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25日
日期:
牛頭角站外保齡球遭縱火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陳肇始WhatsApp帳戶曾被入侵 暫未發現政府工作資料外泄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的WhatsApp帳戶早前曾被入侵而短暫未能使用,經資訊科技組人員跟進及檢 ......

大埔林村郊野公園山火,火線一度伸延至40米。(伍浦鋒攝)

重陽節發生至少73宗山火 ()

今日(25日)重陽節,全港多處發生山火,消防處截至傍晚6時共接獲73宗山火報告,包括於屯門、元 ......

(資料圖片)

瑪嘉烈醫院增6病人帶耳念珠菌 ()

瑪嘉烈醫院今(25日)公布,院內發現再有6名病人(2男4女)為無感染徵狀的耳念珠菌帶菌者,他們 ......

今日(25日)有不少市民到大帽山郊遊。(朱安妮攝)

大帽山人潮處處 垃圾散地【多圖】 ()

今日(25日)重陽節,不少市民到大帽山郊遊打卡,也有人拍婚紗照。本報記者所見,不少登山者沒有戴 ......

(資料圖片/黃詠賢製圖)

新冠肺炎|本港今增6宗確診 一源頭不明本地個案上環工作 ()

【18:48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25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漫畫家林祥焜(中)到場,與市民在廣告畫前合照。(馮凱鍵攝)

西九龍中心外牆再掛大型廣告畫 ()

【18:02更新】西九龍中心外牆大型廣告畫早前遭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等投訴,被指畫中少女衣 ......

潘曉穎母親(資料圖片)

陳同佳案|潘母今午獲警致電因不適未接聽 發短訊再重申3要求 ()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原定今早(25日)11時與警方會面,她透過中間人表示因警方不理不睬而 ......

潘曉穎母親(資料圖片)

陳同佳案|警:唯有台灣准陳同佳入境 可透過警務合作機制安排行程 ()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原定今早(25日)11時與警方會面,她透過中間人表示因警方不理不睬而 ......

旺角警區行動主任陳淑君(左)稱,近日酒店或賓館房價下跌,不法分子會租房用作販毒或賣淫。(衛永康攝)

旺角反罪惡行動拘58人 性工作者非法入境避檢疫 ()

旺角警區針對犯罪集團及黑社會罪行,前日(23日)及昨日(24日)執行代號「疾響」的反罪惡行動, ......

截至下午4時15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大致天晴乾燥 本周中期有一兩陣雨 ()

【16:30】本港地區今晚(25日)及明日(26日)天氣預測:晚間部分時間多雲,明日日間大致天 ......

有旅行社推出本地遊旅行團,到鄧氏宗祠遊覽。(資料圖片)

旅議會主席黃進達:若防疫措施效果好 促本地遊團增至上限50人 ()

政府放寬旅行團限30人一團,旅行社可參與綠色生活本地旅遊鼓勵計劃,每名旅客有200元資助,有本 ......

醫院管理局職工總會主席林娟(左二)要求醫管局叫停重聘退休管理層的計劃。(黃焯謙攝)

調查:逾九成醫管局員工不同意重聘退休管理級人員 ()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香港護士協會、醫管局員工陣線等6個醫護工會,就醫管局重新招聘退休醫生羅振 ......

警方發現灣仔兩間樓上酒吧凌晨零時後繼續營業,並向42名酒客發出限聚令告票。(警方提供)

灣仔兩酒吧凌晨續營業 42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

灣仔警區人員聯同機動部隊,凌晨突擊巡查灣仔20多間包括酒吧在內的餐飲業務處所,其間發現恩平道及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羅致光:去年近9萬港長者「在粵」養老 需探討毋須回港接受長期照顧服務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25日)在網誌撰文稱,由於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交通愈來愈方便和快捷,現 ......

消防及民安隊上山通宵搜索,至今早仍未尋回廖姓婦人。(衛永康攝)

患病婦水泉澳邨後山取水失蹤 消防民安隊通宵搜索 ()

昨晚(24日)8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廖姓母親昨午到沙田水泉澳邨後山取水,並與丈夫相約 ......

潘曉穎母親(資料圖片)

陳同佳案|沒收到警方回覆 潘曉穎母親與警會面告吹 ()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願為疑犯陳同佳求情的「死線」上周已過,但潘母稱若陳同佳願與她公開見面 ......

警方在新界南區內多條主要幹道設置偵速及呼氣測試路障。(警方提供)

警新界設路障查醉駕 11人被捕 ()

新界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人員今日(25日)凌晨進行代號「QUICKCHASER」的大規模打擊 ......

跑馬地隧道起火 警列縱火 ()

清晨5時許,跑馬地黃泥涌道一條行人隧道有雜物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初步調查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 ......

消防處提醒市民遇到山火應保持鎮定,並提供山火逃生5貼士。(香港消防處facebook截圖)

山火逃生5貼士 消防處提醒:勿走入矮林草叢 宜循原有小徑逃生 ()

今日是重陽節,秋高氣爽不少人會行山遠足或掃墓,惟天氣乾燥易生山火。消防處在facebook發文 ......

菊花於重陽節盛開,古代會採摘菊花的花、莖和葉混入米糧來釀酒。圖為10月中旬安徽休寧鹽舖村的菊花田。(中新社)

重陽節飲菊花酒插茱萸 中文講師解說「小重陽」即重陽翌日 ()

今日(25日)是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重陽節除了登高,古人亦會插茱萸、飲菊花酒。插茱萸、飲菊花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