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14日
日期:
全民檢測完結|累計178.3萬人採樣 12.3萬人預約後「甩底」1.7萬重複檢測
愉景灣高爾夫球場停泊高球車位置火光熊熊。(讀者提供)

愉景灣數十高爾夫球車陷火海 ()

大嶼山愉景灣高爾夫球場停泊高爾夫球車的位置,今晚(14日)8時許發生火警,數十輛高爾夫球車陷入 ......

(資料圖片)

非政府機構資助福利服務分階段恢復 ()

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今日(14日)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發展,會分階段恢復由非政府 ......

車公廟體育館將於周四(17日)投入服務。(政府新聞處)

車公廟體育館周四投入服務 ()

康文署今日(14日)公布,車公廟體育館將於本周四(17日)起投入服務,為該署在沙田區內第七個室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14日)新增1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12宗為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9月8 ......

政府推4幅過渡房屋新用地 樂善堂社協申請 ()

政府銳意透過增加過渡房屋,以紓緩公營房屋不足的問題,今年初更調高興建過渡房屋的目標,由原先3年 ......

教育局向中小學發信簡介慶祝《基本法》頒布30年活動 ()

教育局向各中、小學校長發信,簡介為慶祝《基本法》頒布30年而整合的資源和相關推廣活動。局方稱, ......

被告陳曉松(袁永霖攝)

23歲男生涉管有摺刀噴漆對講機受審 警認制服被告時令對方受傷 ()

23歲男生涉於去年9月15日港島遊行期間,在灣仔被警員看到他正疑似製作汽油彈,警方制服他後,發 ......

杏輝若蘭仙施10公絲/公克(香港註冊編號:HK-48233)(政府新聞處)

兩款治療暗瘡及炎症藥物須回收 ()

衛生署今日(14日)公布從市面回收兩款治療暗瘡及輔助治療炎症的藥物,受影響產品曾供應予本地私家 ......

(資料圖片)

8.31涉暴動被告疑用傘指警方防線 警稱屬「威嚇、憎恨」與非法集結有關 ()

去年8月31日港島大型衝突中,8人包括「陣地社工」成員陳虹秀被控暴動罪,案件今(14日)在區域 ......

首批成功申請人在通知發出起計兩天內透過查詢網頁確認接受申請結果,以便政府盡早安排發放工資補貼。(「保就業」計劃查詢網頁截圖)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近18.5萬申請 首批申請人預計本周內收通知 ()

【19:05更新】政府發言人今(14日)表示,「保就業」計劃第二期由8月31日開始接受申請,至 ......

政府於去年9月在葵青區成立首間地區康健中心,為市民提供基層醫療服務。(資料圖片)

深水埗及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服務合約批出 未來兩年開始營運 ()

食物及衛生局今日(14日)公布深水埗和黃大仙的地區康健中心招標結果,兩區營運權分別由聖雅各福群 ......

私家車與單車在迴旋處相撞(前),警方事後封鎖部分行車線調查意外起因。(陳冬綾攝)

私家車單車迴旋處相撞 單車男受傷送院 ()

45歲姓黃男司機,今午(14日)3時許,駕私家車駛至柴灣道迴旋處近新翠商場對開,與64歲姓朱男 ......

立法會前議員梁國雄(資料圖片)

梁國雄涉立法會搶官員文件 上訴庭發還裁判法院審理 拒批上訴終院申請 ()

立法會前議員梁國雄在2016年11月立法會會議時,涉搶去時任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的文件,被控違反 ......

(資料圖片)

17歲少年認非法集結管有萬用刀噴漆 判入勞教中心 ()

17歲少年去年11月在維園集會舉行前夕,在旺角被搜出萬用刀和噴漆,12月初再因在旺角堵路被捕。 ......

(資料圖片)

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普通襲擊罪 官拒律政司押後案件申請 ()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早前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提出私人檢控,指稱在今年5月在立法會內務委 ......

摩根大通(亞太)前董事總經理梁嘉彰(劉焌陶攝)

涉聘嘉里物流主席兒子換利益 摩通前董事總經理否認兩罪開審 ()

摩根大通(亞太)前董事總經理梁嘉彰涉透過投行的「子女聘用計劃」,趁嘉里物流(0636)籌備上市 ......

3名今日公布確診的患者曾到位於屯門友愛的都城餐廳進膳。(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今增14宗確診12本地感染 3個案曾到屯門都城餐廳 ()

截至今日(1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2宗屬本地感染(3宗源頭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預測明日有驟雨 局部地區有雷暴 ()

【16:30】高空擾動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同時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正影響該區。 ......

被告譚得志(右)(資料圖片)

譚得志涉舉行未經批准集會等3罪應訊 遭加控發表煽動文字 押後至11月再訊 ()

今年5月24日網民發起反國安法大遊行,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在銅鑼灣東角道舉行「健康講座 ......

(香島中學facebook圖片)

香島中學中四生網上課堂頭像相含「光復香港」被令停課 校方首回應:懲處是愛之深責之切 ()

香島中學一名中四學生因用「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標語橫額照片作網上課堂軟件個人頭像,上周二(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