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20日
日期:
新冠肺炎|廣華71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75死
其中兩名被捕男子被黑布蒙頭帶署扣查。(伍浦鋒攝)

元朗7.21事件警再拘6白衣人 涉暴動串謀傷人 ()

元朗7.21事件已發生13個月,警方今日(20日)再拘捕6人,年齡由32歲至57歲,分別報稱司 ......

外交部:中方決定香港暫停履行港美刑事司法互助協定 ()

【21:15更新】美國國務院周三(19日)宣布,暫停或終止3項對港雙邊協議,包括移交逃犯、移交 ......

(資料圖片)

保就業計劃|第八批7600僱主獲發28億元工資補貼 涉12.5萬承諾受薪僱員 ()

政府今日(20日)公布「保就業」計劃下,第八批領取第一期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涉及約7600名僱 ......

超級市場、持有會社合格證明書,從事餐飲業務員工及持牌小販,即日起可獲單一次免費新冠病毒檢測服務。(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食環署為超市、會所餐飲處所員工及持牌小販免費檢測 ()

食物環境衛生署(下稱食環署)今(20日)公布,政府早前推出為較高風險群組從業員,安排自願性質單 ......

被告王宗堯(楊柏賢攝)

王宗堯等11人控非法闖立法會暴動等罪 押後10月再訊 ()

示威者去年7.1衝擊立法會大樓,一度佔領會議廳。藝人王宗堯、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及港大學生 ......

(資料圖片)

被告拒供指模更新刑事紀錄 律政司:警員可使用武力提取 ()

任職律師行文員前年10月假扮藝人古天樂旗下「天下一電影公司」的人事總監,藉詞邀請女模特兒到酒店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20日)新增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17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1 ......

新冠肺炎|社署文書助理確診 土瓜灣政府合署上班曾到九龍城法院 ()

社會福利署今(20日)表示,一名在九龍城感化及社會服務令辦事處工作的文書助理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 ......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今早(20日)一名女子在灣仔街頭被一批便衣人員押上私家車,有人質疑有警員或國安人員在街頭擄走市民;警方澄清,今早以「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名拘捕一名26歲本地女子。(「逆權運動~抗暴之戰」facebook/JC Ting影片截圖)

警拘26歲女子涉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 譴責網傳「綁架」假消息 ()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今早(20日)一名女子在灣仔街頭被一批便衣人員押上私家車,有人質疑有警員或國 ......

網傳名校男女生性愛片段 警接獲報案跟進 ()

網上瘋傳多條性愛片段,涉及一名中學男生和女生,部分片段顯示二人身穿名校校服。警方回應稱,已接獲 ......

民主黨屯門區議員盧俊宇(右)指民政事務總署無理拖欠區議員營運開支。(李紹昌攝)

辦罷工公投民主派初選兩月未獲批開支 區議員盧俊宇入稟追討民政總署 ()

民主黨屯門區議員盧俊宇今年6月及7月借出辦事處,作為反對《港區國安法》的「罷工罷課公投」和民主 ......

政府延長寬減電動車首次登記稅至2024年3月31日。(資料圖片)

政府延長寬減電動車首次登記稅3年 ()

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20日)宣布,延長電動車首次登記稅現有寬減安排期限3年,至2024年3月3 ......

新冠肺炎|更多基本公共服務逐步恢復 綠置居月底可揀樓 ()

政府發言人今(20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最新疫情發展,政府部門由下周一(24日)起會逐步恢 ......

7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今日(20日)表示,會委託有公信力、專業、獨立的機構,在9月30日前作全港性、科學的民意調查,並會服膺於民調的結論。(曾憲宗攝)

立法會|民主黨將委獨立機構作民調決定議員去留 公民黨跟從 ()

【18:23更新】第六屆立法會延長至少一年,民主黨早前表示應留守議會戰線,7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

廉政公署起訴一名酒店前職員貪污及欺詐。(資料圖片)

酒店前經理索賄欺詐批授44萬元合約 判囚3年 ()

一名前酒店資訊科技經理處理服務合約時,向一間資訊科技承判商索取約37萬元賄款,並欺詐該酒店將總 ......

8歲男童西貢綠蛋島浮潛遇溺 獲獨木舟客救起 ()

今日(20日)下午近2時,一名8歲男童與親友乘船到西貢綠蛋島對開海面浮潛,其間男童疑遇溺,附近 ......

許智峯批評律政司再次提出介入及撤銷私人檢控案件,是以政治理由封殺港人以私人檢控爭取公義的權利。(林若勤攝)

許智峯私人檢控涉深水埗撞人的士司機 律政司申介入撤控 ()

民主黨許智峯早前向法庭提出私人檢控,指控的士司機鄭國泉涉去年10月在深水埗剷上行人路撞人,獲裁 ......

警方聯同海關及消防採取聯合行動,並展示檢獲的證物。(林智傑攝)

跨部門打擊元朗區黑社會活動 325男女被捕 ()

警方鑑於元朗區涉及黑社會嚴重案件有上升趨勢,經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元朗警區刑事部、特別職務隊聯 ......

(資料圖片)

教師語文能力評核 英語寫作及普通話聆聽近半不達標 ()

教育局今(20日)表示,參加今年6月及7月舉行的教師語文能力評核(筆試及口試)的考生,將於明日 ......

民主思路委託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進行電話調查,於本年6月調查市民對「一國兩制」的評價,以及收集國際指數研究。(李紹昌攝)

調查:「一國兩制」指數下跌 年輕群組抗爭派本土派佔最多 ()

民主思路委託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進行電話調查,於本年6月調查市民對「一國兩制」的評價,以及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