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25日
日期:
新冠肺炎|食環署續為特定群組安排自願免費檢測
天水圍天福路一巴士站周三凌晨發現嬰屍。(資料圖片)

17歲少女涉天水圍殺嬰案被捕 ()

警方昨日(24日)拘捕一名17歲少女,涉嫌與周三(23日)在天水圍發生的一宗殺嬰案有關。當日凌 ......

因心臟衰竭上月底緊急剖腹出生的小秋彥,出生一個月仍未脫離危險。(「未得歸家的小秋彥」facebook圖片)

心衰竭早產女嬰掙扎求存 小秋彥父母盼各界祝福打氣 ()

在母親肚子內僅29周大的小秋彥,因心臟衰竭上月底緊急剖腹出生,僅一個月就經歷爆肺,並接受了四、 ......

死者張燕琼的丈夫袁志威(楊柏賢攝)

女子涉謀殺么鳯家族成員還押期間死亡 囚友供稱生前欲尋死 ()

老字號涼果店「么鳳」的家族成員「大舅父」朱偉坤, 兩年前被發現與一名女子雙雙倒卧在酒店房間,女 ......

海關在行動中檢獲約6.23公斤懷疑新興氯胺酮及小量大麻。(政府新聞處)

海關酒店拘一男檢新興氯胺酮等 約值287萬元 ()

海關昨日(24日)在東九龍展開緝毒行動,在一間酒店截查一名20歲男子,在其褲袋內發現約兩克懷疑 ......

嶺南大學今晚舉行校長論壇,學生可經網上直播或於現場向校長鄭國漢提出問題。(蕭愷情攝)

嶺大鄭國漢承諾收集師生國安法疑問 籲同學勿誤墮法網 ()

嶺南大學今日(25日)傍晚舉行校長論壇,學生可經網上直播或在現場向校長鄭國漢提出問題。有學生問 ......

赤鱲角下午出現龍捲風。(讀者提供)

龍捲風現赤鱲角維持約20分鐘 天文台機場攝影機拍下【短片】 ()

赤鱲角下午4時許出現龍捲風,維持約20分鐘,天文台在機場的攝影機拍得當時情況,機場的激光雷達亦 ......

被告歐麗花(陳雯慧攝)

無業女中環碼頭唱歌被控違限聚令 供稱遭女警問「邊度鄉下」感歧視 ()

來自江西的無業女子涉於今年4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與學唱歌的同學到中環碼頭外架置音響及座位「唱 ......

華懋集團行政總裁蔡宏興當選建築師學會理事會會長。(資料圖片)

華懋行政總裁蔡宏興 當選建築師學會理事會會長 ()

建築師學會理事會選舉昨日(24日)開票,華懋集團行政總裁蔡宏興以759票當選會長,其帶領以開明 ......

警方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桂華(林智傑攝)

網售胡椒球槍案 李桂華:被捕人宣揚港獨散播仇恨文宣涉煽動分裂國家 ()

警方昨(24日)凌晨突擊搜查粉嶺欣盛苑一單位,檢獲胡椒球槍、伸縮棍、避彈衣等物品,行動中拘捕一 ......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開,入園者在社交距離下與米奇老鼠合照。(林靄怡攝)

迪士尼重開 社交距離下與米奇老鼠合照【多圖】 ()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25日)重開,雖然要戴着口罩,仍無阻市民入園遊玩的興致,有小朋友穿上白雪公主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院確診八旬翁不治 累計105死 ()

伊利沙伯醫院公布,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84歲男病人(個案2007)今午(25日)不治,本 ......

被告麥凱晴(資料圖片)

姊弟戀女子因性事置業分歧虐男友 4項蓄意傷人罪成還押小欖候判 ()

32歲男子前年參加「極速約會」覓到39歲的初戀女友,惟兩人就性事及置業問題有分歧,女友向男子施 ......

香港民研主席兼行政總裁鍾庭耀(右一)表示,調查工作順利,預計最快今日(25日)可完成所有問卷收集。(李紹昌攝)

立法會|香港民研料今日可完成問卷收集 9.29公布民主派去留民調結果 ()

香港民意研究所於本周一(21日)開始進行民主黨委託的民調,決定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去留。香港民研主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林若勤攝)

聶德權:新入職公務員簽效忠聲明屬聘用條件 下月發通告予部門作出安排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25日)見記者稱,新入職公務員簽署聲明,是聘用條件一部分,下月會發通 ......

被告岑曉麟(資料圖片)

地盤工暴動襲痱滋警罪成囚4年 官:判刑不考慮政治 對再判品格良好青年入獄感無奈 ()

大批示威者去年6月26日包圍灣仔警察總部,26歲地盤工人涉追打一名便衣警員令其口中痱滋爆裂,被 ......

(資料圖片)

17歲青年認堵路藏對講機判感化 ()

去年10月5日《禁蒙面法》生效,多區有示威者與警方衝突。17歲無業青年當日在旺角用雜物堵路,並 ......

起火單位一片凌亂,部分物件僅燒剩金屬支架,部分物件化為灰燼。(衛永康攝)

沙田奪命火現場曝光 死者祖母向街坊稱「個孫打我」 ()

瀝源邨昨午(24日)發生奪命三級火,起火單位一名有情緒病紀錄的男子當場燒死,對面單位一名老婦一 ......

明日大嶼計劃預料填海位置位處東大嶼對出海面。(資料圖片)

香港民研:五成受訪者反對擱置明日大嶼 六成民主派支持者盼擱置 ()

立法會復會後,財委會預計將審議明日大嶼5.5億元前期研究撥款。香港民意研究所就應否擱置明日大嶼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幾陣驟雨 風勢逐漸增強 ()

【16:30】一股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並會在明日(26日)逐漸增強。本港地區今晚(25日) ......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左)、召集人岑子杰(右)(資料圖片)

警反對十一遊行 民陣提上訴 ()

民陣計劃於10月1日在港島舉辦遊行,昨(24日)與警方會面商討。民陣今日(25日)表示,已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