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5日
日期:
再有少女疑遭虐打短片瘋傳 警拘兩少男少女
宣道園停止營運通告(宣道園facebook截圖/宣道園facebook圖片)

粉嶺宣道園營地停止運作 遣散19員工 ()

粉嶺宣道園營地早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7月15日至28日會暫停開放14日,辦公室會正常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本地個案一周再翻倍 屯門一酒家兩院舍爆疫 張竹君:難言是否重災區 ()

本港自7月初爆發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來,單日確診個案屢見新高,今日(25日)單是新增本地個 ......

屯門公園內有橫額提示公園使用者新規例已生效。(實習記者車軒珩攝)

康文署修例規管遊樂場地唱歌活動 有表演者轉到屯門泳灘【短片】 ()

【22:45更新】康文署新修訂的《遊樂場地(修訂)規例》昨(24日)生效,加強規管在遊樂場地的 ......

康文署封閉泳灘後,不少人仍強闖泳灘,圖為周四(23日)有家長帶同子女到西貢清水灣二灘玩水。(資料圖片)

康文署今向強闖泳灘者發1500次口頭勸喻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早前因應防疫措施收緊,轄下泳灘全部暫停開放,救生服務亦已暫停,惟不少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去年接獲近1.3萬宗求助個案,較2018年減少4%,該會主席周婉芬(中)稱,在反修例風波期間,部分義工因交通問題未能前往中心,導致服務受影響,因此求助個案數字未能完全反映真正需求助的數字。圖左、圖右分別為自殺危機處理中心主任何永雄和總幹事曾展國。(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提供)

去年全港993宗自殺 撒馬利亞會接千宗社會事件相關求助最年幼10歲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引述死因庭報告,去年本港有993宗自殺個案,較2018年增加38宗。該會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25日)新增13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26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9至2 ......

上水屠房(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上水屠房一工作人員新冠病毒初步陽性 負責欄區牲口雜項工作 ()

食物環境衛生署公布,上水屠房一名負責欄區牲口雜項工作的工作人員,對新型冠狀病毒初步呈陽性,他最 ......

公民黨多名立法會選舉參選人接獲選舉主任發信,要求他們明午(26日)12時前回應多個問題,黨主席梁家傑(中)聯同4名參選人郭家麒(左一)、楊岳橋(左二)、郭榮鏗(右二)和鄭達鴻(右一)召開記者會,批評選舉主任做法不合理。(楊柏賢攝)

立法會選舉|選舉主任提問限明午12時前覆 公民黨轟不合理要求延限期 ()

公民黨多名立法會選舉參選人今日(25日)接到選舉主任發信,限時要求他們回應多條問題。黨主席梁家 ......

新冠肺炎|路政署顧問公司駐工地工程師確診 昨中九龍幹線地盤上班 ()

路政署公布,該署一名負責中九龍幹線—油麻地東工程(合約編號HY/2014/08)的 ......

屯門中央廣場富臨酒家(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今增最少4的士司機確診 一曾赴屯門富臨宴會 另有確診者與數十人遊船河 ()

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3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26宗屬本地感染,另有 ......

養和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養和要求有病徵者 入院或診症前呈病毒檢測陰性報告 ()

新型冠狀病毒在社區大爆發,有私家醫院要求入院病人先驗病毒,養和醫院回覆本報查詢時稱,為進一步保 ......

新冠肺炎|青衣南消防局3消防員確診 駐守昂船洲海關關員初步確診 ()

本港今日(25日)新增126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當中3名確診者為青衣南消防局消防員。衛生防 ......

港大大學堂昨今兩日均有宿生初步確診新冠病毒,舍堂昨聯同校方消毒清潔。(大學堂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港大大學堂一宿生確診另一宿生初步確診 同層宿生或隔離 ()

香港大學大學堂昨日(24日)一名宿生驗出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至今日確診,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 ......

民建聯及工聯會今日(25日)與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會面,稱中央會全力提供任何支援,協助本港抗疫。(蕭愷情攝)

新冠肺炎|民建聯工聯會晤中聯辦副主任 稱中央會全力對香港提供抗疫支援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民建聯及工聯會今(25日)與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會面,會後見傳媒。民建聯及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各區普通科門診診所 下周一起日派110檢測樣本瓶【附名單】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今日(25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22間普通科 ......

海洋公園為大熊貓預祝生日,由於盈盈自7月中開始出現妊娠反應現正休養,工作人員分別為樂樂(左圖)及安安(右圖)慶祝。(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為大熊貓慶祝生日 盈盈現妊娠反應須休養【短片】 ()

海洋公園自上周起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暫停開放,今日(25日)為園内三隻大熊貓安安、盈盈和樂樂 ......

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鄧達智確診 曾到港台主持節目 港台:已消毒及清潔錄音室 ()

港台發言人今日(25日)表示,今午約2時接獲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通知他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並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院60歲確診漢不治 昨因心臟病入院 累計18死 ()

伊利沙伯醫院一名昨(24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0歲男病人,今午(25日)1時許不治,是今 ......

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再有院友和職員確診或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今午有穿保護衣的救護員將部分院友送院。(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今增133宗確診126屬本地感染 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部分院友要撤離 ()

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3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26宗屬本地感染,是連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今日(25日)參與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首個以視像形式舉行的貿易部長會議。(政府新聞處)

邱騰華參與APEC視像會議 譴責貿易分化政策促保持邊界開放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今日(25日)參與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首個以視像形式舉行的貿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