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22日
日期:
新冠肺炎|社署檢測三日5院舍員工病毒陽性 梁子超:若分散不同院舍是嚴重警號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明愛65歲確診婦不治 港累計77死 ()

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65歲女病人(個案4235),今晚在明愛醫院不治,是本港第77名離世確診 ......

一名赤膊中年男子半夜打開青衣大王下村一村屋閘口,入內偷走4個正在晾曬的胸圍。(閉路電視截圖)

赤膊中年漢涉半夜青衣村屋偷胸圍 警埋伏拘一人 ()

青衣及旺角今日(22日)分別發生女性內衣褲失竊案,其中青衣大王下村一村屋有4個胸圍被盜,過程被 ......

「無塑海洋」稱,愉景灣二白灣上月出現大量黑色膠粒(右圖),他們打撈期間,發現一隻體內充滿黑膠粒的蚌(左圖)。(Col Sim Photography圖片)

愉景灣二白灣現大量黑色膠粒 環團憂污染紅樹林生態食物鏈 ()

【22:15更新】環保團體「無塑海洋」表示,上月底在愉景灣二白灣發現大量黑色塑膠粒,團體隨後與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22日)新增2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24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1 ......

的士司機鄭國泉涉於去年10月,駕的士在深水埗剷上行人路撞人(左圖),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右圖)提出私人檢控,起訴鄭國泉危險駕駛。律政司日前申請介入案件及撤銷檢控傳票後,鄭國泉一方去信法庭,申請索回8.2萬元訟費。(網上片段截圖/資料圖片)

律政司介入許智峯私人檢控 涉駕車撞人的士司機鄭國泉索8.2萬訟費 ()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提出私人檢控,起訴涉及去年10月在深水埗剷上行人路撞人之的士司機鄭國泉危險駕駛 ......

(資料圖片)

有線突解僱三資深工程部員工 新聞部逾230員工聯署表不滿 ()

有線新聞部繼早前管理層「大執位」後,昨日(21日)即時解僱三名工程部資深員工,有線新聞部大批員 ......

港鐵將於下周一調整個別時段班次。(港鐵提供)

港鐵下周一起 加強周一至五部分非繁忙時間列車服務 ()

港鐵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以及配合政府即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將於下周一(24日) ......

新冠肺炎|水務署水樣本取樣員確診 負責「公眾可達」水龍頭取樣 ()

水務署新界西區化驗室一名水樣本取樣員,今日(22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主要負責在水務設施 ......

遇溺女子送往將軍澳醫院救治。(樊銳昌攝)

女子龍蝦灣遇溺昏迷 送院救治 ()

今日(22日)下午4時許,一名20多歲女子在清水灣龍蝦灣進行水上活動期間遇溺,她獲救起時昏迷, ......

一名在土瓜灣政府合署工作的社署社會保障助理,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Google Maps截圖)

新冠肺炎|社署社會保障助理確診 與另一染疫文書助理均土瓜灣政府合署上班 ()

社會福利署一名社會保障助理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助理在土瓜灣政府合署土瓜灣社會保障辦事處工作 ......

(資料圖片)

立法會下周五特別內會討論疫情 政府文件:「香港健康碼」因第三波疫情暫緩推行 ()

立法會將於下周五(28日)開特別內會,討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政府今(22日)向立法會提交文件,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資料圖片)

全民檢測|張竹君籲無病徵市民參與 尋隱形個案助控疫 憂放寬限聚疫情易反彈 ()

供全民自願參與的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將於9月1日開始。衛生防護中心傳 ......

衛生署及醫療輔助隊人員凌晨協助葵涌豐盛護老院的院友及職員撤離。(蔡方山攝)

兩安老院有長者確診 逾百院友職員撤離 ()

【17:20更新】本港昨(21日)再多兩間安老院有院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今日(22日)凌晨時分 ......

特首林鄭月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facebook影片截圖)

政府推《基本法》頒布30周年影片 林鄭月娥:《基本法》行得通 冀港人珍惜 ()

今年是《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製作一系列短片,以及一條長約20分鐘的紀錄片,回 ......

衝鋒隊女警疑一腳踏兩船 遭新歡男警打傷 ()

港島總區衝鋒隊一名女警早前疑陷入懲教主任及男警的三角關係當中,近日疑被男警揭發,男警一怒之下推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26宗確診24屬本地感染 葵青貨櫃碼頭共63個案 ()

截至今日(2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24宗屬本地感染,兩宗為輸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明日大致天晴酷熱 天文台料下周中期驟雨增多 ()

【16:30】酷熱天氣警告生效。高空反氣旋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今日(22日)下午多處 ......

(資料圖片)

14歲男生涉與4人毁東海堂櫥窗 准保釋須宵禁禁足將軍澳廣場 ()

14歲男童涉嫌於今年8月7日與另外4人,破壞將軍澳廣場東海堂餅店的顯示屏及櫥窗玻璃,被控刑事損 ......

城市大學發布大學生幸福感研究暨「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成果(報告截圖)

城大調查:約三成大學生社會幸福感低 四分一焦慮嚴重 ()

城市大學今(22日)發布大學生幸福感研究暨「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成果。研究發現,約三成大學生 ......

葉兆輝(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葉兆輝:香港居民淨遷移逾千人 憂國安法「會將年青人推出去」 ()

《港區國安法》在港實施,引起不少港人憂慮。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授葉兆輝在港台節目《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