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9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學生動源鍾翰林等4人涉違國安法被捕 國安處李桂華:有港獨宣言綱領
政總食堂明日起可供堂食。(鍾林枝攝)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政總食堂明起供堂食每枱限一人 職工盟批極不公道 ()

【23:20更新】政府勒令全港食肆今日(29日)起禁止堂食7日,政務司長張建宗周一(27日)呼 ......

(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警8日拘10人涉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 ()

警方今(29日)表示,西九龍交通部人員本月21至28日執行打擊「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行動期 ......

懲教署今日(29日)採取行動打擊荔枝角收押所非法活動,圖為增援部隊於懲教所突擊搜查在囚者。(政府新聞處)

不滿加強清潔及強制戴口罩 荔枝角收押所在囚者煽動對抗 ()

懲教署表示,今日(29日)採取行動打擊荔枝角收押所非法活動。荔枝角收押所近日接獲情報,得悉部分 ......

民政總署與東華三院合作,昨向慈正邨正泰樓、正和樓、慈正邨服務設施大樓的居民派發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樣本瓶,今日收回4150份登記表格及樣本。(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慈雲山新冠病毒檢測計劃今收4150樣本 ()

政府聯同東華三院在新型冠狀病毒重災區慈雲山,推出新冠病毒社區檢測計劃,民政事務總署今日(29日 ......

案發後車房一片頹垣敗瓦,的士嚴重焚毁。(資料圖片)

黃大仙3死車房爆炸案技工控誤殺 辯方:無證據證明被告處理氣缸 ()

2015年黃大仙環鳳街車房爆炸導致3人死亡,涉事車房技工被控誤殺,辯方今(29日)在高等法院結 ......

政府明日會開放19間社區中心或社區會堂供市民自攜食物午膳。圖為梁顯利油麻地社區服務中心,晚上有職員返回開放避暑中心讓露宿者入住。(賴俊傑攝)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政府開放19社區會堂供市民吃飯【附名單】 ()

【21:14更新】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港食肆今日(29日)起禁止堂食。政府表示,為方便有需 ......

人民力量陳志全(左圖)、工聯會郭偉強(右圖)(資料圖片)

郭偉強稱陳志全「菊花先生」 平機會:有影響力者發表言論應注意用詞 ()

工聯會郭偉強日前在網上直播期間,以「菊花先生」稱呼人民力量陳志全、疑暗諷其性取向。平機會今日( ......

本報今中午到沙田黃泥頭巴士總站及沙田市中心總站觀察,其間有站長買外賣到站長室吃飯。(林靄怡攝)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 巴士司機「偷雞」車上吃飯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食肆今日(29日)起一連7日全日禁止堂食。有巴士車長慨嘆,午膳時間僅一小 ......

康文署自4月起已推出網上資源中心,讓市民在抗疫期間在家亦可欣賞多項文化節目、瀏覽博物館藏品、觀賞動植物、使用電子圖書館,甚至跟着運動明星在家鍛煉身體。(康文署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康文署表演場地8月續暫停 新視野藝術節取消 ()

康文署今日(29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康文署轄下的表演場地繼續暫停開放,不會 ......

新冠肺炎|尖沙嘴文化中心經理初步確診 ()

康文署今(29日)表示,在香港文化中心‬工作的一名經理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名經理於尖沙嘴‪ ......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消息:人大常委會下月8至11日北京開會 譚耀宗:暫未收到涉港議程 ()

有報道稱,政府將要求全國人大常委會就一旦押後立法會選舉一年,決定下屆立法會任期是餘下3年抑或是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29日)新增1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13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23至2 ......

元朗同益街巿(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元朗同益街巿有確診者曾到訪 明下午7時提早關閉清潔消毒 ()

食環署今日(29日)宣布,因應近日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與元朗同益街巿有關連,為保障街市檔戶及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亞博社區治療設施最快周六啟用 醫管局護士明起致電候入院確診者提供資訊 ()

本港連續8日單日新增逾百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確診人數突破3000,連日大批確診者等候入 ......

明愛醫院一個內科病房,日前有兩名病人相繼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醫管局今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及後才披露事件。(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明愛醫院一內科病房兩病人確診 醫管局:同病格15病人檢測陰性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午(29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中,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明愛醫院一 ......

22歲蔡浩民早前否認一項襲擊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罪,今日(28日)在沙田裁判法院獲裁定罪名不成立。判刑後,他在庭外表示心情平靜。(實習記者李沛姿攝)

22歲男子被控去年沙田遊行襲警今脫罪 官稱警署警長供辭不可靠 ()

去年7月14日有網民發起於沙田遊行,沙田新城市廣場其後爆發警民衝突。22歲男子被指用雨傘插中身 ......

賽馬會屯門盲人安老院(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賽馬會屯門盲人安老院有護理員確診 屯門康和再多6人染疫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9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18 ......

(資料圖片)

19歲男學生被搜出噴漆《堵路手册》 准自簽守行為 ()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示威活動,其中在旺角爆發警民衝突,警方曾出動裝甲車及水炮車驅 ......

元朗朗屏,有市民於電話亭內進食。(曾憲宗攝)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圖輯|電話亭內開飯 樹蔭下用餐「勝地」 ()

食肆今日(29日)起全面禁堂食,打工仔女唯有各自尋找地方吃飯。有人以電話亭作「私人飯堂」,避開 ......

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R4S病房(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瑪嘉烈醫院4支援服務員初步確診 16員工列密切接觸者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午(29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瑪嘉烈醫院有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