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21日
日期:
藍韜文覆函羅冠聰 稱英方將持續敦促中國遵守國際協議
警方起回檢獲的騙款。

訛稱老婦內地洗黑錢 電騙女騙徒扮受託公安上門收款47萬落網 ()

警方今日(21日)在屯門拘捕一名67歲無業女子,涉嫌假扮內地公安的委託人,兩度上門收取一名81 ......

警方起回部分贓物。

警拘兩人涉入屋爆竊15.6萬元財物 ()

警方今日(21日)凌晨在秀茂坪警區拘捕兩名男子,二人同為36歲,涉嫌與九龍區6宗入屋爆竊案有關 ......

(林靄怡攝)

天氣|天文台取消黃雨警告 ()

【21:42更新】天文台晚上9時4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

上訴庭認為外傭有權在休息日離開僱主住所,同住政策沒違反《僱傭條例》中,僱員享有不少於1天休息日規定的風險。(資料圖片)

菲傭就與僱主同住「留宿規定」上訴再遭駁回 ()

現時來港工作的外籍家傭必須與僱主同住,有菲傭於2016年入稟高等法院覆核有關政策,惟遭法院駁回 ......

(資料圖片)

8.31港島衝突8人被控暴動 作供警認違反處理證物程序 ()

去年8月31日港島大型衝突,8人包括「陣地社工」成員陳虹秀被控暴動罪案件,今(21日)在區域法 ......

協助陳同佳(中)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右)稱,陳同佳無意逃避,相信他最終會赴台自首。(資料圖片)

管浩鳴回應潘曉穎母親言論 稱陳同佳無意逃避最終會赴台自首 ()

【20:50更新】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母親接受網媒「立場新聞」專訪,對於疑兇陳同佳未赴台投案, ......

警方舉起紫旗警告有人違反國安法。(梁銘康攝)

7.21元朗事件14個月有市民抗議 警方進商場一度舉紫旗 ()

今日(21日)為元朗7.21事件14個月,晚上6時許,有人在元朗Yoho商場中庭高叫「光復香港 ......

德福School Food Blooming Mari涉兩宗食物中毒 9人曾吃蛋包飯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21日)表示,正調查兩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涉及9人已全部求醫,情況穩定毋 ......

由政務司長張建宗主持的第四屆扶貧委員會今(21日)召開第一次會議。(資料圖片)

第四屆扶貧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 延續4項照顧者項目 ()

由政務司長張建宗主持的扶貧委員會(委員會)今(21日)召開委員會第四屆任期第一次會議,會上通過 ......

被告李林昌(左圖)為「的總」幹事,右圖為被告陳俊成及陳曉彤。(楊柏賢攝)

的總幹事李林昌等3人涉2016年立法會選舉舞弊 控方透露涉案候選人為楊全盛 ()

2016年立法會資訊科技界選舉涉出現賄選及種票,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總)幹事李林昌等3人牽涉 ......

(資料圖片)

岑子杰遇襲案 16歲被告判教導所 次被告領導犯案囚46個月 ()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與友人去年8月29日在佐敦一間餐廳遇襲,兩名接載兇徒的「車手」早前分別認罪及受 ......

(資料圖片)

元旦銅鑼灣遊行 6男女9個月後被控非法集結等罪提堂 ()

今年元旦民陣集會被腰斬,警方當晚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截查大批市民,其中6名男女包括一名醫院護士, ......

男被告、警員陳天賜(劉焌陶攝)

休班警涉藏毒 辯方稱非交收毒品 僅「拍一下手」 ()

休班警涉去年2月在新屯門中心藏毒,警方目擊疑似「交收」過程,同時拘捕疑向休班警提供毒品的女子。 ......

考評局秘書長蘇國生稱,預測等級只會在迫不得已取消公開考試時才會採用。(資料圖片)

DSE|中文數學通識科預測等級 僅五成半與DSE實際等級相同 ()

考評局早前表示,如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可如期開考中學文憑試(DSE),終極方案是取消DSE並以 ......

港大公共衛生學院實驗室大樓(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大公共衛生學院實驗室女研究員確診 櫈及滑鼠驗出最多陽性樣本 ()

港大公共衛生學院實驗室28歲女研究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院方採集實驗室37個環境樣本化驗,當中有 ......

馬蕭蕭(圖左)及馬恩國的母親譚慧敏(圖右)(資料圖片)

馬恩國同父異母姊姊入稟 禁亡父遺孀動用遺產 ()

民建聯大律師馬恩國的同父異母姊姊馬蕭蕭興訟,爭奪已故愛國畫家、亡父馬家寶的遺產,早前高等法院裁 ......

去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期間,一名的士司機涉把的士橫泊在彌敦道分隔示威者及警方,橫跨三條行車線。(資料圖片)

的士橫泊彌敦道 司機阻差襲警罪成還押候判 官:故意製造麻煩 ()

去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期間,一名的士司機涉嫌把的士橫泊在彌敦道分隔示威者及警方,橫跨三條行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馮凱鍵攝)

安老院「松山府邸」涉派錯藥兼鼠患肆虐 羅致光拒回應事件【短片】 ()

何文田甲一級私營安老院「松山府邸」涉派錯藥,兼鼠患肆虐。居住該院舍約4年的八旬陳婆婆至今昏迷兩 ......

港鐵周三起配合復課加密班次 中秋不提供通宵服務 ()

港鐵今(21日)宣布,為配合全港學校於本周三(23日)分階段復課,將由當天起加密早上及中午學生 ......

夫婦湯偉雄(右)和杜依蘭(左)(資料圖片)

上環衝突夫婦少女暴動罪不成立 律政司法律爭議交上訴庭 ()

去年7月28日上環衝突事件中,一對健身公司東主夫婦及現年17歲的少女被控當日在上環德輔道西近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