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22日
日期:
女子大埔運動場更衣室昏迷 送院不治
《理大圍城》劇照(影意志影院facebook圖片)

要求《理大圍城》《佔領立法會》加警告字句 電檢處:免觀眾模仿或被誤導 ()

紀錄片《理大圍城》於昨日(21日)上映前兩小時,被電檢處列為III級,需要為未成年觀眾退票;另 ......

啟德醫院擬主要採用玻璃牆身設計。(醫管局文件)

啟德醫院明年申撥款興建 毗鄰兒童醫院 採玻璃牆身設綠化區遊樂設施 ()

設2400張病牀的啟德發展區新急症醫院(啟德醫院)目標於2024年落成。從醫管局向海濱事務委員 ......

男子獲救後口吐白沫昏迷,送院後延至晚上9時許不治。

男子尖沙嘴海面漂浮 口吐白沫送院不治 ()

晚上7時許,警方接獲多人報案稱,尖沙嘴天星碼頭對開海面10米有一個人形物漂浮。消防接報到場,將 ......

在場記者被警方隔開,逐一檢查記者證。(鍾林枝攝)

市民悼念陳彥霖逝世一年 警逐一查記者證件分主流傳媒及網媒 橙帶設「採訪區」 ()

今日(22日)為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15歲女生陳彥霖逝世一年,數十名市民晚上在知專設計學院外獻花 ......

(資料圖片)

假扮研究員美國情報人員 男子認要脅兩中四男生手淫還押候判 ()

31歲男子4年前訛稱是港大「人類成長學」研究員,誘騙一名中四男生參與研究,並藉實驗之名侵犯他。 ......

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發表聲明,強烈關注警方擬更改「傳媒」定義,認為警方執行新安排前應詳細交代有關登記制度。(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網頁截圖)

警擬修訂「傳媒」定義 新聞行政人員協會強烈關注促交代登記制度 ()

警方今日(22日)去信4個傳媒工會,稱將會更新《警察通例》下「傳媒代表」的定義,香港新聞行政人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4歲病童初步確診 兒科病房10童檢疫6童醫學監察 ()

屯門醫院一名曾留醫兒科病房的4歲男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上周五(18日)曾在該院兒科 ......

律師會:純根據政見抨擊法院不能接受 ()

香港律師會今(22日)發聲明稱,對香港各級法院的獨立性和角色,以及司法制度和法律制度根據《基本 ......

一名30歲被捕男子被黑布蒙頭帶返海關總部調查。(衛永康攝)

歐洲寄港朱古力曲奇藏1100萬元可卡因 海關拘兩人 ()

海關上周三(16日)在機場檢查一批報稱從歐洲寄往香港的名貴朱古力曲奇,檢獲約7.7公斤懷疑可卡 ......

教育界議員葉建源(資料圖片)

立法會|教協調查:多數會員要求葉建源留任 ()

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去留民調昨(21日)展開,民研預計可在下周二(29日)晚遞交民調報告,並稱民主 ......

旅遊業界表示已有近8個月零收入,促政府增加支援。圖中左五是香港華商旅遊協會主席謝淦廷、左七至九依次為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發言人姚柏良。(賴俊傑攝)

旅議會:業界咬緊牙關等開關 業界調查:三成旅行社考慮結業 ()

政府上周推出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稱,業界普遍對此表示極度憤怒,重申旅遊業 ......

一名於西貢伙頭墳洲晨曦島福音戒毒中心戒毒的男院友疑中暑不適暈倒,其間撞傷額頭,送院搶救後不治。(林智傑攝)

西貢伙頭墳洲戒毒男疑中暑暈倒 飛行服務隊送院搶救後不治 ()

【18:55更新】今日(22日)下午4時許,一名正於西貢伙頭墳洲晨曦島福音戒毒中心戒毒的男院友 ......

記協等8傳媒組織聯署 批警修訂「傳媒」定義草率欠諮詢促取消 ()

警方今日(22日)致函四個傳媒工會發信稱將會更新《警察通例》下「傳媒代表」的定義,多個新聞工會 ......

高等法院首席法官潘兆初(左圖)(資料圖片)

15歲男生擲汽油彈改判勞教 上訴庭:不能只着重更生 被告成績平平獲讚優秀「過譽」 ()

15歲中三男生今年1月初在元朗街頭試擲3枚汽油彈,認罪後被判感化18個月,其中9個月須住在感化 ......

(資料圖片)

採購經理及荷蘭籍男子認旺角縱火還押候判 ()

大批市民今年2月29日在港鐵太子站外紀念8.31事件,其間有示威者縱火和堵路。42歲採購經理和 ......

(資料圖片)

地盤工雪糕筒擲警私家車囚7個月 官:示威者因被告行為起哄致警全方位戒備 ()

去年萬聖節各區有反修例示威,38歲地盤工人在旺角向一輛警方私家車擲雪糕筒,令該車泵把留下3道花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聯網運作)張子峯(朱韻斐攝)

醫管局料最快10月恢復非急症醫院探病 ()

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稍緩,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聯網運作)張子峯表示,將觀察學校復課和國慶長假期 ......

被告區婉泓(戴晴曦攝)

護士涉診所電腦取求診警資料放上網 控不誠實使用電腦等准保釋11月再訊 ()

反修例風波期間有多名警員被「起底」,25歲診所女護士涉於去年8月,透過診所電腦取得求診警員的個 ......

香港民研主席兼行政總裁鍾庭耀(右一)表示,民研將不會發表中期報告,以免出現就結果拉票的情況。(賴俊傑攝)

立法會|泛民去留民調昨完成339樣本 料9.30公布結果 ()

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去留民調昨(21日)展開,香港民研主席兼行政總裁鍾庭耀今(22日)表示,昨日中 ......

(資料圖片)

城大生堵路藏六角匙兩罪成 官:被告穿黑衣非巧合與示威者團伙 ()

網民去年11月發起「大三罷」行動,有示威者晚上在青衣担杆山路一帶堵路時遭防暴警追捕,18歲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