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0月3日
日期:
深水埗兩非華裔漢互斬 手部受傷送院
陳同佳(資料圖片)

保安局:沒與台建立單一聯繫窗口 台應積極方便陳同佳自首 ()

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在港因洗黑錢服刑出獄後將近一年,至今未赴台自首。台灣陸委會 ......

(劏房租務管制研究小組網上諮詢截圖)

劏房研究小組諮詢 劏房戶斥業主濫收水電費加租逼遷 有業主遇租霸被欠租 ()

劏房租務管制研究小組今(3日)舉行第一場公眾諮詢,因應疫情改在網上進行,市民致電表達意見。會上 ......

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右)及陳同佳(左)。(資料圖片)

管浩鳴:台律師下周一與相關部門商討陳同佳自首事宜 ()

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昨(2日)透過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發放錄音,稱前往台灣自 ......

過去積極參與示威、人稱「王婆婆」的王鳳瑤,去年8月於皇崗過關欲返回深圳時,被內地人員以「尋釁滋事罪」拘捕。她昨晚(2日)已由深圳返港。(資料圖片)

深圳被捕「取保候審」一年 王婆婆昨晚返港 ()

過去積極參與示威、人稱「王婆婆」的王鳳瑤,去年8月返回深圳居所,於皇崗過關時,被內地人員以「尋 ......

(百佳facebook截圖)

百佳澄清長者毋須申請及排隊領現金食物券 ()

超市百佳早前獲政府批出「保就業」計劃第二期補貼金額,百佳表示會透過社福機構,向低收入家庭、長者 ......

一名保安向破壞者舉起拇指,並說「走啦走啦」、「麻煩晒唔該唔該」。(網民Man Man Lee facebook片段截圖)

港大連儂牆被毁 兩保安收警告信須訓練兩周 ()

香港大學4幅連儂牆上周遭人破壞,貼於牆上的文宣、海報全被撕毁,涉事男女一度與在場的人口角,其間 ......

教育局長楊潤雄(資料圖片)

楊潤雄不評論803基金申覆核 稱應給機會教師改過 ()

本港全部學生周二(9月29日)恢復半日面授課堂,教育局長楊潤雄今(10月3日)見記者時表示,復 ......

位於將軍澳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一名學生確診,有學生回校取樣本瓶做檢測。(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今增4確診 將軍澳IVE生染疫源頭不明 潛伏期曾光顧尖沙嘴酒吧 ()

截至今日(3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3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周日大致天晴局部地區有驟雨 下周中期風勢頗大 ()

【16:30】高空反氣旋正為中國東南部帶來晴朗的天氣。本港地區今晚(3日)及明日(4日)天氣預 ......

元朗男涉破壞國旗盜區旗被捕 ()

警方今(3日)凌晨在元朗拘捕一名男子,涉嫌破壞懸掛在路旁的國旗及區旗,並棄置在路上及附近河道, ......

男工人清醒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衛永康攝)

西九文化區地盤 工人遭鐵塊砸傷 ()

下午2時許,西九文化區內一個地盤,一名男工人被一塊鐵砸中腳趾,他清醒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 ......

十大傑出青年得獎者吳家榮、曹藴怡、蕭凱恩、歐鎧淳、陳柏熹、周世傑(左起)(劉焌陶攝)

視障女高音蕭凱恩當選十大傑青 唱自創歌獻香港醫護英雄 ()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今日(3日)公布第48屆「十大傑出青年選舉」結果,共有7人獲獎,包括視障女 ......

愛協:唯一防止虐待動物法例檢控門檻過高 盼政府設機制支援執法部門 ()

深井豪景花園於今年2月14日發生懷疑虐待動物案,律政司決定不就案件提出起訴。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

香港天文台以銫原子鐘計時。(香港天文台YouTube影片截圖)

天文台銫原子鐘報時 定期校準免每一億日出現一秒誤差【短片】 ()

香港天文台除了預測和報告天氣,亦會報時及提供授時服務。天文台在其YouTube頻道發放《氣象冷 ......

涂謹申(左)、謝偉俊(資料圖片)

立法會|謝偉俊︰未來一年應聚焦防疫無謂跟進爭議議題 涂謹申︰應盡快重啟選舉 ()

人大常委會決定第六屆立法會延任最少一年,14名民主派議員經民調後宣布留任,未來一年議會剩餘21 ......

男子由馬鞍山恆安邨恆海樓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對開地面,現場證實死亡。(衛永康攝)

馬鞍山柯士甸兩男分別墮樓亡 ()

早上9時許,馬鞍山一名男子由恆安邨恆海樓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對開地面,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死亡,警 ......

新冠肺炎|消息:今增約4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3日)新增約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王翬主筆《康熙南巡圖第六卷》長約21米,散佚百年後,10月3日至8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首次全卷合體展出。(圖片由香港蘇富比提供)

《康熙南巡圖第六卷》21米長卷今會展展出 散佚逾百年首次合體【短片】 ()

《康熙南巡圖第六卷》散佚逾百年、長約21米的清宮舊藏珍稀手卷,今日(3日)起至10月8日在灣仔 ......

政府抗疫督導委員會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許樹昌:一周5源頭不明個案證有隱形傳播 未適合放寬防疫措施免增爆發風險 ()

本港最近一周新增5宗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政府抗疫督導委員會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 ......

士多女東主(右)協助警方調查。(蔡方山攝)

土瓜灣士多失香煙現金 店東:正看電視無為意有賊 ()

凌晨1時許,土瓜灣北帝街6號一間位於樓梯口的士多,疑遭一名南亞漢偷去兩條香煙及約600元現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