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29日
日期:
全民檢測|聶德權被指未答能推社區檢測卻延遲選舉 政府回應:沒安排見傳媒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一警員確診 警總上班隸屬投訴警察課 ()

【23:25更新】警方晚上公布,一名駐守警察總部的29歲男警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昨日(28 ......

身穿校服女生掌摑一人,其他男女隨即起哄。(石排灣街坊吹水會facebook/網民Wang Fung片段截圖/明報製圖)

石排灣邨一女童遭掌摑多人起哄 警拘4人 ()

【23:00更新】網上流傳片段,前日(27日)下午4時許,香港仔石排灣邨一個公園內疑發生童黨欺 ......

(資料圖片)

普立茲獎記者申簽證來港教書 入境處被指提50「不尋常問題」兩月未批 ()

有傳媒報道,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早前邀請一名曾獲普立茲獎的資深外國記者,在新學年來港擔任 ......

兆康站一列輕鐵出軌。(港鐵提供)

輕鐵兆康站列車車尾出軌 部分路線服務受阻 ()

【22:30更新】港鐵表示,晚上約8時25分,一輛610線單卡輕鐵(往元朗方向)進入兆康站一號 ......

周二(25日)在旺角麥花臣球場附近公園,仍有多人聚集玩啤牌,明顯違反二人限聚令,大部分人沒有戴或拉下口罩。(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限聚令各部門巡查逾33萬次發近3000告票 20檢控全來自警方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政府自3月29日起實施「限聚令」,由最初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其後收 ......

晚市堂食至9時,部分食肆仍沒太多顧客。(林智傑攝)

晚市堂食延至9時 灣仔食肆周末仍淡靜 尖沙嘴旺角人頭湧湧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放緩,部分限制放寬,其中食肆晚市堂食周五(28日)起可延至9時,惟仍需維持 ......

(區議員李鳳琼facebook圖片)

藍灣半島城巴疑入錯線 撞爆天花花灑頭 ()

晚上8時25分,一輛城巴在小西灣藍灣半島公共運輸交匯處,疑錯誤駛入供私家車及小型校巴使用、天花 ......

一名民建聯義工今日中午在筲箕灣派發「社區檢測」傳單時,被一名男子以長傘襲擊,頭部受傷眼鏡破裂。(張國鈞提供)

民建聯義工筲箕灣派「社區檢測」傳單遇襲受傷 無人被捕 ()

一名民建聯義工今日(29日)中午在筲箕灣派發「社區檢測」傳單,其間被一名男子以長傘襲擊,頭部受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29日)新增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6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2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70歲男病人不治 屬內科病房院內爆發群組 ()

東區醫院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70歲男病人(個案4096)今晚不治,他是該院K5綜合內科及老人 ......

民航處(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民航處外判維修工確診 一同當值員工安排病毒測試 ()

民航處一名外判保養維修人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主要在民航處總部設備大樓上班,負責後勤工作, ......

政府今日在11份報章頭版及內頁,刊登廣告推銷「全民檢測」,政府發言人回覆查詢表示,廣告開支約為258萬元。(鄧宗弘攝)

全民檢測|政府258萬元登報推銷全民檢測 截至下午6時逾22萬人登記 ()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在9月1日開始,市民今日(29日)起可在網上登記預約。 ......

旅遊業公布業界對健康碼及全民檢測意見調查。(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近八成旅遊業界支持盡快落實健康碼 盼准多間旅行社共用辦公室減租金負擔 ()

旅遊業冰封7個多月,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由8月26日至今日(29日)中午,以網上問卷在旅遊業界 ......

( 政府新聞網facebook影片截圖)

全民檢測|31檢測中心首日登記爆滿【附名單】 ()

全民自願參與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下周二(9月1日)開展,今(8月29日)起可網上預約 ......

漁護署、愛協及警方約20人進入寵物酒店調查,並運走酒店內的貓狗。(衛永康攝)

疑涉走私貓狗 屯門寵物酒店負責人等兩人被捕 愛協漁護署接走48貓狗 ()

上周五(21日)海關破獲走私12隻狗的案件,赤柱及南丫島周三(26日)及周四(27日)分別有滿 ......

朱耀明牧師(資料圖片)

健康欠佳不認識台灣牧師 朱耀明對被捲入港人潛逃感無辜 ()

《大公報》今(29日)引述消息稱,協助涉反修例案件港人偷渡運作的幕後黑手是台灣牧師黃春生,並稱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18宗確診16屬本地感染 居葵芳印傭染疫 同層鄰居早前確診【短片】 ()

截至今日(29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6宗屬本地感染。今日另有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周日局部地區有驟雨 天文台料隨後數日持續酷熱 ()

【16:30】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一股微弱的大陸氣流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今日(29日)下午 ......

(資料圖片)

粵港澳聯合行動破詐騙集團 港警拘3女 ()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聯同澳門司法警察局及佛山市公安局,經過深入調查及詳細分析後,鎖定一 ......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右二)、教協副會長兼通識科教師田方澤(左二)(教協提供)

調查:逾半教師不同意延遲下屆DSE 77%望調整考評要求 教協促盡快公布考試安排 ()

全港中學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合共停課數個月,學生學習進度落後,教協進行問卷調查。教協於本月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