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日期:
男女登巴士指罵司機乘客 反黑組拘涉案男子
政務司長張建宗(左)今午與德國駐港總領事林文禮(Dieter Lamlé)(右)在政府總部會面,並要求林文禮向德方轉達港府立場。(資料圖片)

中大女學生獲難民身分 張建宗約見德國駐港總領事表達強烈反對 ()

早前一名被警方以暴動罪拘捕、出逃到德國的中大女學生獲德國正式批出難民身分,屬反修例運動以來首名 ......

《三王朝聖》(又名《拉瑪的朝拜》)(朱安妮攝)

中意建交50周年 香港藝術館展出文藝復興名畫家波提切利作品【多圖】 ()

今年是中國與意大利建交50周年,香港藝術館與意大利烏菲茲美術館合辦專題展覽,展示15至16世紀 ......

(「保就業」計劃查詢網頁截圖)

保就業計劃|次期第二批逾8萬僱主獲發109億元補貼 涉45萬名僱員 ()

政府公布,「保就業」計劃秘書處已在計劃專用網站,公布第二批已領取第二期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涉及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曾憲宗攝)

港鐵東鐵線換信號系統煞停 陳帆:若涉隱瞞欺騙會嚴肅跟進 ()

港鐵原定上月12日在東鐵線啟用新信號系統,但啟用前一日突然煞停,原因是新系統有可能導致列車在羅 ......

國泰航空今日(21日)公布企業重組,削減約8500個職位,包括約5300名駐港員工。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引述公司稱,將安排留任員工轉成同一款合約,下月生效。(李紹昌攝)

國泰裁員|國泰工會:留任員工11月起轉同一款合約 減薪14%至36% ()

國泰航空今日(21日)公布企業重組,削減約8500個職位,包括約5300名駐港員工;集團旗下的 ......

付國豪(右)首日作供後由多名疑似便衣人員護送上車離開區域法院。(鍾林枝攝)

4人涉機場襲《環時》記者 付國豪出庭作供稱感悲傷 ()

去年8月13日圍堵機場示威中,內地男付國豪遭示威者禁錮及毆打。「佔旺女村長」畢慧芬及另外三名男 ......

癌症統計:癌症新增個案見新高 料來年新增個案女多於男 ()

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發表最新數據,2018年本港癌症新增個案再見新高,達34,028宗,按年增 ......

國泰航空今日(21日)公布企業重組,削減約8500個職位,包括約5300名駐港員工;集團旗下的國泰港龍航空即時停止營運。圖為國泰城外的夕陽。(李紹昌攝)

國泰裁員港龍停運|工會不滿沒讓員工參與決定:無機會與「家人」道別【短片】 ()

國泰航空今日(21日)公布企業重組,削減約8500個職位,包括約5300名駐港員工;集團旗下的 ......

警方展示涉案的證物。(伍浦鋒攝)

警拘17歲青年 涉1月元州邨美心刑毁 ()

警方昨日(20日)在牛頭角區拘捕一名17歲青年,涉嫌刑事毁壞、縱火及意圖使身體受嚴重傷害而淋潑 ......

和合石橋頭路靈灰安置所(資料圖片)

食環署公布曾嘴、和合石靈灰安置所骨灰龕位申請結果 ()

食環署今日(21日)公布屯門曾嘴及粉嶺和合石靈灰安置所合共44,950個新建的可續期骨灰龕位的 ......

(資料圖片)

國泰裁員|港龍停止營運 消委會促國泰主動聯絡受影響乘客 ()

國泰航空集團今日(21日)公布業務重組,集團旗下的國泰港龍航空即時停止營運,所有2500名港龍 ......

(資料圖片)

訛稱可內部認購黃子華最後棟篤笑門票 保險從業員騙逾16萬元囚22月 ()

藝人黃子華2018年舉行最後一場棟篤笑,引發全城搶購門票。22歲保險從業員在facebook、 ......

(資料圖片)

17歲學生認管有非法用途工具原判感化 律政司申覆核官索社服令報告 ()

去年11月12日「破曉行動」中,17歲男生在馬鞍山管有尖鐵枝、削尖行山杖及敲玻璃槌等物品,早前 ......

案發後被告擊碎巴士車窗跳車,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資料圖片)

工程師涉巴士上33刀殺女友 呈堂對話錄音:事主稱被告說話「好chur」感「唞唔到氣」 ()

城巴車廂於2017年發生命案,土木工程師疑阻止女友參加大學迎新營不果,女友提出分手,工程師用公 ......

國泰裁員|勞工處籲國泰妥善安排員工 設專線專櫃供求助 ()

就國泰航空集團重組,勞工處發言人今(21日)表示十分關注事件,提醒國泰須就終止僱傭事宜與員工坦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預測明日天晴乾燥 隨後一兩日風勢頗大 ()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今日(21日)下午本港各區相對濕度普 ......

今早10時,政府化驗師、探員及鑑證科人員返回現場調查,其間曾拍攝現場環境。(黃詩雅攝)

元朗七旬翁被控襲前妻 上庭前縱火燒屋墮樓亡 ()

元朗教育路88號寶成洋樓13樓一單位昨晚(20日)發生火警,其間71歲男戶主由單位墮樓身亡,警 ......

西區警區反黑組主管葉雋熙(左)、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侯禮文(中)及西區警區情報組主管梅碧心(右)

西區警區反罪惡行動 拘19男11女 ()

西區警區昨(20日)採取「犂庭掃穴」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全港各區多個地點,搗破三個非法賭檔及多 ......

被告林熾輝(中)否認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案件今(21日)開審。(夏浩彬攝)

海關職員被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辯方疑案中對講機獲豁免 ()

去年中秋節,網上傳出有警員於紅磡一間酒店舉辦婚禮,有市民響應到附近聚集「贈興」,其間一名26歲 ......

九龍塘馬可尼道馬可尼大廈和康樂閣兩大廈的外牆,遭人噴上針對何俊堯的字句刑毁。(蔡方山攝)

九龍塘大廈外牆被噴辱罵法官何俊堯字句 警檢走辱罵單張調查 ()

昨晚(20日)11時許,九龍塘馬可尼道馬可尼大廈和康樂閣兩大廈的外牆,遭人噴上針對暫委副司法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