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7日
日期:
鄭若驊丈夫潘樂陶聯營公司 獲批水務署45.1億元工程
屯門山景邨(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山景邨立案法團拒借公用地方 民政總署借小學派發咽拭子套裝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7日)起陸續擴大新型冠狀病毒社區檢測計劃的服務範圍,當中包括屯門 ......

受美方制裁的官員包括林鄭月娥(前排右四)、駱惠寧(前排左四)、鄭雁雄(前排左三)、鄭若驊(前排右一)、李家超(後排左四)、鄧炳強(後排左三)及陳國基(後排右四)。圖為駐港國安公署7月31日首次與香港特區國安委舉行協調會議後合照。(政府新聞處圖片)

美宣布制裁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 包括林鄭月娥、鄭若驊、李家超、鄧炳強、駱惠寧、張曉明【附名單】 ()

美國政府周五(7日)公布制裁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12月7日報道:路透社:美 ......

有線新聞執行董事馮德雄下周一轉任顧問 ()

有線電視新聞部出現高層人事變動,去年3月回巢有線新聞部、接替退休的趙應春出任執行董事的馮德雄, ......

港府稱華大基因已着手設立氣膜實驗室。(政府新聞處圖片)

新冠肺炎.全民檢測|港府刊憲 臨時豁免內地檢測人員在港註冊要求 ()

本港的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港府今晚(7日)發稿闡述內地支援隊在港的工作框架,稱已刊憲訂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威爾斯醫院86歲女病人不治 本港累計47人染疫亡 ()

威爾斯親王醫院發言人今日(7日)公布,一名86歲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女病人(個案2789)於晚上離 ......

(資料圖片)

37歲女子入境香港違檢疫令深圳灣被截獲 判囚14日 ()

衛生署表示,一名37歲女子因違反強制檢疫令,今日(7日)於屯門裁判法院被判監禁14日。 ......

(資料圖片)

疑因「爭女友」爭執 11童黨涉圍毆16歲少年兼拍裸照 還押至9月再訊 ()

16歲少年疑因「爭女友」與人爭執,日前在觀塘被10男1女、年齡介乎13至18歲的童黨圍毆,其後 ......

圖為從愉景灣(中間住宅位置)望出去中部水域的景觀。(資料圖片)

擬改劃愉景灣地皮作住宅遭城規會反對 香港興業提覆核勝訴 ()

發展商香港興業於2017年向城規會申請,擬把愉景灣其中一個「綜合設施及員工宿舍」地皮改劃為住宅 ......

被告李卓謙在傘陣掩護下離開。(實習記者李沛姿攝)

學生認管有8支六角匙判1年感化 官:被告感化報告令人動容 ()

去年11月11日,有市民發起「三罷」,當日多區有示威及堵路。警方在黃大仙龍翔道清理路障,其間一 ......

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證物。(衛永康攝)

警破投資玉石詐騙案 30受害人損失800萬元 警拘4人 ()

警方偵破新瓶舊酒的投資騙案。警方早前接獲30人報案稱,於2018年6月至今年4月間被帶到尖沙嘴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7日)新增8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81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8月1日至 ......

警員一度擎槍指向車上人,其後將他們制服。(衛永康攝)

警大圍追截可疑車輛一度擎槍 拘車上3人 ()

傍晚近7時,警方在大圍一帶追截一輛可疑車輛,至車公廟路及顯徑街近顯徑商場對出時,可疑車輛撞向一 ......

仁濟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全民檢測|孕婦檢測下周一試行 名額5000個【附樣本瓶派發地點一覽】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7日)表示,政府下周將推出孕婦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計劃。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全民檢測|全民檢測可找出無病徵病人 張竹君稱期間「最好就全世界停工」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7日)在疫情記者會中,被問及在沒有「禁足令」配合下,全民檢測 ......

何超瓊(右)入稟高等法院,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資料圖片)

何超瓊就父親遺產入稟登記知會備忘 ()

賭王何鴻燊於今年5月26日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8歲。二房長女何超瓊今(7日)入稟高等法院,向 ......

黃之鋒在去年區議會選舉被DQ,入稟申請司法覆核。(戴晴曦攝)

黃之鋒區選被DQ申司法覆核 質疑選舉主任DQ參選人準則 ()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去年報名參加區議會選舉,選舉主任認為他非真心摒棄港獨作為自決前途的選項,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確診者所養寵物貓 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

漁護署發言人今日(7日)表示,一隻因畜養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而由該署接收的貓,署方為其抽取的樣本 ......

工黨副主席李卓人2018年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落敗。(資料圖片)

李卓人准修改補選經費申報書 涉電話短訊費汽車油費 ()

工黨副主席李卓人2018年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落敗,他上月入稟高等法院,要求准許修改去年呈交、 ......

(資料圖片)

未成年男女粗口挑釁警員 1000元自簽守行為24個月 控罪撤銷 ()

去年聖誕節有警車停泊在旺角一個巴士站外,阻礙巴士入站,引起在場市民不滿。兩名未成年男女涉以粗口 ......

客貨車撞倒過路婦人,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衛永康攝)

土瓜灣婦人遭客貨車撞倒 送院後不治 ()

今午(7日)3時許,一輛客貨車沿土瓜灣落山道右轉往長寧街時,撞倒一名過路婦人,傷者頭部嚴重受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