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6日
日期:
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 律政司正考慮是否介入案件
警方在場調查可疑車輛。(伍浦鋒攝)

警佐敦截可疑車輛檢長刀 4男被捕 ()

今日(6日)傍晚5時許,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在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停車場截查一輛可疑車輛 ......

(資料圖片)

亂過路案審逾90天 官裁辯方大狀及律師浪費時間須付62萬訟費 ()

東區裁判法院暫委特委裁判官何麗明處理一宗行人涉亂過馬路案件時,引起連串爭議,案件經91天審訊後 ......

被告蔡嘉琪(中)(袁永霖攝)

理財顧問涉藏攻擊性武器受審 辯稱買木棍學「菲律賓魔杖」自衛 ()

去年8月11日港島東區有反修例大遊行,28歲理財顧問涉當日在北角被警方搜出一支木棍。他否認一項 ......

警方一度派出爆炸品處理課警員到場。

柴灣住戶收可疑白色粉末信 爆炸品處理課到場 ()

今日(6日)下午4時許,柴灣宏德居德祿樓有住戶表示收到可疑白色粉末信,警方一度派出爆炸品處理課 ......

竹篙灣臨時檢疫中心第二期由金門建築承建,707個檢疫單位已落成並即將啟用,造價4.18億元。(發展局長網誌圖片)

竹篙灣第二期檢疫中心707單位將啟用 金門建築:87天完工 ()

竹篙灣臨時檢疫中心第二期由金門建築承建,707個檢疫單位已落成並即將啟用,造價4.18億元。金 ......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被指「嚴重專業失德」,設計的校本教案、教學材料和工作紙有計劃地散播「港獨」信息,教育局取消其註冊。(陳冬綾攝)

教師涉失德播港獨遭取消註冊 民建聯支持教育局 促盡快跟進未完成處理投訴 ()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被指「嚴重專業失德」,設計的校本教案、教學材料和工作紙有計劃地散播「港獨 ......

申請人周向榮(資料圖片)

DR美容誤殺案 集團創辦人周向榮上訴:未必對事主有謹慎責任 ()

DR集團女顧客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集團創辦人周向榮及實驗室技術員陳冠忠被裁定誤殺罪成 ......

(資料圖片)

跑馬地女校教師涉羞辱學生 遭入稟索償 ()

一名女子昨日(5日)入稟高等法院,指稱位於跑馬地的傳統著名女校瑪利曼中學的一名女教師,在201 ......

法院職員以雞皮紙遮蓋被淋潑範圍,拉起膠帶圍封。(伍浦鋒攝)

終審法院門外被淋潑粉紅色油漆 ()

今日(6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報,有人在中環終審法院門外石柱淋潑粉紅色油漆,其後逃去。職員在場 ......

九龍塘宣道小學(左圖)一名教師被指「嚴重專業失德」,遭教育局取消註冊。右圖為教育局副秘書長陳蕭淑芬。(楊柏賢攝)

教師失德遭取消註冊 教育局:教案涉分裂國土 要求學生政治表態是否贊同民族黨政綱【附例子】 ()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被教育局指稱「嚴重專業失德」,設計的教學材料有計劃地散播「港獨」信息,教 ......

尖沙嘴君怡酒店前東主劉希泳(資料圖片)

君怡酒店前東主劉希泳逝世 今獲撤欺詐罪 ()

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生前好友、尖沙嘴君怡酒店前東主劉希泳在2017年在內地遭人嚴刑逼供死亡, ......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左)、教育局長楊潤雄(楊柏賢攝)

教師涉「有計劃散播港獨」遭取消註冊 教育局:引用涉及非法組織材料引導討論港獨 ()

一名小學教師被教育局指稱「嚴重專業失德」,設計的教學材料有計劃地散播「港獨」信息,教育局長楊潤 ......

香港民研發放有關警方修訂《警察通例》的調查結果。(劉焌陶攝)

香港民研調查:六成二受訪者反對警方修改傳媒定義 ()

警方上月修改《警察通例》下有關傳媒代表的定義,剔除認可香港記者協會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會員證。香 ......

(資料圖片)

城大生堵路藏六角匙罪成判入更生中心 官:判刑須具阻嚇免他人仿效 ()

網民去年11月發起「大三罷」行動,一名城大男生當晚涉在青衣一帶堵路時遭防暴警追捕及搜出一串六角 ......

九龍塘宣道小學(楊柏賢攝)

小學教師涉播港獨遭釘牌 消息:教案非講港獨 藉例子讓學生反思言論自由是否被收窄 ()

教育局昨日(5日)表示,上月取消一名教師的註冊,指其嚴重專業失德,有計劃地散播「港獨」信息。據 ......

海天堂創辦人吳耀明(左圖)、被告蔡國強(右圖)(戴晴曦攝)

海天堂控前股東誹謗索償1.3億 稱被告安排傳媒拍攝洗發霉龜苓膏中傷公司 ()

《蘋果日報》於2013年報道,海天堂職員將疑似發霉的龜苓膏沖洗後售出。海天堂事後入稟控告前股東 ......

其中一名43歲男確診者是帝苑酒店越南餐廳的樓面員工,餐廳門口貼出停業告示。(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今增8確診3宗源頭不明 包括帝苑酒店餐廳樓面 另一人曾參加家族聚會 ()

截至今日(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宗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2宗與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有陣雨 天氣稍涼 ()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地區。本港地區今晚(6日)及明日(7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 ......

被告爆谷店男經理黃琪偉(夏浩彬攝)

爆谷店男經理涉藏攻擊性武器 自辯稱網購伸縮棍當玩具 ()

34歲爆谷店男經理去年8月回家時遭警員埋伏截查,搜出一支伸縮棍及摺刀,警方搜屋時再在他的牀頭櫃 ......

警方到場調查,案件列工業意外,有人意外受傷。(鍾林枝攝)

長沙灣泵水站髹漆工人墮下 昏迷送院 ()

下午1時許,長沙灣發祥街一個泵水站,一名66歲陸姓男工人在泵房髹漆期間,由3米高地台墮下,昏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