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17日
日期:
海洋公園特別郵票明發行 展示園內6種特色動物
妻子劏房觸電亡,新婚丈夫Kenny只可不斷翻看手機,追憶與妻子溫馨片段。(梁銘康攝)

女子旺角劏房觸電亡 新婚丈夫:業主基本道歉都冇 ()

本月1日36歲姓吳女子於旺角花園街158號華園大廈劏房觸電亡,其新婚5個月的丈夫Kenny指出 ......

三跑工程地盤(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三跑工程外判商一員工列確診者緊密接觸者 一外判保安確診 ()

機管局表示,分別收到通知,一名三跑系統工程外判商員工被列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而另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英生物科技公司控華大基因測序試劑侵權 ()

【22:43更新】有份負責政府「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內地檢測機構華大基因,上周五(14日)遭一 ......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接受「中國環球電視網」訪問時表示,表示不會被美國制裁嚇倒。(中國環球電視網記者團影片截圖)

林鄭月娥:美國制裁對個人帶來少許不便 不會被嚇倒 ()

美國財政部在8月7日宣布對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實施制裁,被列名單的特首林鄭月娥日前接受「中國環 ......

(資料圖片)

特首辦收白色粉末信報警 警列刑事恐嚇 ()

警方表示,今日(17日)接獲特首辦職員報案,指稱在中區添華道收到一封可疑信,信內有白色粉末。人 ......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

袁國勇:現放寬堂食限制「好危險」 籲市民乘車拍攝車牌助追蹤 ()

為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食肆「晚六朝五」晚市禁堂食實施已逾一個月,政府今日(17日)宣布再延長 ......

民主黨許智峯(中)當日手持一袋腐爛植物離開座位,隨即被多名保安員包圍,他把植物踢向主席台。(資料圖片)

立法會內擲惡臭物被追清潔修復費 陳志全支票付款 許智峯朱凱廸扣工作開支 ()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朱凱廸、陳志全於5月28日審議《國歌法》期間,分別把腐爛植物踢向主席台、潑臭 ......

衛生署現時設於亞博的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將於明日(18日)遷往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的中場客運廊(圖)繼續運作。(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亞博新冠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明起遷至機場禁區內 ()

衛生署今日(17日)表示,現時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將於明日(18 ......

(資料圖片)

東鐵測試新信號系統生3事故 港鐵報告稱人為因素或操作程序引起 ()

港鐵東鐵線於5月23及25日在進行新信號系統行車測試期間,發生3宗事故,包括車長不按指示錯誤行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17日)新增4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1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1 ......

2018年山竹襲港,圖為沙田有樹木倒下橫亘路上。(資料圖片)

「溫比亞」「山竹」除名 天文台熱帶氣旋名單增「普拉桑」及「山陀兒」 ()

天文台今日(17日)宣布,西北太平洋和南海的熱帶氣旋名單今年新增兩個名字,分別是「普拉桑」及「 ......

消委會提醒消費者留意不同調味料各有最佳儲存方法。(消委會影片截圖)

消委會.調味料|消委會提醒不同調味料儲存方法:食油宜放陰涼處 魚露開封放雪櫃【短片】 ()

醬油及各式調味料開封後,應該放入雪櫃還是置於室溫?消委會按調味料的主要成分、特性及消費者使用習 ......

首被告黃家熙(戴晴曦攝)

三人涉國慶日非法集結等受審 辯方質疑行山杖不屬於被告 ()

去年國慶多區爆發警民衝突,其中兩男一女在屯門V City外被捕,及後被控非法集結、管有攻擊性武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33歲IT男外遊返港後「復陽」 張竹君:未能確定是否再度感染 ()

本港今日(17日)新增4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31宗為本地感染。一名曾於3月確診的33歲男子( ......

教協今日(17日)公布幼稚園校長問卷調查結果,163所受訪學校表示,如政府不推出新一輪支援,將有倒閉危機,促政府提供支援。(楊柏賢攝)

教協調查:163間幼稚園面臨倒閉 促政府支援 ()

教協今日(17日)公布幼稚園校長問卷調查結果,有163所受訪學校表示,如政府不推出新一輪支援, ......

政府專家顧問團成員、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分析八達通出行數據,指出港人的出行數字曾於7月底跌至最低位,但近日各年齡層的出行數字均回升。(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港出行人數「U形反彈」 梁卓偉料病毒繁殖率將回升至1 ()

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止,病毒的即時繁殖率已由超過4(即一個確診者傳染另外逾4人)的高位,跌 ......

天文台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早考慮發一號戒備信號 ()

【17:00】天文台特別天氣提示:位於呂宋附近的低壓區今日(17日)下午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 ......

(資料圖片)

立法會議員延任一年 民主派議員傾向留守議會 ()

政府押後立法會選舉,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前決定現屆議員延任一年,各方關注民主派去留。民主派議員經多 ......

考評局秘書長蘇國生(資料圖片)

蘇國生不續任考評局秘書長 稱是時候發展個人志向 ()

經歷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試題爭議,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評局)今(17日)宣布,展開公開招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44宗確診 31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增2宗確診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截至今日(1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