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日期:
龍門冰室廚師遇襲案 警再拘2人
設於石籬社區會堂的葵青臨時檢測中心,明日起停止運作。(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灣仔葵青九龍城臨時檢測中心明起關閉 油尖旺檢測中心續開放至10.18 ()

政府公布4個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檢測中心的最新採樣數字,今日(16日)截至晚上8時,4個檢測中心共 ......

一名裝修工人將軍澳健明邨健曦樓一單位裝修期間突然暈倒,送院後死亡。(樊銳昌攝)

六旬裝修工人將軍澳裝修期間暈倒 送院後死亡 ()

今日(16日)下午2時許,一名66歲男裝修工人在將軍澳健明邨健曦樓一單位裝修期間突然暈倒,工友 ......

檢測承辦商今晚在堅尼地城爹核士街附近停泊流動檢測車。(政府新聞處)

新冠肺炎|流動檢測車堅尼地城酒吧區派樣本瓶 周末轉到太子、蘇豪區 ()

針對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酒吧群組,食環署本周再安排檢測承辦商到酒吧區派樣本瓶,鼓勵酒吧從業 ......

為事主梁啟業接駁斷指的威爾斯親王醫院矯形及創傷外科副顧問醫生麥柱基(戴晴曦攝)

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手指 醫生:事主情況與遭門鉸夾斷指相似 ()

港大畢業生涉於去年7月14日沙田新城巿廣場的衝突中,襲警和咬斷一名警長無名指一案,今(16日) ......

(資料圖片)

男子假冒情報員研究員狎兩男生 判囚3年4個月 ()

31歲男子4年前訛稱是港大「人類成長學」研究員,誘騙一名中四男生參與研究,並藉實驗之名侵犯他。 ......

被告麥允齡(右)(袁永霖攝)

普通科醫生涉DR美容誤殺案  控方稱療程須專家監督非被告能自行負責 ()

DR集團一名女顧客在2012年接受「細胞因子誘導殺手細胞」(CIK)注射療程後死亡,負責施行療 ......

(資料圖片)

男子跳閘補票後遭休班警熊抱阻離開 打傷對方眼罪成還押候判 ()

男乘客去年9月在鰂魚涌港鐵站「跳閘」,休班警喝斥制止,在乘客付款「補票」後仍不罷休,揚言已報警 ......

(資料圖片)

建制派包攬立法會16事務委員會主席 何君堯稱尹兆堅涉重複投票報警處理 ()

立法會8個事務委員會今日(16日)選出新立法年度的主席,結果各個委員會的主席悉數由建制派議員出 ......

保安局長李家超促台方明確表示陳同佳如何可入境。(朱安妮攝)

陳同佳案|李家超稱台無誠意解決事件 促台明確表示陳同佳入境方法【短片】 ()

【20:13更新】保安局長李家超今(16日)出席撲滅罪行委員會後見記者,他表示台方向台灣殺人案 ......

(資料圖片)

無業女年初一旺角堵路罪成判緩刑2年 ()

今年年初一,有網民號召到旺角紀念2016年旺角大衝突。46歲無業女子當晚在旺角指揮及協助示威者 ......

被告麥凱晴(資料圖片)

女子虐姊弟戀男友還押候判 求情稱已知性虐危險參與前要先徵同意 ()

32歲男子前年參加「極速約會」覓得39歲初戀女友,兩人就性事及置業問題有分歧,女友在寓所向男子 ......

被告朱木源(黃呔者)(資料圖片)

涉旺角揮鋤頭稱「鋤搞我哋生活嘅人」 自稱曾任政協六旬漢公眾地方管武器表證成立 ()

去年8月5日「大三罷」,旺角有群眾聚集至翌日凌晨,六旬退休漢涉攜有鐵鋤,被控一項公眾地方管有攻 ......

一名參與訓練警員人仰馬翻倒地受傷,事後需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警隊護送組今晨繁忙時間訓練 兩警電單車相撞一人受傷送院 ()

【19:20更新】清晨6時51分,兩輛警方「大馬」電單車沿青葵公路往荃灣方向行駛,駛近荃灣路交 ......

立法會內會主席李慧琼(右)(朱安妮攝)

立法會|政府考慮暫停專營的士及空置稅草案審議 郭榮鏗:政府對小市民欠交代 ()

立法會內會今日(16日)討論,上個立法年度因時間不足而中止工作的4個法案委員會在今年如何處理,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法國俄羅斯抵港者 10.26起須持核酸檢測陰性及預訂酒店證明 ()

政府今日(16日)刊憲,10月26日起將法國及俄羅斯,加入《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 ......

(資料圖片)

13歲男童被搜士巴拿激光筆 官否決兒童保護令建議 判入更生中心 ()

13歲男童涉於去年11月2日旺角的警民衝突中,被搜出士巴拿及激光筆,他早前承認管有攻擊性武器或 ......

(資料圖片)

兩男寶琳站非法集結罪成11月判刑 官稱戴面巾遮臉容屬逃避法律責任 ()

去年9月4日市民包圍港鐵寶琳站,要求港鐵交代去年8月31日提早關站的原因。示威者向一名港鐵休班 ......

圖為明年退休的終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於2020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檢閱香港警察儀仗隊。(資料圖片)

法律年|明年1.11法律年開啟典禮移師終院 司法機構改現場直播 取消檢閱警儀仗隊 ()

司法機構今(16日)宣布,2021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將於明年1月11日舉行,因應公眾衛生考慮, ......

本月6日下午,終審法院門外石柱遭淋潑粉紅色油漆。職員以雞皮紙遮蓋被淋潑範圍,拉起膠帶圍封。(資料圖片)

終審法院門外被淋潑粉紅色油漆 一男涉刑毁被捕 ()

本月6日下午,有人向中環終審法院門外石柱淋潑粉紅色油漆,其後逃去。中區警區重案組第三隊經調查後 ......

荃灣天主教小學(Google Maps截圖)

新冠肺炎|荃灣天主教小學教職員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 學校停面授課兩日 ()

荃灣天主教小學昨日(15日)向家長發通告,指出一名教職員被界定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