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6日
日期:
教育局促學校勸學生勿違法 天主教香港教區籲學校正面回應
理工大學學生會會長吳智浩(中)(資料圖片)

理大學生會會長吳智浩辭任 稱未能解決成員間紛爭 ()

理工大學學生會會長吳智浩上周三 (7月29日)向學生會辭任會長一職,他於辭職信中指出,因未能解 ......

郭紹傑2018年12月在日本靖國神社外示威,焚燒寫有「東條英機」的道具神主牌被捕。小圖為嚴敏華(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郭紹傑嚴敏華闖靖國神社示威判刑提上訴 遭東京高等法院駁回 ()

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郭紹傑及嚴敏華,2018年12月在東京靖國神社外,焚燒寫有「東條英機」的道具 ......

一名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印傭,曾入住上環建安商業大廈10樓安盛僱傭公司的宿舍,公司今(6日)午禁止非員工入內。(蘇智鑫攝)

新冠肺炎|政府向外傭宿舍入住者派口罩 免費病毒檢測交Prenetics提供 ()

最少兩名曾入住外傭宿舍的印傭,分別確診及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勞工處今晚(6日)宣布,會擴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曾住明愛內科病房確診87歲翁不治 港累計46死 ()

一名曾入住明愛醫院13A內科病房、其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87歲老翁(個案3553),今晚8 ......

麥美娟喺facebook live入面展示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話係陰性(negative)同埋「未驗出」病毒(not detected)。(麥美婦facebook直播截圖)

新冠肺炎.Emily Online|受訪由確診有線攝影師拍攝 麥美娟病毒檢測陰性 ()

工聯會麥美娟周日(2日)迎接「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7名先遣隊成員,當日採訪嘅有線新聞攝影師噚日 ......

當局早前曾到慈雲山慈正邨正康樓和正安樓收集居民的深喉唾液樣本。(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民政總署擴大社區檢測範圍 涵蓋黃大仙屯門觀塘油尖旺約8.6萬居民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民政事務總署今(6日)表示,明日(7日)起擴大新冠病毒社區檢測計劃服 ......

紅磡街市(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周五再消毒 料周六重開規定酒精搓手後才可入內 ()

紅磡街市及土瓜灣街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群組,食物環境衛生署表示,香港大學於周二(4日)從兩個 ......

(資料圖片)

「三罷」7人涉大埔路軌擲竹枝 3認罪還押候判 4人否認控罪續准保釋 ()

示威者去年11月11日發起「三罷」,多區出現衝突。7人涉在大埔向路軌擲竹枝,今(6日)在粉嶺裁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6日)新增9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91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7月31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香港入境澳門者明日6時起須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6日)宣布,鑑於香港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基於公共衛生考慮,明 ......

(資料圖片)

男子無牌持無線電通訊器及藏伸縮棍等 判囚4月准保釋候上訴 ()

去年11月11日網民發起「三罷」,一名原在美國讀書但中途輟學的男生於灣仔管有伸縮棍、噴霧器、無 ......

梁振英(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梁振英:參選被DQ現任議員不應成真空期議員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今(6日)接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訪問,他在訪問短片中表示,《基 ......

(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人大常委會處理立法會真空期 律師會促克制用權 ()

全國人大常委會將處理因押後立法會選舉,出現的立法會真空期問題。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今日(6日) ......

中國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姜偉(團結香港基金facebook直播截圖)

港區國安法|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法律上權利自由非絕對 行使時不得危害國家安全 ()

中國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姜偉在網上參與團結香港基金的中華大講堂,被問到《港區國安法》會否影響香港 ......

明報聲明 ()

明報旗下多個facebook帳戶專頁(包括明報即時新聞、明報OL網等)今日(6日)傍晚遭到黑客 ......

申索人吳嘉倫(夏浩彬攝)

科大博士生就6.12射催淚彈索償 警促剔除申索不果上訴高院11月訊 ()

科技大學博士生去年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控告警方於6.12集會時未有警告下發放催淚彈,要求就其精 ......

被告王争(任蕙山攝)

華美銀行前高層涉假收據騙1.6萬元膳食費 控方:部分收據千位數疑後加 ()

華美銀行前高層涉使用8張載虛假資料的收據,向僱主申領約1.6萬元膳食費,遭廉署起訴8項代理人意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康和再一院友不治 初步確診翁死後今確診 港累計45死 ()

【19:05】醫管局昨(5日)公布一名86歲男病人初步確診,並於昨晚不治,他今日確診(個案37 ......

西九暫停藝術、商業、展覽項目招標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今(6)稱,管理局決定暫停ACE(藝術、商業、展覽)項目的招標工 ......

羅冠聰(前左起)、黃之鋒及岑敖暉等6月4日晚上到維園出席悼念活動。(資料圖片)

警起訴民主派24人涉六四非法集結 9月15日提堂 ()

警方今年首次禁止支聯會在維園舉辦六四集會,6月4日當晚有大批市民自發到維園悼念。前香港眾志秘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