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26日
日期:
警播片交代7.21案拘林卓廷等人 有線新聞不滿擅自用片段去信促解釋
警員於水泉澳邨林泉樓調查後離開。(伍浦鋒攝)

男子水泉澳邨企圖自殺 ()

今晚(26日)10時許,一名男子於沙田水泉澳邨林泉樓單位的房間企圖燒炭自殺,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26日)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20至26 ......

(資料圖片)

涉8.31半年紀念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休班輔警遭起訴明午提堂 ()

今年2月29日有市民在旺角警署外聚集,紀念8.31事件半年。警方今日(26日)表示,昨日(25 ......

新冠肺炎|華大基因篩檢試劑測出假陽性 稱疫情防控須使用高靈敏度試劑 ()

【21:30更新】瑞典公共衛生局周二(25日)表示,由中國華大基因(BGI Genomics) ......

陳松青(前排左二)在臨時氣膜實驗室內,聽取華昇診斷中心人員(右一)講解運作安排。(政府新聞處)

全民檢測|中山公園氣膜實驗室準備就緒 稱通過外部評估不會排出有害氣體【短片】 ()

【21:05更新】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於9月1日展開,政府今日(26日)公布,設 ......

許智峯晚上報稱身體不適,從上水警署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鄧宗弘攝)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許智峯不適送院後押返上水警署【短片】 ()

警方今早(26日)展開行動,暫時拘捕了16人,包括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及許智峯。林卓廷被指於 ......

(梁曉晴製圖)

民主派民陣回應拘捕林卓廷等 岑子杰斥漂白7.21呼籲穿黑衣 張超雄:重新考慮去留 ()

民主黨林卓廷今日(26日)被指於去年元朗7.21事件中,涉參與暴動而被捕,警方其後解釋稱,7. ......

(資料圖片)

港大護理系男生脫襲警罪 堵路阻街罪成 官稱警員供辭「難以置信」  ()

去年11月「黎明行動」三罷期間,一名港大護理系男生涉嫌在大埔公路用欄杆堵路及襲擊一名警員的頸部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81歲確診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79死 ()

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81歲男病人(個案2988),今日(26日)傍晚在屯門醫院不治,是本 ......

(林智傑攝)

警稱7.21接報18分鐘到場 媒體拍「單邊行為」令人誤會無差別襲擊【短片】 ()

警方今早(26日)就去年7月6日屯門公園案及元朗7.21事件拘捕16人,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 ......

(資料圖片)

17歲女生示威現場遭搜出雷射筆索帶 認罪還押候判 ()

去年10月6日有市民發起「反緊急法大遊行」,多區演變成警民衝突,17歲女學生在旺角被搜出雷射筆 ......

工聯會陸頌雄(右二)召開記者會,揭露有安老院舍的外勞員工被剋扣薪金,而且要無償加班。(張彤攝)

工聯會籲加強巡查安老院暫停輸入外勞 保障本地勞工就業 ()

近年安老護理院舍透過「補充勞工計劃」輸入外勞,但外勞待遇問題經常引起爭議。工聯會陸頌雄今召開記 ......

(資料圖片)

18歲學生認旺角縱火 還押9.26判刑 ()

今年2月29日太子站「8.31事件」發生半年,有人在旺角獻花及堵路縱火,至翌日凌晨仍有衝突。1 ......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陳天柱(林智傑攝)

警拘捕林卓廷涉7.21參與暴動 稱符合罪行元素 ()

警方今早(26日)就去年7月6日屯門公園案及元朗7.21事件展開行動,拘捕16人,當中包括民主 ......

商人涉嫌與業主及地產代理串謀把物業成交價少報50萬元,欺詐稅務局向他徵收較低金額的印花稅,被廉署落案起訴。(資料圖片)

商人250萬元買樓少報50萬疑圖省印花稅 控串謀欺詐明提堂 ()

廉政公署昨日(25日)落案起訴一名物業買家,控告他涉嫌與一名業主及一名地產代理串謀把物業成交價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24宗確診全屬本地感染 包括匡智梨木樹宿舍6院友1員工【短片】 ()

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屬本地感染,包括匡智梨木樹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及明早雨勢較大 隨後數日天晴酷熱 ()

【16:30】一股西南氣流正為南海北部帶來驟雨。與高空擾動相關的雷雨正影響廣東內陸,預料會在今 ......

何君堯(賴俊傑攝)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何君堯:遲來的正義 ()

民主黨林卓廷及許智峯今早(26日)被捕,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下午見記者,稱歡迎警方的拘捕行動,認為 ......

陳彥霖的母親何姵誼(白衣者)(資料圖片)

陳彥霖死因聆訊 母否認去年8月拒女兒精神科覆診 官:與醫生兩版本交陪審團考慮 ()

職訓局15歲女生陳彥霖去年9月浮屍油塘對開海面,死因庭今(26日)展開第三日聆訊。今早傳召證人 ......

(資料圖片)

17歲男生涉聖誕節攜刀及鐵槌 准自簽守行為 ()

網民去年聖誕發起「和你Shop」,17歲男學生在旺角疑被搜出摺刀和鐵槌,被控一項管有任何物品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