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18日
日期:
天氣|黃雨警告生效 天文台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料至明早
瑪嘉烈醫院(左圖)及北大嶼山醫院再發現4名曾入住的病人帶有耳念珠菌(右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瑪嘉烈北大嶼山醫院多4人帶耳念珠菌 全部已出院 ()

醫管局自上月初起,再次在多間醫院相繼發現有病人帶有耳念珠菌。繼上月初在瑪嘉烈醫院發現4名耳念珠 ......

天文台預告會於晚上10時40分或之前改發八號風球,沙田有商場已為玻璃門貼上膠紙。(鄧宗弘攝)

「海高斯」逼港天文台將掛八號風球 防風措施須知【短片】 ()

強烈熱帶風暴「海高斯」正逐漸逼近本港,天文台宣布會於今晚(18日)10時40分前,發出今年首個 ......

(資料圖片)

律師行文員扮古天樂公司高層非禮女模 判囚36個月 ()

31歲律師行文員假扮古天樂旗下電影公司人事總監,藉詞邀請一名女模特兒拍戲,在酒店簽合約其間,以 ......

教育局:有跨境生小學可合併兩次呈分試為一次 ()

小學生一般要考3次呈分試,成績影響其升中派位。不過,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課數月,部分跨境生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食安中心檢40巴西冷藏雞肉樣本 結果全陰性 ()

深圳日前發現有從巴西進口的雞翼表面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食環署今(18日)表示,食物安 ......

新登上十大「市民最熟悉政治人物」排名榜的4人,(左起)政務司長張建宗、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公民黨黨魁楊岳橋、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張建宗黃之鋒楊岳橋李慧琼 登市民最熟悉政治人物首十位 ()

香港民意研究所今日(18日)發布「市民最熟悉政治人物」調查,新登上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排名榜者,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18日)新增3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5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1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院A6病房64歲女病人不治 群組7人染疫第四死 ()

伊利沙伯醫院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4歲女病人(個案1602)今午(18日)離世。她屬於伊院A ......

律政司介入西灣河警開槍案 將申撤私人檢控傳票 許智峯或提司法覆核 ()

交通警去年11月在西灣河開槍擊中一名青年,民主黨許智峯事後向法庭提私人檢控,今年6月獲裁判官林 ......

MINI Cooper被樹椏壓中,車頭玻璃損毁。

沙田露天停車場塌樹壓兩車 ()

三號強風信號下,下午3時許,沙田安心街一露天停車場一棵5米乘15米的樹椏在強風吹襲下倒塌,壓中 ......

譚得志離開法院時叫口號,法院門外有多名軍裝警戒備。(余卓祈攝)

快必譚得志認踢「大波man」罰款3000 官指石房有引起紛爭質疑控方不起訴 ()

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於今年5月,腳踢被稱「大波man」的石房有,今(18日)在東區裁判 ......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賴俊傑攝)

陳志全稱「齊上齊落」不能勉強 ()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昨(17日)表態,傾向杯葛未來一年的議會。他今(18日)見記者時解釋, ......

駿洋邨(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駿洋邨第四及五座本月底陸續入伙 第一至三座料明年第二季初起入伙 ()

政府今(18日)宣布,早前交還房屋委員會的駿洋邨第四和第五座,將於本月底開始陸續入伙,房屋署即 ......

胸及腹中刀昏迷的父親,送院證實傷重不治。(資料圖片)

子軍刀弒父墮樓亡 曾經歷創業失敗離婚破產 香港寬頻證實死者為其員工 ()

西營盤昨(17日)凌晨發生倫常慘案。一對父子在高街寓所因家事爭執,其間兒子疑以軍刀刺傷父親,再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仁濟外科病房64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醫護稱常拉下口罩 同病格6病人列密切接觸者 ()

再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曾入住公立醫院普通病房。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午(18日)在疫情記 ......

(資料圖片)

陳凱欣裁非妥為當選提上訴 終院9月開庭處理 ()

2016年因立法會宣誓事件遭褫奪議員資格的劉小麗,2018年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時,遭選舉主任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賴俊傑攝)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保就業申請須知:可改指定月份 百佳惠康物管公司須提交回饋資料 ()

政府今(18日)宣布本月底全港僱主可開始申請第二期保就業計劃,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及政策創新與 ......

警員張金福(右)(夏浩彬)

地盤工涉追打便衣警 遇襲警員:被拳打口內有痱滋「特別痛」 ()

去年6月26日大批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25歲地盤工人涉追打正準備上班的便衣警員被捕,他否認暴動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36宗確診 35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宏記多一確診 ()

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35宗屬本地感染。本地個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