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12日
日期:
建制派議員晤林鄭 全部要求再推抗疫基金
駕鐵馬警員人仰馬翻。(51黃金良心圈facebook/Kit Chau圖片)

鐵騎撞巴士 警員受傷送院 ()

一名巡邏警員今日(12日)傍晚6時許駕駛電單車,沿長沙灣道往美孚方向,至長沙灣廣場對開,疑收掣 ......

撞斃女工的工程車。

工程車葵涌撞斃七旬女工 ()

葵涌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今午(12日)近2時,63歲姓伍男司機駕駛工程車於葵涌道支路往青衣方向, ......

駿洋邨是現時正使用的4個檢疫中心之一。(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入檢疫中心滿10日可回家完成餘下4日檢疫 安排今起重新實施 ()

衛生防護中心要求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以及從部分海外國家及地區抵港的人,入住檢疫中心 ......

民政事務總署連日在多區派發咽拭子採樣套裝,供市民驗新型冠狀病毒,圖為周日(9日)屯門山景邨派發採樣套裝情況。(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市民自撩喉8000樣本無一陽性 何栢良:全民檢測漫無目的 ()

民政事務總署繼續在多區,派發供市民自行撩喉嚨的咽拭子採樣套裝,讓市民驗新型冠狀病毒,至今累計已 ......

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國安公署:堅決支持警方拘捕黎智英等人 ()

香港警方周一(10日)拘捕9男1女,部分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中 ......

中央圖書館(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中央圖書館職員確診 為確診者密切接觸者 ()

康文署今日(12日)表示,香港中央圖書館一名職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銅鑼灣希雲大廈7樓一個單內設有牀位出租,宿費60元一晚。(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確診印傭曾住銅鑼灣希雲大廈7樓宿舍 同層單位宿費每晚60元 ()

今日(12日)再多一名曾入住外傭宿舍的印傭,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新增個案7月25至31日曾入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日(12日)新增6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61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6 ......

陳曼琪(持咪者)(資料圖片)

港律師准大灣區9城市執業 陳曼琪:應考者應宣誓擁護《憲法》及《基本法》 ()

全國人大常委會昨日(11日)通過決定,允許香港法律執業者通過考試取得大灣區執業資質後,可從事特 ......

96人涉去年金鐘示威控暴動罪10月再訊 官稱疫情「唔簡單」准被告減報到次數 ()

大批示威者去年9月29日在金鐘一帶示威,其間警方進行大規模拘捕,至今共96人因事件被落案起訴暴 ......

申索人陳斐揚在庭外展示受損iPhone。(余卓祈攝)

稱防暴警射胡椒球毁手機 理大學生記者索償788元 律政司申移交高院 ()

去年11月11日,民間發起「三罷」行動。一名理大校園電台學生記者稱在旺角拍攝期間,遭防暴警發射 ......

社民連秘書長吳文遠(資料圖片)

吳文遠上訴煽惑他人擾亂公眾秩序罪 律政司一方︰籲他人爬過鐵馬辯駁屬「語言藝術」 ()

社民連秘書長吳文遠和另外兩名示威者涉於2016年8月的反釋法遊行偏離原定路線,遊行至中聯辦,其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衛生署護士初步確診 在辦公室工作毋須接觸公眾 ()

衛生署今日(12日)公布,轄下私營醫療機構規管辦公室牌照科一名護士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她主要 ......

女事主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資料圖片)

岑建勳謝寧女兒反鎖房內 談判專家游說後送院治理 警列企圖自殺 ()

【17:48更新】早上10時許,一名28歲女子在佐敦覺士道1號寓所內,服藥後反鎖自己在房間內, ......

港府:按中央指示暫停與德國移交逃犯協定 擱置與法國移交協定 ()

港府今日(12日)表示,今日已根據中央人民政府的指示,向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及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 ......

東區醫院(左圖)、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內科、聯合醫院精神科病房 各一護士初步確診 ()

再有公立醫院醫護人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今午(12日)在疫情記者會公布,東 ......

(香港記者協會 facebook圖片)

理大編委記者遭警按壓地上 記協強烈譴責警無理襲擊記者阻礙採訪 ()

昨晚(11日)有網民在各區發起「和你sing」,在旺角身穿反光衣的理大編委記者被多名警員按壓地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62宗確診 61屬本地感染 張竹君籲曾住旺角長興大廈印傭聯絡安排測試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12日)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預測明日有驟雨及雷暴 隨後數天有陽光 ()

【16:30】一股偏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驟雨及雷暴。今日(12日)下午4時位於西北 ......

(資料圖片)

稅務局為有需要企業及市民豁免分期繳稅附加費 ()

稅務局今日(12日)開始發出2019/20課稅年度的稅單。因財政困難而未能依時清繳稅款的納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