 免檢配額優先予居廣東省港人 ()

本港昨日(10月30日)新增一宗感染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該患者曾在9月底至10月初 ......

香港大學舉行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香港大學YouTube影片截圖)

港大網上資訊日 理學院科研專才課程4年可獲學士及研究碩士學位 ()

香港大學今日(10月31日)舉行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收生及國際生交流總監事務總監嚴志堅介紹港大 ......

財政司長陳茂波(楊柏賢攝)

陳茂波:政府暫不推第三期「保就業」 最重要是重啟經濟 ()

第二輪「保就業」計劃即將完結,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早(10月31日)於港台節目《星期六問責》表示, ......

被告賴姵岐(右)步出法院後,舉着寫有聲援12名被扣內地港人字句的紙張。(李紹昌攝)

8.31灣仔暴動案 7被告暴動罪名不成立【附判決書】 ()

去年8月31日港島衝突中,8人被控在灣仔參與暴動一案,社工陳虹秀早前因表證不成立獲當庭釋放,餘 ......

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蔡方山攝)

灣仔私家車停路中 司機「吹波」超標被捕 ()

早上6時許,一輛私家車停了在灣仔軒尼詩道200號對開行車線,35歲林姓司機疑在車內暈倒。警方接 ......

警方即場拘捕25男3女,其中4人未成年。(蔡方山攝)

警搗尖沙嘴兩無牌酒吧拘28人 4人未成年 ()

油尖警區反黑組一周前收到情報,稱尖沙嘴兩間酒吧無牌經營,昨晚(10月30日)約10時,警方展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