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31日
日期:
新冠肺炎|港澳辦:中央將派員赴港展開大規模核酸檢測 助港建隔離及治療中心
(左起)羅冠聰、鄭文傑、黃台仰(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區國安法|消息:警首引國安法通緝羅冠聰鄭文傑黃台仰等6人 涉勾結外國勢力、煽動分裂國家 ()

【23:41更新】據了解,警方首次引用《港區國安法》,通緝6名已離港的社運人士,包括前香港眾志 ......

特首林鄭月娥(中)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押後立法會選舉一年。(林若勤攝)

立法會選舉押後|6專家拒評疫情對選舉影響 有稱國安法下不能批評政府決定 ()

港府今日(31日)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由押後立法會選舉一年,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花約23分鐘講 ......

(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押後|選管會:理解尊重政府決定 會配合實務安排 ()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31日)宣布,由於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故將原定9月6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陰性者方可入上水屠房 食環署稱活豬供應不受影響 ()

食物環境衛生署今日(31日)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面加強上水屠房的防疫措施,由明日(8 ......

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向運載竹枝的貨車。(馬路的事facebook/網民Bosco Chu圖片)

私家車從後撞載竹枝貨車 司機輕傷送院 ()

吐露港公路發生驚險車禍。今晚6時許,一輛載有竹枝的中型貨車,沿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的慢線行駛, ......

私家車剷上行人路,幸沒有人受傷。(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facebook/網民ReMix Huen圖片)

荃灣私家車剷上行人路 司機失去蹤影 ()

今晚(31日)7時許,一輛私家車駛至荃灣沙嘴道268號廣發大廈對開時,突然失控掃毁欄杆,剷上左 ......

立法會選舉押後|兩辦發聲明支持押後選舉 稱中央充分理解支持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港府今日(31日)決定押後立法會選舉一年至明年9月5日。港澳辦及中聯 ......

警方晚上8時許拘捕一名女子。(梁銘康攝)

8.31太子站事件11個月 市民冒雨獻花警拘至少5人 ()

今日是8.31太子站事件11個月,約20多名市民在3號風球下冒雨往港鐵太子站獻花,警方至晚上9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31日)新增12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18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25至3 ......

新冠肺炎|九龍塘消防局消防安全巡查專隊辦事處一人員確診 ()

一名駐守位處九龍塘消防局內消防安全巡查專隊辦事處的消防人員,昨午(30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隨 ......

(資料圖片)

司機襲警罪成判囚一個月 獲准保釋候上訴 ()

民間集會團隊於1月19日在中環發起「天下制裁集會」,六旬家庭司機在馬路用雙手推「速龍」警員的胸 ......

網上流傳的截圖中,嬰兒被標價1萬元,附註標明「不想要,$20000即買」。(受訪者Eva提供)

網上現拍賣初生嬰兒帖文 警接報案交網罪科調查 ()

網上流傳一張截圖,顯示有人疑把初生嬰兒放到網上拍賣平台出售,事件引起網民關注,警方今日(31日 ......

律政司退休高級檢控官布偉倫(資料圖片)

退休檢控官被指踢凹的士罪成罰款 上訴得直撤罪 ()

律政司退休高級檢控官布偉倫(Edward Joshua Brook)前年3月在蘭桂坊疑因遭司機 ......

(資料圖片)

被16歲前男友發裸照 13歲女童偕多人施襲判感化令 ()

16歲男童向同學分享13歲前女友的裸照,前女友其後與多人涉向男事主拳打腳踢及拍攝其下體,事後被 ......

2019年1月,律政司長鄭若驊(左)與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右)出席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解釋檢控政策。(資料圖片)

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請辭年底離職 稱與鄭若驊意見不合 ()

【19:56更新】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今日(31日)向律政司發內部電郵,稱自己本周已向律政司請辭 ......

特首林鄭月娥(林若勤攝)

立法會選舉押後|參選被DQ現任議員真空期可否續任? 林鄭月娥:未研究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31日)宣布,基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決定將原定9月6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 ......

食物安全中心facebook專頁5月推出短片呼籲勤洗手,網民稱背景同動畫人物嘅動態同尊尼事務所「Wash Your Hands」影片好相似。(食物安全中心facebook截圖)

Emily Online|食安中心洗手歌 網民批抄襲尊尼事務所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出現形形色色嘅防疫宣傳,日本尊尼事務所就推出洗手歌「Wash Your Ha ......

林鄭月娥(林若勤攝)

立法會選舉|林鄭月娥宣布引《緊急法》 押後立法會選舉一年至明年9月5日 ()

【18:41更新】特首林鄭月娥今日(3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決定引用《 ......

(資料圖片)

黃大仙3死車房爆炸案 車房技工3項誤殺罪成 ()

2015年黃大仙環鳳街車房爆炸案,涉事車房技工疑在維修的士石油氣缸時嚴重疏忽,令氣缸泄漏大量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