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8月4日
日期:
新冠肺炎|青山醫院繳費處文員初步確診
圖攝於灣仔北海中心稻香分店。(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稻香全線分店即日起暫時停業 暫定下周恢復營運 ()

【22:45更新】本港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慶回歸稻香群組,與雅蘭中心稻香相關的新冠病毒確 ......

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資料圖片)

梁繼昌:考慮辭因立法會議員身分獲任公職 ()

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早前被選舉主任DQ(取消參選資格),暫時未知梁繼昌於 ......

(資料圖片)

婦食Big Big Shop西洋菜後喉嚨腫痛腹瀉 疑草酸鈣針晶體致食物中毒 ()

一名42歲女子7月31日在家中進食經「Big Big Shop」網購的西洋菜後,隨即出現喉嚨腫 ......

(資料圖片)

26歲技術員襲警罪脫 官:警證供無法指出被告出拳還是自然反應 ()

去年6月12日示威者包圍立法會,阻止《逃犯條例》修訂二讀,金鐘一帶發生衝突。26歲技術員涉在灣 ......

紅磡街市(楊柏賢攝)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8月5及6日停業 ()

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環署)今日(4日)宣布,由於近期有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與紅磡街市及土瓜灣街市有關 ......

(資料圖片)

兩學生涉藏酒精食用醋改控串謀意圖施用毒藥 官提高保釋金額 ()

兩名16歲男女學生涉去年11月在觀塘警署外徘徊,警員上前截查時,兩人拔腿逃跑,其間男生疑扔下一 ......

(資料圖片)

涉灣仔向水炮車擲磚 18歲學生認刑毁准保釋候訊 ()

民陣今年元旦發起大遊行,及後演變成警民衝突。18歲學生於當晚在灣仔向水炮車擲磚,今(4日)在東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康和82歲男院友離世 港累計42死 ()

本港今日(4日)錄得第四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死亡個案。屯門醫院發言人公布,82歲確診男病人(個 ......

(香港郵政圖片)

新冠肺炎|灣仔派遞局郵差確診 派遞局及灣仔郵局關閉至8.15 ()

灣仔派遞局一名郵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香港郵政今日(4日)表示,10名員工被列為確診郵差的密 ......

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周家明(左圖)獲委任為《港區國安法》下的指定法官。(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區國安法|高院法官周家明獲任指定法官 明處理首宗涉違國安法男子人身保護令申請 ()

首宗涉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檢控案件,被告唐英傑昨(3日)入稟高等法院申請人身保護令,要求立刻獲 ......

證人李建宏(實習記者李沛姿攝)

兩青年涉寶琳站非法集結受審 被包圍站長作供:人群無理取鬧 ()

去年9月4日數百名市民包圍港鐵寶琳站,要求港鐵交代8.31當日提早關站的原因,其間一名港鐵休班 ......

(資料圖片)

去年7月何君堯辦事處被包圍 37歲表行東主襲拍攝者認罪8.25判刑 ()

去年7月大批市民包圍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豐中心的辦事處,37歲鐘表行男東主涉襲擊當時一名疑拍 ......

警方展示檢獲的偽鈔。(實習記者車軒珩攝)

警方破深水埗偽鈔工場 拘25歲無業男 ()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偽鈔及偽造文件組聯同西九龍總區情報組今午(4日)在深水埗進行突擊搜查行動,行 ......

有穿保護衣的人員下午到紅磡街市清潔消毒。(楊柏賢攝)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魚檔爆疫 業界稱正值休漁期料非漁船播毒 ()

紅磡街市及土瓜灣街市今日(4日)新增多宗涉及魚檔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兩個街市今日提早關閉, ......

患有嚴重胎盤前置、懷孕36周的孕婦Katie在網上社交平台發文,呼籲公眾捐血。(受訪者提供)

孕婦患嚴重胎盤前置 開刀生產或需輸血 籲公眾捐血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血庫持續告急,現只剩3至4天存量。患有嚴重胎盤前置、懷孕36周的孕婦Kat ......

(資料圖片)

18歲學生涉非法集結攜武器 准保釋9月再訊 ()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黎明行動」,多區發生衝突。事隔8個月,18歲學生被控在油麻地非法集 ......

一名男子在港鐵大圍站遭兩男揮刀及棍施襲,並搶去一隻名表,男子事後受傷浴血。(facebook沙田之友/Tim Tim影片截圖、facebook文人多說話/Chan Hei Man圖片)

大圍站兩男持刀棍劫20萬元名表 事主浴血送院 ()

下午5時許,一名男子於港鐵大圍站,遭兩名男子以利刀及棍施襲,搶去身上一個斜揹袋,內有一隻價值2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 多區街市上榜 ()

本港今(4日)新增8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75宗屬本地感染。本文整理近7天(7月29日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Emily Online|張竹君再籲盡量在家工作 稱街上仍人多「有時會塞車」 ()

本港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一連兩日回落至雙位數,但此前本地個案都連續12日破百宗。衛生防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