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16日
日期:
銅鑼灣劏房戶遇竊 失牀底兩勞力士手表
圖為葵涌貨櫃碼頭。(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葵涌貨櫃碼頭增34宗確診包括33宏記員工 張竹君:現第二代傳播 ()

【23:00更新】本港今(16日)新增7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地個案佔70宗,其中34宗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22:42更新】本港今日(16日)新增7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70宗屬本地感染。本文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華學院護士學生發病時曾返校考試 維記牛奶運輸工染疫約20人要檢疫 ()

【21:42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16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上公布兩 ......

有市民在龍脊郊遊徑上沒戴口罩。(馮凱鍵攝)

龍脊周日人頭湧湧【圖輯】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未受控,雖然單日確診增幅由此前的逾百宗回落至近日的數十宗,衛生防護中 ......

「北角匯」的花海主題園區吸引市民到場「打卡」。有人於園區外一度脫下口罩拍攝。(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北角匯」花海區吸引市民打卡 部分人脫下口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仍有不少市民於假日外出。新鴻基地產旗下商場「北角匯」近日設花海主題園區,吸 ......

警方在行動中成功瓦解一個運作約兩個月的犯罪集團,檢獲手機、現金及避孕藥等。(衛永康攝)

警拘14人 部分人涉偷渡來港賣淫 ()

警方上周五(14日)於大嶼山打擊非法入境及相關賣淫活動,拘捕14人,當中9人從內地乘快艇偷渡來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黃詠賢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74宗確診70本地感染 增一印傭染疫曾居長興大廈2樓 8月鳳德邨工作 ()

截至今日(1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7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70宗為本地感染,當中50宗與 ......

截至下午4時45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新界西局部地區錄逾50毫米雨量 天文台料本港明日有驟雨 ()

【16:45】天文台稱,今日(16日)下午新界西局部地區錄得超過50毫米雨量。本港地區今晚及明 ......

街市檔主反映第三波疫情下的經營苦況。(林靄怡攝)

燒臘檔被迫停業 水果檔每日棄水果 區議員促食環署街市續減租半年 ()

街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市民感憂心,人流下跌影響檔販生意。有街市燒臘檔檔主因獲特許經營,不 ......

立法會議員張超雄(中)(曾憲宗攝)

體弱長者SEN學童留家避疫 調查:加重照顧者壓力 逾半感有點抑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學校提早放暑假,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展能中心等暫停服務,影響需要服務的體弱 ......

新冠肺炎|食衛局邀私家醫生助普及社區檢測 擬提供醫護時薪300至800元 ()

食物及衛生局正邀請私家醫生協助推出全民自願檢測的普及社區檢測,檢測將於8月底展開,為期14天。 ......

七成人現抑鬱症狀 專家籲減接觸新聞免積聚壓力 ()

香港大學醫學院精神醫學系早前一項調查顯示,在社會事件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下,逾1.1萬名受訪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增約75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16日)新增約7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7:07報道:今增74宗確診70 ......

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立法會|鄭若驊:立法會延任決定非港自治或管轄範圍 人大決定絲毫不影響普通法 ()

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周二(11日)通過《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的決定》,現屆立 ......

(明報製圖)

巴士大老山公路冒煙起火 乘客安全疏散 ()

上午11時03分,一輛巴士沿大老山公路往馬鞍山方向行駛,至沙田醫院對開時突然冒煙起火,司機隨即 ......

(明報製圖)

的士司機車上小睡 疑遭賊人開車門偷袋失數千元 ()

凌晨4時半,一名的士司機將的士停泊於深水埗九江街149號對開,於車上小睡片刻,其後發現車門被打 ......

警方在旺角一個工廈單位檢獲總市值約54,000元毒品。(警方提供)

警旺角工廈單位檢5.4萬元毒品 一女子被捕 ()

昨晚(15日)約8時,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於旺角廣東道一個工業大廈單位 ......

警方突擊搜查元朗欖口村,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警方提供)

警元朗搗無牌酒吧 9人被捕 ()

昨(15日)凌晨1時20分,元朗警區重案組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突擊搜查元朗欖口村,搗破一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劍橋沃爾森學院:林鄭月娥放棄名譽院士名銜回應保護港人權言論自由關注 ()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15日)刪去行政會議成員個人利益登記冊內英國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Wolfso ......

蜻蜓點水時,後方的雌性蜻蜓正在產卵,前方的雄性蜻蜓則在保護牠。(攝影:Ken So/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蜻蜓點水被誤當嬉水獵食 專家解釋:雌性蜻蜓水中產卵【多圖】 ()

夏日遠足走溪澗,不難遇到蝴蝶與蜻蜓。杜甫詩云:「穿花蛺蝶深深見,點水蜻蜓款款飛。」新型冠狀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