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26日
日期:
港大連儂牆再遭破壞 港大:檢視校園管理保安不排除追究責任
車尾閃紅藍燈的寶馬房車,司機下車示意片主停車。(facebook HongKong CarCam短片截圖)

寶馬亮紅藍閃燈公路截車 警方:車輛與警隊無關 ()

近日網上流傳「車cam」短片,一輛寶馬房車於沙田沙田圍路近威爾斯親王醫院行駛時,疑與片主所駕車 ......

立法會議員朱凱廸(資料圖片)

12港人扣內地|粵公安報請批准逮捕超30日期限 朱凱廸:違反《刑事訴訟法》 ()

12名港人涉潛逃被扣留在深圳鹽田區看守所,警方今晚(26日)發稿,引述廣東省公安廳回覆稱涉案快 ......

梁鎮罡(右)就公僕爭取同志伴侶福利案,在終審法院獲判勝訴後,在法院外與伴侶Scott手牽手合照。(資料圖片)

政府設機制供同性婚姻公務員申已婚福利 陳志全:要有個案申請到公務員宿舍才算數 ()

【22:15更新】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梁鎮罡就同性配偶Scott不獲批合併報稅及公務員配偶福利一事 ......

第三波疫情放緩,政府今日透過添馬台facebook專頁提醒民眾切勿鬆懈,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政府:疫情是否「斷尾」尚需觀察 籲市民勿鬆懈 ()

本港今日(26日)錄得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是繼9月15日後再錄得零本地個案。第三波疫情放 ......

(資料圖片)

警員疑口供造假 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

一名警員昨日(25日)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被捕。據了解,早前有人涉嫌店舖盜竊被捕,負責調查的警員懷 ......

12港人扣內地|粵海警:12人香港水域26海里外被截 公安局將向檢察院呈請批准逮捕 ()

就12名香港疑犯涉嫌非法偷渡入境內地的案件,警方表示,昨日(25日)接獲廣東省公安廳回覆,廣東 ......

天水圍天福路一巴士站周三凌晨發現嬰屍。(資料圖片)

17歲少女涉天水圍殺嬰 周一提堂 ()

警方周四(24日)拘捕一名17歲少女,涉嫌與周三(23日)在天水圍發生的一宗殺嬰案有關。當日凌 ......

11名被美國制裁的中港官員(明報製圖)

華府公布制裁11中港官員執行細節 不限制與港府往來 禁與相關官員交易 ()

美國財政部上月宣布,因應《港區國安法》對11名中港官員實施制裁,包括特首林鄭月娥、警務處長鄧炳 ......

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資料圖片)

黃竹坑東華三院復康中心辦事處爆急性腸胃炎 涉24職員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6日)表示,黃竹坑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中央行政辦事處爆發急性腸胃炎 ......

(資料圖片)

食環署打擊冰鮮冷藏豬扮新鮮豬 部分店舖交回牌照兩店被罰款 ()

內地供港活豬數量仍未及非洲豬瘟疫情前的水平,活豬價格高企。食環署今(26日)公布,由1月至今, ......

設於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氣膜實驗室(資料圖片)

胡定旭:華昇檢測量夠助香港開關設旅遊氣泡 正與中央結算全民檢測費用 ()

早前負責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樣本化驗的華昇診斷中心,今(26日)為中山紀念 ......

九天天氣預報(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明日多雲有驟雨間中吹強風 天文台預測一連九日有雨 ()

【16:30】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今晚(26日)及明日(27日 ......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資料圖片)

曾鈺成:設監察司法及量刑委員會影響司法獨立 籲提高處理法官投訴透明度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近日以聲明回應外界對本港司法機構批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及葛珮帆則提 ......

警員到場調查。(梁銘康攝)

油塘年輕失婚婦偕同居男友燒炭亡 ()

【15:08更新】早上9時許,油塘油麗邨秀麗樓,兩名年約20多歲的男女被發現倒斃單位內,兩人現 ......

港大法律學院昨舉辦「『一國兩制』和港區國安法:反思與前景」網上論壇。(網上論壇截圖)

陳弘毅:《港區國安法》可阻分裂國家 難改港人身分認同 ()

港大法律學院昨(25日)舉辦「『一國兩制』和港區國安法:反思與前景」網上論壇,港大法律學院鄭陳 ......

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發布港鐵遭遇性暴力經驗問卷調查報告。(劉焌陶攝)

調查:七成受訪者曾在港鐵範圍內遇性暴力 僅三人向港鐵職員求助 ()

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於去年6月至今年2月進行網上問卷調查,約七成受訪者表示曾在港鐵範圍內遭遇到性 ......

(資料圖片/林欣澤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一宗輸入個案 9.15以來首次本地零確診 ()

【14:1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 ......

被告(穿黑衣)今早被押往法庭應訊。(楊柏賢攝)

理大生涉藏胡椒彈槍進口防毒面具等還押候訊 辯方:被告遭自稱「國安部」警員恐嚇 ()

23歲理工大一年級男學生涉在網上放售胡椒彈手槍,前日(24日)在寓所被捕。警方在單位內搜獲胡椒 ......

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督察莊德謙交代案情,案件暫無人被捕。(衛永康攝)

內地男接假冒公安來電 被騙逾700萬元 ()

一名27歲內地男子上月來港工作期間,接獲自稱內地執法人員來電,男子上當被騙取713萬港元,案件 ......

資深通識科教師、教協理事張銳輝(左);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右)(資料圖片)

課程檢討小組稱通識科不宜討論新近事 教師感奇怪:談公共衛生沒理由不提新冠病毒 ()

通識科爭議持續發酵,對於教育局委任的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建議,通識科不適宜以「新近發生事件」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