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日期:
浸大運動場閘門倒下 男子遭壓中送院
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出版新書《帶一本書去坐監》。(張彤攝)

Emily Online|邵家臻出新書自我審查:唔會隨便「送頭」 ()

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出新書《帶一本書去坐監》,內容講述佢出獄後面對嘅議會、街頭抗爭等議題。邵 ......

樂民新村H座樂智樓晚上有穿戴全套防護裝備人員進行消毒。(樂民新村姑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樂民新村樂智樓一居民初步確診 房協安排大廈清毒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8日)公布兩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並無本地確診,已是連續第三日本地零感染 ......

梁國雄挑戰懲教署強制男囚犯剪短頭髮的司法覆核案,今日在終審法院開審。(鄧宗弘攝)

梁國雄挑戰懲教署囚犯剪短髮守則 終院押後裁決 ()

立法會前議員「長毛」梁國雄2011年衝擊立法會遞補機制論壇,被判囚4周,服刑期間「招牌」長髮被 ......

被捕男子在機場被帶走。

海關機場檢390萬元可卡因 拘退休漢 ()

海關前日(26日)在香港機場截查一名從埃塞俄比亞抵港的本地男子,在其寄艙行李的夾層內檢獲2.2 ......

油污應變小組清理模擬海面的泄漏油污,政府飛行服務隊及其他應變小組亦到場。(政府新聞處)

測試泄漏油污有毒物質事故應變 跨部門海上演習 ()

多個政府部門今日(28日)上午在屯門龍珠島對開海面舉行周年海上污染事故聯合演習,測試政府部門在 ......

傍晚6時許,屯門公路近小欖迴旋處發生9車相撞,一名司機輕傷,現場交通一度非常擠塞。(屯門公路塞車關注組facebook/Fish STyu影片截圖)

屯門公路9車相撞 交通一度非常擠塞 ()

傍晚6時許,屯門公路近小欖迴旋處發生9車相撞,一名司機受輕傷,現場交通一度非常擠塞。 ......

(資料圖片)

康文署表演場館泳池圖書館 周五起放寬入座入場人數 ()

康文署今(28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情況,由周五(30日)起,各表演場館轄下設施 ......

(資料圖片)

東瀛遊澄清:沒要求員工12月起停薪留職3個月 ()

EGL Tours東瀛遊就今午(28日)有傳媒稱,該公司要求員工12月起開始停薪留職3個月,並 ......

傍晚近6時,示威常客「Lunch哥」李國永(左)及「第二代美國隊長」馬先生(右)到中區警署,聲援被捕的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伍浦鋒攝)

警署外聲援鍾翰林 示威者展示港獨標語被帶走 ()

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昨日(27日)前往美國領事館期間,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一直被扣留 ......

被告梁永熹(左一)(資料圖片)

涉騙女投資者逾千比特幣獲利1120萬 比特通創辦人受審稱事主自願 ()

虛擬貨幣比特幣交易平台「比特通」的創辦人梁永熹,涉嫌在2018年欺騙一名女投資者把比特幣轉到離 ......

5名由家屬委託的內地律師藺其磊(左起)、盧思位、宋玉生、梁小軍,以及鏡頭外的盧廷閣,上周四(22日)再到深圳鹽田派出所申請會見其當事人但被拒,至今(28日)沒得到控告單位的任何回覆。(資料圖片)

12港人被扣內地|司法部口頭下令禁律師代理12港人案 ()

12名港人涉潛逃於深圳被扣留。消息指出,至少5名家屬委託律師所在的律師事務所,收到當地司法部口 ......

中大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大埔區)中醫師翁霆耀(左起)、醫管局中醫部主管黃巧雲、浸大協理副校長(中醫藥發展)卞兆祥(朱韻斐攝)

新冠肺炎|確診者康復後失嗅覺 經中醫治療有明顯改善 ()

公立醫院自4月起為新型冠狀病毒康復者提供10次免費中醫內科門診服務,跟進後遺症。有19歲男確診 ......

(資料圖片)

3人「私了」內地漢傷人罪成 判囚15個月至4年 官:私刑履行公義與黑社會、惡霸無異 ()

內地漢去年10月返回旺角賓館途中,遇上示威者並被指稱「影大頭」,遭包圍及「私了」。3人包括一名 ......

(資料圖片)

女生藏白電油被改判社會服務令 上訴庭:裁判官僅索取感化報告不可取 ()

去年國慶前夕,15歲中四女生在天水圍貼文宣時被截查,搜出白電油、乙醇等可製作汽油彈原料,她認罪 ......

被告羅鎮傑(右)(戴晴曦攝)

聽障男生涉襲警 辯方:被告失足碰警司左肩 警司:倒地後感有人踢右肩 ()

網民去年9月發起「國際民主日」遊行,聽障男學生涉在港鐵銅鑼灣站外搶奪高級警司的胡椒噴霧時,雙雙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2宗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連續第3日本地零感染 ()

【16:55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8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2宗新型冠狀病毒 ......

付國豪稱至今亦沒有申請記者證。(資料圖片)

機場禁錮襲擊案 付國豪認非環球網記者 事發日僅觀摩非採訪 ()

內地男子付國豪去年8月13日,在機場疑遭非法禁錮及襲擊,今(28日)在區域法院續作供。付國豪被 ......

(資料圖片)

學生被控非法集結缺席聆訊 法庭發拘捕令 ()

6月12日金鐘反修例示威引發大型警民衝突,警方事後拘捕6名男子,控以非法集結等罪,案件今(28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多雲有陣雨 周末天晴乾燥 ()

【16:30】本港地區今晚(28日)及明日(29日)天氣預測多雲,有幾陣雨,晚間雨量較多。氣溫 ......

(資料圖片)

無業男涉誤殺葵涌醫院男病人 准保釋候審 ()

葵涌醫院一名41歲男病人前年11月被發現受傷倒臥在廁所,轉送瑪嘉烈醫院搶救後不治。一名35歲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