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日期:
小一女生遭潑顏料涉家人生意糾紛 反黑組拘兩男子
梧桐河有人釣魚,放出魚餌即引來大量魚類覓食。(朱安妮攝)

石湖新村村民投訴攜魚放生問題嚴重 梧桐河大量死魚傳臭味 ()

民主黨議員林卓廷今(26日)表示,其議員辦事處近日收到石湖新村村民投訴,指稱不少村外人自攜海鮮 ......

行山及露營愛好者Peter在塔門見到一隻小牛不適嘔吐,發現是一堆內含膠袋的嘔吐物。(趙日輝提供)

塔門小牛不適吐出膠袋 料曾吃市民遺下垃圾 ()

重陽長假期,郊野成為出遊熱點。環團「綠惜地球」在facebook表示,有行山愛好者上周六(24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日間乾燥 隨後兩三日有幾陣雨 ()

【16:30】本港地區今晚(26日)及明日(27日)天氣預測:天晴,明日日間乾燥,氣溫介乎23 ......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今午召開特別會議,解釋新合約條款細節,並促請資方延長簽約期限。(賴俊傑攝)

國泰裁員|國泰員工斥新合約存魔鬼細節 工會促延長簽約期限 ()

國泰航空日前宣布重組,包括裁減5300名駐港員工,國泰港龍航空即日起停止營運,而是次未被裁員的 ......

和富社會企業「香港開心D」公布開心指數調查結果。(「香港開心D」提供)

本港開心指數持續低迷 學童最不開心或停課所致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市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響,有機構進行開心指數調查,結果顯示開心指數持續低迷 ......

公民社會發展資源中心聯同部分區議員今日(26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港大校委會成員能基於校內外的質疑,否決有關申作軍及宮鵬的副校長任命。(鍾林枝攝)

兩清華學者獲推薦任港大副校長 團體籲校委會否決任命 ()

兩名清華大學學者獲推薦出任香港大學副校長,其中一人被指是黨委,引起爭議。公民社會發展資源中心聯 ......

議會監察今(26日)發表報告,稱超區參選人王百羽、新界西參選人張可森等多名民主派的選舉開支申報有疑點。(鍾林枝攝)

議會監察質疑民主派選舉開支申報有疑點 將向廉署舉報 ()

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政府早前宣布已報名的參選人(不包括被取消資格者)可獲發還全額選舉開支。議會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8宗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不設疫情記者會 ()

【14:20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26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運輸署明開始新一輪的士、公共小巴司機檢測【附派樣本中心名單】 ()

運輸署今日(26日)公布,明日(27日)起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提供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 ......

8歲男童尚德商場內遭非禮 警拘76歲老翁 ()

警方早前接報,一名8歲男童於上月30日約下午2時在將軍澳尚德商場洗手間遭一名男子非禮。警方經調 ......

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曾祈殷:若港推大規模強制檢測 或需停擺數天影響經濟 ()

財政司長陳茂波昨(25日)在網誌稱,針對不同範圍、目標群體的強制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以至大規模強 ......

(資料圖片)

國泰裁員|空服員工會:新合約條款辣 今開緊急會員大會討論 ()

國泰航空裁減2000多名機艙服務員,留任的員工需於下月4日前決定是否簽新合約,接受減薪、設薪金 ......

一名外籍女子於大嶼山昂坪360救援徑遠足時不適,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趕至把她救起,送往東區醫院搶救。

外籍女昂坪360救援徑昏迷送院 ()

早上11時21分,一名外籍女子於大嶼山昂坪360救援徑遠足時突感不適,繼而暈倒不省人事,有行山 ......

Jojo稱收容所內大部分貓狗是「第一次走火警」,火警時表現驚恐。(衛永康攝)

八鄉山火逼近動物收容所 逾200市民通宵入村自發助過百貓狗撤離 ()

全港多處於重陽節發生山火,截至昨晚(25日)9時,消防處共接獲79宗山火報告,包括屯門、元朗等 ......

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鄭若驊:研大灣區「港資港法港仲裁」 ()

律政司長鄭若驊今(26日)在網誌表示,律政司正積極探討和研究在大灣區實施「港資港法港仲裁」的可 ......

今日凌晨,西九龍中心商場入口另一側再掛上3幅林祥焜原版廣告畫。(伍浦鋒攝)

西九龍中心外牆今凌晨重掛3幅被投訴不雅廣告畫 ()

西九龍中心外牆多幅由漫畫家林祥焜執筆的大型廣告畫,早前遭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等投訴稱畫中少 ......

「香港博物館節2020」虛擬導賞:「作客——羅屋虛擬遊」。(香港博物館節2020網站截圖)

香港博物館節2020|羅屋民俗館360度虛擬遊 探索昔日客家文化 ()

為期兩個多月的「香港博物館節2020」現正舉行,今年博物館節的主題為「快遞」,以表達在新型冠狀 ......

2020年10月25日
被置於牛頭角站外花槽位置的保齡球遭燒毁。(伍浦鋒攝)

牛頭角站外保齡球遭縱火 ()

港鐵牛頭角站外發生縱火案。今晚(25日)7時許,途人發現牛頭角站A出口旁的花槽有物件起火,遂報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陳肇始WhatsApp帳戶曾被入侵 暫未發現政府工作資料外泄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的WhatsApp帳戶早前曾被入侵而短暫未能使用,經資訊科技組人員跟進及檢 ......

大埔林村郊野公園山火,火線一度伸延至40米。(伍浦鋒攝)

重陽節發生至少73宗山火 ()

今日(25日)重陽節,全港多處發生山火,消防處截至傍晚6時共接獲73宗山火報告,包括於屯門、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