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30日
日期:
警拘一「韋家幫」成員 涉15宗爆竊案盜10萬元財物

男子黑雨下丫洲潛水失蹤 生死未卜 ()

晚上9時許,黑色暴雨警告生效下,警方接報有5人到大埔馬屎洲對出的丫洲潛水及釣魚,其中兩人釣魚、 ......

海關在機場檢獲8個酒瓶,內有約15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估計市值約2500萬元。

海關機場檢2500萬元液態可卡因 拘一女子 ()

香港海關昨日(29日)在機場一名女性旅客的行李內,檢獲8個酒瓶,內有約15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 ......

(記協facebook截圖)

警改通例「傳媒」定義 記協10.1派觀察員港島公眾活動現場記錄 ()

網民號召明日(10月1日)上街,將是警方公布修改《警察通例》中「傳媒代表」定義後,首個大型公眾 ......

(資料圖片)

北角時代冰室5食客疑食物中毒 曾吃蛋類食物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9月30日)正調查兩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共涉及5人,均曾進食北角英皇道公 ......

晚上黑雨下的旺角(馮凱鍵攝)

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多圖】 ()

【22:31更新】天文台晚上11時3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

前特首梁振英創立的「803基金」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挑戰教育局拒絕公開專業失當的教師和學校資料做法。(梁振英facebook截圖)

指教育局拒公開專業失當教師學校資料 梁振英803基金提司法覆核 ()

【21:50更新】前特首梁振英創立的「803基金」今年2月要求教育局公開專業失當的教師和學校資 ......

(資料圖片)

無業女中環碼頭表演違限聚令罪成 罰4500元 ()

來自江西的38歲無業女子涉於今年4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到中環碼頭外架置音響及座位與學唱歌的同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運輸署為的士小巴司機 安排兩輪免費病毒檢測 ()

運輸署由10月3日起,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提供共兩輪免費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的士司機可憑檢測呈陰 ......

12港人扣內地|深圳市鹽田區檢察院批准逮捕12人 ()

12名港人上月底涉潛逃,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檢察院通報,今日(9月30日)以涉嫌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將於11月28日離任,他於2015年8月上任,任內多個西九文化區建築物落成,如戲曲中心等。(資料圖片)

栢志高稱應政府要求離任西九管理局 澄清沒打算離港沒對項目失去信念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將於11月尾離任,他在個人facebook帳戶發文表示,確因政府 ......

(資料圖片)

外傭合約有效期可延至明年1月底 訪客身分留港期限再延長一個月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不少市民稱難以聘請外傭,政府今日(9月30日)公布,進一步准許所有於今年1 ......

香港旅遊社解困大聯盟成員蘇子楊(左起)、大聯盟召集人姚柏良、香港中國旅遊協會常務理事李振庭和協會理事長吳熹安(羅嘉凝攝)

旅遊業調查:逾六成人支持健康碼 促政府盡早落實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旅遊業界接近停擺,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與香港中國旅遊協會在今月18至26日用 ......

(資料圖片)

男生涉「企圖搶犯」控方申押後待決定續檢控否 兩警察證人分涉販毒妨礙司法停職 ()

網民去年11月發起「和你shop」示威,又一城商場爆發激烈衝突,警員制服一名男童後,一名男學生 ......

警方拘捕兩人,涉嫌在網上呼籲他人參與明日的「月夕行動」。(林智傑攝)

警拘兩人涉網上煽動參與明日「月夕行動」及殺警 ()

警方拘捕兩名20及30歲男子,涉嫌在網上煽動他人參與明日(10月1日)的「月夕行動」,並呼籲當 ......

(資料圖片)

警遭絆倒無受傷放3日病假 公務員襲警罪成囚兩月 5萬元保釋候上訴金額增50倍 ()

公務員去年12月在尖沙嘴海洋中心的示威中,故意伸腳絆倒警員,該警雖無受傷,但仍請病假3天。公務 ......

黃之鋒反蒙面法遊行未經批准集結案聆訊,獲准保釋。(馮凱鍵攝)

黃之鋒古思堯涉非法集結准保釋 12月18日再訊 ()

政府去年10月5日實施《禁蒙面法》,當日多區爆發示威反對立法,其中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活躍 ......

房委會釐定3幢新建公屋單位租金 逾半每月2500元以下 ()

房屋委員會今(30日)宣布,暫定於10月至12月期間落成的觀塘彩福邨彩和樓1110個單位,以及 ......

14歲少年墮樓身亡,圖中親屬拿着死者的書包。(伍浦鋒攝)

疑被學校沒收手機 少年蘇屋邨墮樓亡 ()

下午近4時,一名14歲少年從長沙灣蘇屋邨金松樓高處墮下,跌在大廈一樓簷篷重創昏迷,救護員到場證 ......

(資料圖片)

康文署免費戶外球場周五重開 ()

政府公布《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第599章)最新修訂,市民進行隊際運動不受4人限聚令所限。康文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張竹君拒透露確診地盤工個案編號 稱有關資料對防疫沒幫助 ()

會德豐旗下啟德沐泰街地盤日前有兩名工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衛生防護中心在周一(9月28日)公布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