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日期:
限聚令|4人限聚下食肆放寬每枱6人 食衛局:排隊進食肆一般不符群組聚集定義
事發當日,楊明(右二)滿身酒氣,下車時未能站穩,需由兩名警員攙扶。(資料圖片)

楊明8月駕駛自炒爛醉 被控3宗罪11月提堂 ()

8月8日凌晨零時許,39歲藝人楊明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駛至玫瑰別墅對開一個彎位時,懷疑失 ......

(資料圖片)

3人食翡翠螺疑中毒 嘴邊舌頭麻痺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7日)表示,正調查一宗懷疑麻痺性貝類毒素中毒個案。個案涉一家庭共3人,他們 ......

(資料圖片)

涉兩年前葵涌醫院浴室推跌男病人 35歲男被控誤殺明日提堂 ()

葵涌醫院一名41歲男病人2018年11月4日被推撞後受傷倒臥廁所,送瑪嘉烈醫院搶救後延至翌日不 ......

深圳灣口岸(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府稱與粵、澳門磋商港人返港免檢疫 未提台灣 ()

政府計劃容許在內地的香港居民返港時豁免14日強制檢疫的安排,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7日)表示,有 ......

一輛往荃灣方向的409線小巴在青衣起火,消防趕到將火救熄。(葵青區議員冼豪輝facebook圖片/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Christopher Ma圖片)

青衣專線小巴引擎過熱起火焚毁 ()

晚上7時許,青衣青敬路33號聖保祿村對開專線小巴站,一輛往荃灣方向的409線小巴突然起火,司機 ......

候任港大副校長(研究)申作軍(港大網站圖片)

申作軍表明不是共產黨員或黨委委員【附聲明】 ()

港大校委會今晚(27日)開會通過兩名清華大學學者申作軍及宮鵬的副校長任命,以及委任傅華伶為法律 ......

港大學生會今日向校方遞交聯署聲明,提出延後副校長任命等訴求。(賴俊傑攝)

港大校委會委任申作軍及宮鵬副校長 傅華伶為法律學院院長 ()

港大校委會今日(27日)傍晚開會,討論清華大學學者申作軍及宮鵬分別出任副校長的任命等議程。 ......

警方爆炸品處理課炸彈處理主任盧秉善(Adam Alexander Roberts)(何進康攝)

興趣班導師涉管伸縮棍煙霧餅等 辯稱涉案煙霧餅為蚊香片 ()

興趣班導師去年在元朗被搜出伸縮棍、雷射筆、煙霧餅及鐵釘等,被控管有炸藥、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 ......

(資料圖片)

工程師涉巴士上33刀殺女友 醫生:被告有病態妒忌 ()

3年前一輛行駛中巴士發生命案,升讀理大護理學士課程的女乘客遭狂捅33刀致死,其男友、年輕工程師 ......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今日會見資方,稱管理層已表明不願意收回新合約。(鄧宗弘攝)

國泰裁員|國泰晤工會商討新合約 工會主席批管方「企硬」限14天簽新約 ()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與資方今午(27日)再就簽署合約問題會面,工會主席王思敏在會後見記者表示,資 ......

(資料圖片)

19歲男生非法集結罪脫 官質疑警長誤認被告 ()

19歲男生涉於去年國慶日在荃灣荃新天地商場外的天橋上與另外兩人擲磚及推水馬,原被控一項非法集結 ......

(資料圖片)

康文署泳灘11月3日重開 燒烤場續關閉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27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將於11月3 ......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現場工地門口寫有「軍事禁區不得擅入」。

六旬工人新田軍營對開工地被壓土機擊中 昏迷送院 ()

下午3時許,一名67歲、姓曾男工人在新田軍營對開一個工地內一個約5至6米深的深坑工作時,一個被 ......

付國豪(右)(資料圖片)

機場禁錮襲擊案 付國豪:無印象郭家麒張超雄曾在旁保護 ()

去年8月13日在機場疑遭非法禁錮及襲擊的內地男子付國豪,今(27日)在區域法院第4天作供。辯方 ......

前學生動源成員何忻諾(中)今日(27日)下午被押返其大圍新村寓所搜屋。(衛永康攝)

消息:前學生動源鍾翰林等3人被捕 警:拘2男1女涉違《國安法》煽動他人分裂國家 ()

【18:01】警方表示,國家安全處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27日)在中區、沙田區及屯門區分別拘捕 ......

被告梁永熹(左一)(夏浩彬攝)

涉盜投資者比特幣變賣獲利1120萬元 「比特通」創辦人涉欺詐、洗黑錢受審 ()

虛擬貨幣比特幣交易平台「比特通」的創辦人梁永熹,2018年協助一名女投資者把其持有的比特幣轉到 ......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就員工新合約見資方,數百員工到場簽名支持工會。(鄧宗弘攝)

國泰裁員|國泰再晤工會 數百工會會員到場聲援 ()

國泰航空裁減5300名駐港員工,未被裁的員工須在11月4日前決定是否簽署新合約,當中薪酬福利將 ......

香港民意研究所早前以電話訪問逾千名香港市民,研究公眾對「港人在內地投票」的意見,結果顯示有68%受訪者反對計劃。(張彤攝)

香港民研調查:68%受訪者反對讓選民在內地投票 ()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稱選民可在內地投票是「社會訴求」。香港民意研究所於本月19日至22日,以電話訪 ......

沙田瀝源邨祿泉樓7月爆發新冠疫情,多個單位廁所污水渠的接駁位以玻璃膠修補(圖),相信是房署維修人員事後做的防疫措施。(資料圖片)

房委會明起檢查公屋公用排水管 料18個月驗1500大廈 ()

房屋委員會今年5月宣布將主動檢查轄下所有公屋的公用排水管,今日(27日)公布詳情,計劃於明日( ......

被告張贊華(何進康攝)

警察大興行動基地傳不明氣體引發居民示威 4人涉非法集結准保釋 ()

屯門警察大興行動基地去年10月28日傳出不明氣體,惹附近居民不滿並在現場一帶示威。警方同夜拘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