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7日
日期:
新冠肺炎|上水屠房再有兩買手確診及初步確診 累計5個案
醫管局提醒市民採集深喉唾液樣本前,必須小心核對樣本瓶及個人資料表格上的條碼(圖中紅圈),以確保檢測準確。(政府新聞處)

新冠肺炎|藍田門診深喉唾液樣本瓶條碼 部分與樣本包條碼不符 ()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27日)表示,今日起協助衛生防護中心在22間普通科門診診所試行派發深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油麻地母嬰健康院曾有確診者到訪 明關閉清潔消毒 ()

衛生署今日(27日)表示,署方轄下的油麻地母嬰健康院得悉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曾到訪,健康院 ......

(國務院港澳辦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港澳辦:中央政府將為香港抗疫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

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今日(27日)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關注近期香港爆發的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晚上被押解到其沙田禾輋邨民和樓寓所搜查。(伍浦鋒攝)

屯門謀殺案警再拘捕三男子 ()

屯門公路本月19日發生謀殺案,21歲青年遭車輛撞倒並拖行,涉案的四男一女已被暫控合共一項「串謀 ......

今午約1時半,屯門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再有院友送上救護車。(林靄怡攝)

新冠肺炎|屯門康和護老中心13人確診 潔康之家一照顧員確診 ()

【22:50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7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 ......

漁護署宣布,由明日起啟動新界南動物管理中心作為另一個與新冠病毒個案有關的動物檢疫設施。 (漁護署網站)

新冠肺炎|動物檢疫供不應求 漁護署增設檢疫中心 ()

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人數上升,交予漁護署進行檢疫和獸醫學監察的寵物數量因而大幅增加。漁護署今日(2 ......

深水埗北河街街市(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街市內沒戴口罩 3人被食環署檢控 ()

食環署今日(27日)表示,3人因在街市範圍內沒有佩戴口罩,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 ......

運輸署周三起(29日)暫停駕駛考試服務。(運輸署網站圖片)

新冠肺炎|運輸署駕駛考試服務周三起暫停 直至另行通知 ()

​運輸署今日(27日)公布,為配合政府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運輸署轄下駕駛考試中心及筆試中心 ......

新冠肺炎|醫療輔助隊屯門志願隊員確診 大球場康文署技工初步確診 ()

醫療輔助隊表示,今日(27日)得悉一名駐守行動翼屯門區的女志願隊員確診。另外,康文署今日表示, ......

瑪麗醫院(左圖);基督教聯合醫院(右圖)(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麗及聯合醫院兩確診長者不治 累計22死 ()

醫管局今晚(27日)表示,除今日較早前伊利沙伯醫院公布的兩名病人外,再有一名瑪麗醫院88歲男病 ......

立法會選舉|政制局譴責網上有人對選舉主任羞辱起底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今日(27日)表示,當局注意到有人在社交媒體上發放一些含羞辱性質內容的言 ......

幸福邨兩男四女懷疑違反「限聚令」被票控。(警方提供)

幸福邨6人涉違限聚令遭票控 ()

長沙灣分區巡邏小隊人員今日(27日)晚上接獲報案,指稱幸福邨有人懷疑違反「限聚令」。警員接報到 ......

當局早前曾到慈雲山慈正邨正康樓和正安樓收集居民的深喉唾液樣本。(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民政總署明到慈正邨派樣本瓶 免費檢測病毒 ()

政府今日(27日)宣布,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與東華三院合作推出「慈雲山檢測計劃」,明日(2 ......

衛生防護中心晚上在facebook發布新戒煙宣傳海報,提及新限制下在街除口罩吸煙可被罰款,呼籲煙民趁機戒煙。(衛生防護中心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衛生署趁「口罩令」推戒煙 可免費郵遞戒煙藥物 ()

港府今日(27日)表示周三(29日)起將強制「口罩令」擴大至所有室內及室外公眾地方,食物及衛生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場保安及茶店員工家人確診 機管局加強消毒相關工作地點 ()

機場管理局今日(27日)表示,當局接獲兩宗機場員工家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報告,已安排清潔及消毒相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27日)新增14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42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21至2 ......

消防升起雲梯灌救。(梁銘康攝)

屯門地盤三級火警 150人疏散一人困天秤獲救 ()

【19:50更新】今日(27日)中午12時41分,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一建築地盤有木材及雜物起火 ......

(資料圖片)

兩男子被控強姦及企圖強姦已婚女 陪審團裁全部罪名不成立 ()

24歲已婚女子前年平安夜透過朋友認識兩名29歲男子,其後與兩男由酒吧轉至天水圍一住宅單位繼續喝 ......

《Breakazine》決定停止出版第62期刊物《危險閱讀》。(Breakazine突破書誌facebook圖片/截圖)

港區國安法|「突破」10月書誌製作叫停 稱對《港區國安法》理解仍有不確定 ()

基督教青年機構「突破」出版的《Breakazine》(突破書誌),繼早前表示因應《港區國安法》 ......

新冠肺炎|教育局暫停所有校內活動至8.16 ()

教育局今日(27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所有學校由周三(29日)起繼續暫停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