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4日
日期:
客貨車撞貨櫃車拖架 半昏迷女乘客被困車廂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政治助理楊寶蓮(政府新聞處)

【Emily Online】財庫局前政助「10A狀元」楊寶蓮轉任亞洲企業領袖協會項目總監 ()

政府喺4月大換班,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由劉怡翔換上許正宇,而局長嘅政治助理、會考「10A狀元」楊 ......

立法會前主席、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曾鈺成倡押後選舉一年 稱上屆主席可召緊急會議過渡 ()

本港正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建制派近期有聲音建議推遲9月6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立法會前主 ......

荔枝角收押所(資料圖片)

懲教署因新冠病毒疫情暫停議員公務探訪 約190民主派聯署促安排「視像探訪」 ()

不少立法會議員、區議員都會去監獄進行公務探訪,不過,近日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懲教署早前以 ......

元朗「亞玉冰室」(資料圖片)

元朗亞玉冰室老闆再度遇襲 警拘4人涉傷人疑與債務問題有關 ()

【22:03更新】被稱為「黃店」的元朗「亞玉冰室」,其老闆昨晚(23日)遇襲,是一個月內第二次 ......

白衫男子於行人路騎電動滑板車,警方巡邏電單車亦在行人路尾隨窮追。(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facebook片段截圖)

男子騎電動滑板車行人路狂飈 警電單車一度尾隨窮追 籲市民提供涉事者線索 ()

【21:57更新】網上流傳一段長約15秒的前後車Cam片段,顯示拍攝時間為今午(24日)3時許 ......

染疫選舉處常務助理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上班。(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確診 負責選民登記申請後勤工作 ()

本港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中,多名政府人員確診。選舉事務處今晚(24日)公布,一名負責選民登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紅磡土瓜灣街市職工染疫 ()

本港今(24日)新增1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15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8至2 ......

警方事後封鎖找換店蒐證。(梁銘康攝)

刀賊劫找換店職員 掠走180萬元現金 ()

尖沙嘴發生持刀行劫案。一男一女找換店職員,今晚(24日)7時許,攜帶內有約180萬元現金的手提 ......

(資料圖片)

義載司機車廂涉管有伸縮警棍雷射筆 被裁罪名不成立 ()

去年9月21日民間發起「光復屯門公園」遊行,39歲保險從業員當日擔任義載司機接載示威者,在警方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九巴下周一起調整76條路線班次 為期一周 ()

九巴今日(24日)表示,受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彈及多項抗疫措施影響,交通服務需求大減。經運輸 ......

新冠肺炎|屯門濾水廠兩承建商工人染疫 另一人初步確診 ()

【20:30】水務署繼今午(24日)公布屯門濾水廠一名承建商工人,昨晚(23日)確診感染新型冠 ......

(資料圖片)

少年槌襲警罪成還押候判 官稱被告沒傷痕虛構被警襲 ()

15歲少年被指去年10月在屯門示威現場,用槌襲擊一名隸屬飛虎隊、時任速龍小隊的警員的右肩,被告 ......

新冠肺炎|康文署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 荃灣德華公園上班 ()

康文署今日(24日)表示,一名在荃灣工作的一級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其最後上班日為7 ......

旺角雅蘭中心稻香(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稻香慶回歸群組再多4人確診 紅磡土瓜灣街市檔販染疫 ()

截至今日(2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5宗屬本地感染。旺角 ......

被告李浩琛在傘陣掩護下離開法庭。(袁永霖攝)

興趣班導師涉藏低能量炸藥 警查八達通紀錄尋獲拘捕 官准保釋 ()

31歲男興趣班導師的居所昨早(23日)被警方搜出低能量炸藥而被捕,他今(24日)被押解到東區裁 ......

警方檢獲的贓物,包括手表、手機及耳筒等。

重案組一連兩日拘7男女 涉洗黑錢處理贓物 ()

警方於4月5日進行反爆竊行動,於油麻地彌敦道525號商住大廈拘捕34歲姓林男子,涉嫌爆竊上址一 ......

下午4時許,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多名長者陸續獲安排撤離。(馮凱鍵攝)

新冠肺炎|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多一院友確診兩院友初步確診 49院友送樟木頭老人度假中心檢疫 ()

位於沙田隆亨邨榮心樓的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繼早前先後有一名清潔工及一名廚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今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消防一確診兩初步確診 再有一警一入境處人員染疫 ()

截至今日(2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5宗屬本地感染。今日 ......

Prenetics向本港食肆員工派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樣本瓶。(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Prenetics為逾8000食肆員工完成檢測 料檢測量下月達每日兩萬 ()

政府早前委派檢測承辦商Prenetics,為香港1.6萬間餐廳,共約20萬食肆員工進行新型冠狀 ......

(資料圖片)

應屆DSE考生藏尖鐵枝及槌等判感化一年 官:被告關心社會環境致逾越法律界線 ()

於今屆中學文憑試(DSE)取得佳績的17歲男生,於去年11月12日「破曉行動」中,在馬鞍山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