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日期:
食環署將設網頁 供餐飲處所公開通風系統換氣量
(香港管弦樂團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香港管弦樂團一成員初步確診 林鄭月娥徐英偉曾赴音樂會無緊密接觸將作檢測 ()

【23:3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正調查一宗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個案涉及一名35歲香港 ......

天文台指出,熱帶氣旋和東北季候風的共同效應,令華南沿岸風勢頗大。(天文台網站圖片)

浪卡成1961年來距港最遠八號風球 天文台:季候風「助攻」 風力不容忽視 ()

熱帶氣旋浪卡一度在香港以南約440公里掠過,天文台今晨(13日)發出八號風球,成為自1961年 ......

裁判官林子勤

林子勤平調淫褻物品審裁處裁判官 司法機構:調動因應運作需要 ()

西九龍裁判法院裁判官林子勤將調任為淫褻物品審裁處主審裁判官;司法機構指出,有關調動是「因應正常 ......

葵青臨時檢測中心(資料圖片)

四所臨時檢測中心運作延至周五 ()

政府設於灣仔、葵青、九龍城和油尖旺的四所臨時檢測中心今日(13日)因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而 ......

牛頭角碧麗苑(黃志東攝)

新冠肺炎|今增8宗確診 2源頭不明個案居將軍澳天晉、牛頭角碧麗苑 ()

【21:23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3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 ......

本港今日(13日)清晨開始掛八號風球,晚上改發三號強風信號。(李紹昌攝)

八號風球除下仍有雨 防窗戶滲水、鞋履速乾貼士一覽【附連結】 ()

八號風球除下,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13日)多雲有雨及幾陣狂風雷暴。窗戶一旦滲水可怎辦?下雨天回 ......

警員戴上頭盔封鎖現場。(伍浦鋒攝)

新蒲崗匯豐磁磚剝落 女子頭被擊中清醒送院 ()

傍晚6時許,新蒲崗爵祿街98號一間匯豐銀行,兩塊各約60厘米乘60厘米的磁磚突然剝落,擊中一名 ......

(鍾林枝攝)

天氣|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

【19:40】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預計會維持一段時間。熱帶風暴浪卡已於海南島登陸。晚上近8 ......

限聚令|社交距離措施維持不變至10月22日 ()

【17:50更新】政府今(13日)公布會維持現行社交距離措施至10月22日,明日(14日)刊憲 ......

觀塘瑞和街一帶的燒味店。(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燒味店一人斬料收錢包裝 袁國勇倡設針對措施 顧客:唔驚得咁多 ()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13日)在商台節目稱,為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本港需要在高 ......

公務員事務局:宣誓或簽署擁護《基本法》聲明不影響工會與政府溝通 ()

公務員事務局昨(12日)向各部門發通告公布稱,所有於本年7月1日或之後聘任的公務員將要宣誓或簽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不介意深圳GDP爬頭香港 港現「過分強調本土文化」風氣 ()

特首林鄭月娥昨(12日)赴深圳參加「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她昨接受《深圳衛視》訪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預測明日雨勢減弱 隨後數日有陽光 ()

【16:30】本港地區今日(13日)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吹強風至烈風程度東北風,漸轉吹東至東南 ......

(林超英facebook截圖/鍾林枝攝)

浪卡風球|林超英:浪卡離港逾400公里掛八號風球屬秋季颱風特色 ()

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下午4時,熱帶風暴浪卡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530公里,預料向西或 ......

蘋果公司網站顯示,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分店今明(13、14日)兩日休息。(蘋果公司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蘋果IFC店今明休息 ()

蘋果公司(Apple)網站顯示,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店今明(13、14日)兩日休 ......

元朗區議員杜嘉倫駕車到錦綉花園附近一帶了解,並稱親身確認解放軍駐港部隊於新田軍營內操炮產生巨響。 (杜嘉倫facebook直播截圖)

元朗八鄉頻傳巨響 警證解放軍新田軍營操炮練習 ()

元朗八鄉攸潭美村一帶今早(13日)接連傳出爆炸聲,聲音響徹整個新界大西北,屯門、元朗、天水圍等 ......

颱風前夕,不少人在玻璃門貼上「米」字形膠紙,做好防風措施。(資料圖片)

打風市民宜留家忌追風 風暴消息連結、防風貼士一覽【附連結】 ()

打風落雨、或遇上如兩年前來襲本港的10號颶風「山竹」,市民最好安坐家中,不應出外追風、在岸邊觀 ......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左)、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右)(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袁國勇倡強制輕微病徵者檢測違者罰款監禁 何栢良籲地鐵站增流動檢測車 ()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13日)在商台節目稱,政府應考慮立法強制輕微病徵者作新型冠 ......

(的士司機資訊網Taxi facebook群組/Sushitsoi Tsoi影片截圖)

水泉澳邨的士自炒 司機一度被困輕傷送院 ()

早上11時許,一輛的士沿沙田博泉街落斜行駛,駛至水泉澳邨月泉樓對開時失控,撞向路邊燈柱及鐵欄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