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衛生署堅尼地城牙科診所文員初步確診 周五暫停街症服務
特朗普周三在白宮回應記者提問。(法新社)

特朗普:香港全球金融中心「玩完」 中國管理下永不會成功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3日)稱,香港在中國大陸加強操控下永不會成功,全球金融中心將「玩完」(g ......

新冠肺炎|郵政局周一三五回復正常營業時間 ()

政府今午(13日)宣布延長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至8月23日,香港郵政表示,考慮到黃大仙區疫情, ......

新冠肺炎|單日兩屯門康和確診院友不治 港累計66死 ()

【22:12】屯門醫院公布,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的82歲男病人(個案2745)今晚離世。他是屯門 ......

新冠肺炎|港府:普及社區檢測樣本不會送離香港 與健康碼屬「完全不同計劃」 ()

港府近期在多區安排派發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套裝,供市民提交樣本驗病毒,政府今晚(13日)發稿重申,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食肆員工自願免費新冠病毒檢測8.20截止登記 ()

食物環境衛生署今日(13日)表示 ,為食肆員工提供自願單次免費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將於8月2 ......

(資料圖片)

好棧竹笙樣本二氧化硫超標6倍 食安中心下令停售 ()

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今日(13日)公布,一個預先包裝竹笙樣本的防腐劑二氧化硫含量超出法例 ......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葛珮帆YouTube片段截圖)

薛永恒批美國制裁不知所謂 稱愛香港「生於斯死於斯」無外國資產 ()

美國早前宣布就《港區國安法》制裁11名中港官員,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的 ......

去年8月12日,一名工人於機場三跑地盤駕駛推土機時,連人帶推土機墮海,被救回岸邊時已陷昏迷,由救援人員急救(圖),惟送院後不治。(讀者提供)

工人隨推土機墮海 三跑承建商違反安全法例被罰款 ()

去年8月12日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工程填海地盤,發生致命意外,一名工人操作推土機推土時,與推 ......

被告李煒健(左二)(夏浩彬攝)

22歲侍應涉藏士巴拿行山杖 稱遭警威迫誘使認用以自衛 ()

22歲餐廳侍應去年9月清晨在葵芳被警員截查時,搜出士巴拿及行山杖,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 ......

泥頭車衝落山坡後向右邊翻側。(梁銘康攝)

泥頭車荃錦公路衝落山坡 司機被困約兩小時始救出 ()

今午(13日)5時許,一輛24噸中型泥頭車沿荃錦公路往錦田方向,至石崗軍營落斜彎位,失控過對面 ......

2018年4月將軍澳寶琳邨寶智樓的三個樓層於5分鐘內遭連環縱火。圖為10樓縱火案事發走廊,一單位門外雜物被焚毁。(資料圖片)

廚工寶琳邨連環縱火判囚5年 官斥極不負責任 ()

2018年4月將軍澳寶琳邨同一幢大廈的三個樓層於5分鐘內遭連環縱火,警方事後拘捕同邨一名男住戶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13日)新增6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65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7 ......

防暴警員張俊輝(余卓祈攝)

23歲青年涉去年「三罷」黃大仙藏雷射筆 警:被告「窒步」停下形迹可疑 ()

示威者去年8月5日發起「三罷」,青年涉於黃大仙被搜出雷射筆,早前否認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的傳票控 ......

「Fit Fit Day」減肥產品(政府新聞處)

衛生署籲勿買勿用Fit Fit Day減肥產品 含禁用西藥 ()

衛生署今日(13日)呼籲市民切勿購買或服用一款名為「Fit Fit Day」減肥產品,因該產品 ......

昨晚(12日)近8時,南丫島對開海面傳出多下爆炸聲及閃光,多名南丫島居民拍下短片,並在網上議論。(「Lamma Island Residents and Ex-Residents」facebook /網民Yurii Petreniuk影片截圖)

南丫島對開昨傳爆炸聲 消息:解放軍內地水域演練 ()

昨晚(12日)近8時,南丫島對開內地海面傳出多下爆炸聲及閃光,多名南丫島居民拍下短片,並在網上 ......

染疫機動部隊男警初步確診後,本報記者曾到粉嶺機動部隊訓練總部觀察,發現有教官無戴口罩(中),受訓警員則有戴口罩。(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PTU男警初步確診隔4日才確診 張竹君:私家化驗所漏送樣本 ()

駐守機動部隊(PTU)的23歲男警,本月9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相隔4日至今日(13日 ......

(資料圖片)

男子違家居檢疫令欲離港囚兩周 稱赴內地支付女友父親醫藥費 ()

再有人因違反檢疫令被判入獄。一名男子今年3月下旬從內地返港,本應遵守兩星期家居隔離,惟他入境後 ......

(資料圖片)

澳洲東吉普斯蘭郡爆H5N2禽流感 禽類產品暫停進口香港 ()

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13日)宣布,因應世界動物衛生組織通報指出,澳洲維多利 ......

警方周一(10日)以搜查令搜查壹傳媒大樓,檢走大批證物。(《蘋果日報》facebook直播截圖)

《蘋果日報》入稟高院 要求裁斷警檢走證物是否涉新聞材料 ()

警方周一(10日)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等罪名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壹傳媒4名高 ......

楊森(右)和何俊仁(左)今現身法庭聽審。(戴晴曦攝)

李柱銘等5人就警解鎖手機手令提覆核 警方大狀︰感搜查不合理可事後覆核 ()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15名民主派早前被捕,及後被控去年8月至10月煽惑、組織和參與未經批准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