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9月1日
日期:
解款員將軍澳站被斬頭臉送院亡 涉私人恩怨
教育局長楊潤雄(左二直行第二格)透過Zoom「出席」佛教慈敬學校開學活動,學生溫俊祥(左二直行第三格)問楊潤雄記唔記得佢。(楊潤雄facebook片段截圖)

Emily Online|學生「挑機」問有無做運動 楊潤雄「嘩」一聲:有喺屋企伸展 ()

教育局長楊潤雄嘅香港「沒有三權分立」言論惹起爭議,但無影響佢今朝(9月1日)出席小學開學活動心 ......

在麥花臣場館外,有清潔工將10多個垃圾袋搬到垃圾車,車上可見有木櫃等家居廢物。(黃心悅攝)

全民檢測|檢測中心垃圾與家居廢物置同一垃圾車 ()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開始,旺角麥花臣場館檢測中心於晚上8時關門。有清潔 ......

衛生署長陳漢儀(左)、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右)(政府新聞處/資料圖片)

全民檢測|陳漢儀籲市民參與全民檢測 范鴻齡形容過程「有點愉快」 ()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開始,衛生署長陳漢儀及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分別到檢測中 ......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展開,圖為界限街體育館檢測中心。(李紹昌攝)

全民檢測|首日12.6萬人已檢測 9.3起增檢測名額【短片】 ()

【22:00更新】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展開,公務員事務局長 ......

(資料圖片)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兩日獲近9萬申請 95%僱主成功申請第一期 ()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昨(8月31日)起接受申請,政府發言人表示,截至今午(9月1日)6時,共接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9月1日)新增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9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2 ......

全民檢測|離島增設6採樣中心 9月4至10日派員往偏遠村落收集深喉唾液樣本 ()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展開,政府今日宣布,由於離島區有不少鄉 ......

康文署呼籲兼職員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全民檢測,右圖為康文署信件,左圖為界限街一號體育館檢測中心。(李紹昌攝/劉家豪提供)

全民檢測|康文署函兼職員工促回覆參加全民檢測否 籃球教練:強迫的自願 ()

政府今日(9月1日)起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康文署今日向兼職合約導師、 ......

(資料圖片)

輕度智障司機氣槍射警車藏手術刀判囚3年 ()

輕度智障的38歲送貨司機,去年9月駕駛貨車被警車追截,其間用氣槍向警車發射膠珠,被捕後再搜出手 ......

警員張錦志(左)、警員林凱竣(右)(戴晴曦攝)

26歲女涉藏激光筆士巴拿 證物置警署櫃警員認違《警察通例》 ()

科大生周梓樂去年11月墮樓不治,引發市民在各區發起悼念活動。26歲女子涉在黃大仙被警員搜出激光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左)、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劉焌陶攝/資料圖片)

全民檢測|聶德權:檢測站廢物視「家居廢物」處理 包括嘔吐物 ()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開始,對於有檢測站人員把已用過的手套或 ......

警方及愛協代表交代案情。(衛永康攝)

警至今拘7人涉寵物走私案 愛協:多隻貓狗同擠一籠「慘不忍睹」【短片】 ()

水警及海關上月21日破獲寵物走私案,揭發有移居內地的寵物主人經中介公司將寵物運到當地,惟中介公 ......

左圖:曾祈殷(李紹昌攝)

全民檢測|曾祈殷接受檢測稱風險不高 蔣麗芸讚採樣員「手勢好」 ()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開始,感染及傳染病專科醫生曾祈殷今早在 ......

有酒店從業員稱今年5月被解僱後,未獲原定6月發放的2019年第二期花紅。(劉焌陶攝)

麗豪酒店員工今年5月被解僱 稱未獲發去年花紅 ()

酒店及餐飲從業員協會接獲10多名曾任職富豪國際酒店集團的員工求助,稱在今年2月至5月間被裁員後 ......

警方到場調查。(黃煒堯攝)

電單車淺水灣道失控撞輕貨 鐵騎士送院亡 ()

下午4時許,一名男子駕駛一輛600cc電單車沿淺水灣道南行,至蔚峰園對開彎位懷疑失控,越過對面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稱香港沒三權分立 司法機構不評論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9月1日)稱,香港沒有三權分立;本報向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查詢,司法機構回 ......

孕婦的馮姓丈夫(左)被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今午(9月1日)獲准保釋。(林智傑攝)

警驅散8.31聚集市民疑拉跌孕婦 夫涉行為不檢被捕獲准保釋 ()

【17:52更新】8.31事件一年,大批市民昨日(8月31日)到港鐵太子站一帶聚集及獻花,防暴 ......

在秀茂坪社區會堂檢測中心,有市民參與檢測後即除下口罩吸煙。(楊柏賢攝)

全民檢測|秀茂坪社區會堂部分檢測者即場登記 多人離場即除口罩食煙或隨地吐痰 ()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的141間檢測中心當中,有近百間今日(9月1日)名額已 ......

蔡先生帶同子女做檢測。(李紹昌攝)

全民檢測|有家長攜子女檢測 稱不解為何有人將檢測扯上政治 ()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展開,旺角麥花臣場館為檢測中心之一。本報記者今早1 ......

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堂主任陳勉宜牧師(陳勉宜提供)

教會透過Google Meet辦網上講座 主任牧師遭不知名帳戶踢出聊天室 ()

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周日(8月30日)透過視像軟件Google Meet舉辦「紅旗下十架的歷史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