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27日
日期:
新冠肺炎|旅遊事務署:已登記酒店前線員工明起可免費檢測病毒

警拘涉「起底」男子 藉申請運輸署網上「車輛登記細節證明書」獲他人資料 ()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深入調查,昨日(26日)下午在屯門拘捕一名51歲男子,涉嫌干犯個人資 ......

7.21元朗襲擊 警再拘一白衣人涉暴動傷人 ()

去年7.21元朗襲擊事件,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27日)在元朗區拘捕一 ......

車門被噴上的圖案,與車位地面的傷殘標誌極為相似。(伍浦鋒攝)

泊傷殘車位私家車 車門被噴上傷殘標誌刑毁 ()

九龍城發生刑事毁壞案。一輛灰色私家車停泊於南角道57號對開的傷殘車位,其右車門遭人用黑色噴漆噴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27日)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21至27 ......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在禮賓府接受專訪。(鳳凰衛視提供)

被問美國制裁有否影響家人 林鄭月娥:家人明白願意犧牲 ()

早前傳真社報道,林鄭月娥在美國留學的幼子林約希「家有急事」回港。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在禮賓府接受鳳 ......

屯門醫院今早約9時30分受電力供應事故影響。(資料圖片)

屯門醫院今早停電20秒 一負氣壓急救房短暫受影響 ()

屯門醫院今早(27日)約9時30分受電力供應事故影響,主座、特別座大樓及病理學大樓多個地方的供 ......

全民檢測|觀塘官立中學禮堂被徵用採樣 籲學生9.1至9.14勿返校 ()

政府將於全港設立逾百個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採樣點,有學校被徵用禮堂及校舍範圍,有消息 ......

(資料圖片)

教育局表明9.14前不復課 教育界傾向部分班級優先復課 ()

下周二(9月1日)是新學年開學日,學生暫未可回校,需在家上網上課程。教育局今(27日)分別與中 ......

(資料圖片)

駕駛考試下月逐步恢復 考試排期服務繼續暫停 ()

運輸署今(27日)表示,為配合政府逐步恢復提供更多基本公共服務,運輸署將於下月7日起全面恢復駕 ......

(資料圖片)

休班輔警涉向人群拋水樽另3人控管有索帶噴漆等罪 各准保釋 ()

今年2月29日為8.31事件半周年,有示威者於旺角一帶聚集,其間24歲前休班男輔警涉向人群拋膠 ......

何君堯(左三)及曾被私人檢控之的士司機鄭國泉(左二)(張彤攝)

何君堯:13民主派議員不應獲邀延任 將致函特首建議 ()

第六屆立法會議員延任不少於一年,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27日)表示,共有13名民主派議員不 ......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陳天柱昨交代7.21元朗站事件,取用傳媒拍攝到防暴警把手放在白衣人肩膊的相片,稱警員是推白衣人並指令其離開。(資料圖片)

記協函鄧炳強批陳天柱言論罔顧事實 促警方停止污衊傳媒 ()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陳天柱昨日(26日)在記者會上批評傳媒的報道手法,香港記者協會(記協 ......

(資料圖片)

地盤工人涉襲擊美領保安員提堂 還押下月再訊 ()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保安員於前天(25日)在領事館門外,遭人徒手襲擊至頭破血流,須送院治療。35 ......

(資料圖片)

4男子涉圍毆便衣警受審 警供稱遭跪頸罵「去死啦死黑警」 ()

今年元旦民陣發起遊行被腰斬後,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一名便衣警員尾隨示威者欲拍照時被發現,及後被多 ......

元朗區議員伍健偉噚日出post,表態如果一周內其專頁支持者低於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會辭去區議員職務。(伍健偉facebook截圖)

Emily Online|元朗區議員伍健偉facebook挑戰何君堯Like數 ()

元朗區議員伍健偉噚日喺facebook專頁出post,話如果一周內其專頁支持者少過立法會議員何 ......

被告張錦運(夏浩彬攝)

的士橫泊彌敦道司機涉阻差辦公 辯方:被告醉酒不明警方警告 ()

去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後,大批示威者晚上於旺角聚集,其間六旬的士司機被指把的士橫泊在彌敦道,阻 ......

吳煥珍(左二)雙親均為認知障礙症患者,她稱,疫情下欲多聘一名外傭,但外傭遲遲未能到港,她壓力甚大。(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中大統計:8個認知障礙症患者染疫 4人已離世 ()

中大引述英國一個刊於《自然》的研究,指出患有認知障礙症及中風患者,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死亡率風險 ......

青協西貢及黃大仙外展社會工作隊單位主任楊健華(左起)、副總幹事陳文浩和深宵青年服務單位主任李智廣。(青協提供)

青協調查:近兩成受訪青年曾吸食大麻 有個案曾月耗近2萬元買大麻 ()

有國家近年推行大麻合法化,惟管有、吸食或販運大麻在香港均屬違法。香港青年協會今年訪問了647名 ......

平治「反肚」冒煙,消防射水降溫,救護員在旁為坐在石壆傷者作初步治理。

兩車尖沙嘴十字路口相撞 平治「反肚」兩人輕傷 ()

今午(27日)3時許,一輛平治私家車駛至尖沙嘴柯士甸道與廣東道十字路口,與另一藍色私家車相撞, ......

警務處長鄧炳強(鍾林枝攝)

內地拘逾10人擬偷渡台灣包括李宇軒 鄧炳強:若涉事者被通緝會交港處理【短片】 ()

廣東海警局昨(26日)公布一宗非法越境案件拘捕10多人,消息確認該批人嘗試偷渡往台灣,其中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