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11日
日期:
港府:無計劃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前進行補選 第六屆議員毋須再宣誓
張劍虹(左上)(中通社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張劍虹准保釋:艱險我奮進 ()

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昨(10日)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今晚(11日)在秀茂坪警署 ......

港律師准大灣區9城市執業 律政司:助業界拓展專業服務 ()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11日)通過《關於授權國務院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九市開展香港法律執業者和澳門 ......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今晚(11日)准保釋。(楊柏賢攝)

港區國安法|周庭准保釋 稱特區護照被沒收 ()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日(10日)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 ......

事發於屯門公路。(資料圖片)

屯門謀殺案警再拘一人 至今14人被捕 ()

屯門公路上月19日發生謀殺案,21歲青年遭車輛撞倒並拖行,警方早前先後拘捕13人涉嫌串謀有意圖 ......

廣華醫院(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廣華醫院75歲確診者不治 院內爆發第二死 港累計59人亡 ()

廣華醫院今晚(11日)公布,一名75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男病人(個案4146)於今日下午離世,為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資料圖片)

第六屆立法會延任一年 董建華冀議員放下歧見 建制派:有助減少爭拗 ()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11日)全票通過《國務院關於提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第 ......

第六屆立法會延一年 港澳辦:重要及時 中聯辦:合理合法 ()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11日)全票通過《國務院關於提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第 ......

(資料圖片)

第六屆立法會延一年 民主派批架空特區憲制 稱會了解民意決定下一步行動 ()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11日)全票通過《國務院關於提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第 ......

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楊諦岡(朱韻斐攝)

醫管局:亞博臨時醫院難料今年內落成 配合政府增社區治療隔離設施 ()

港府正籌備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二期用地建800至1000張病牀,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醫管局聯網 ......

防暴警進入朗豪坊執法。(楊柏賢攝)

人群商場「和你Sing」 警朗豪坊外舉紫旗噴椒 新城市廣場拘人 ()

網民發起「和你Sing」,今晚(11日)有人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旺角朗豪坊及沙田新城市廣場聚集叫 ......

香港民意研究所本月初以電話訪問約1000名市民,調查特首林鄭月娥和3名司長的民望,今(11日)公布數據。(張彤攝)

香港民研:林鄭月娥評分26.9分 ()

香港民意研究所(香港民研)本月初以電話訪問約1000名市民,調查特首林鄭月娥和3名司長的民望。 ......

(資料圖片)

公屋平均輪候時間升至5.5年 ()

本港公屋供不應求,平均輪候時間重拾升軌。房委會今日(11日)公布最新公屋輪候數字,截至今年6月 ......

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楊諦岡(朱韻斐攝)

醫管局:亞博二號館治療設施最快一周內準備就緒 全民檢測料找出1500隱形患者 ()

為預備本港可能有更大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出現,醫管局正籌備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二號展館加建400張病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鍾林枝攝)

第六屆立法會延一年 梁君彥:按法例議員毋須再宣誓 ()

第六屆立法會延一年。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晚(11日)表示,人大常委會決定令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不 ......

(資料圖片)

何鴻燊遺產分配 何超賢向法院呈知會備忘 ()

「賭王」何鴻燊今年5月離世,繼何超雄、何超瓊及何東舜銘向法院存入「知會備忘」後,長房女兒何超賢 ......

特首林鄭月娥(右)今日(11日)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第六屆立法會延任一年 林鄭月娥:衷心感謝人大常委會決定 ()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11日)全票通過《國務院關於提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第 ......

(資料圖片)

前保險經理欺詐公司33萬元罪成 判囚5個月 ()

一名保險公司前女經理虛報一名男子的工作經驗,欺詐公司聘用對方為其下線代理,以獲取33萬元奬金, ......

今晚(11日)7時許,黎智英從警方西九龍總區總部被押走,返旺角警署。(伍浦鋒攝)

港區國安法|黎智英晚上被押返旺角警署 警早上到西貢一遊艇會搜查 ()

警方昨日(10日)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等罪名拘捕10人,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 ......

(資料圖片)

保就業計劃|第七批僱主名單公布 美心食品領3.2億元津貼 AEON獲近6000萬元 ()

「保就業」計劃第七批領取工資補貼僱主名單今(11日)公布,涉及約16,900名僱主,補貼額約6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11日)新增3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32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