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3日
日期:
元朗亞玉冰室老闆再度遇襲 兩男持士巴拿逞兇後逃走
政府在亞博增設檢疫及社區治療設施,部分場館內設置多個牀位,社署助理署長彭潔玲稱牀與牀之間相隔3米。(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亞博設安老院舍臨時檢疫中心 首100牀位最快周五啟用【短片】 ()

本港正面對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本地感染個案飈升,更出現安老院舍感染及傳播。政府在亞洲國際博 ......

警方在案發現場調查。(伍浦鋒攝)

尖沙嘴男子遇劫 失逾百萬名表耳環 ()

今晚(23日)7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在尖沙嘴加連威老道47號對開被3名南亞裔男子拳打 ......

(資料圖片)

男生脫襲警罪 管有武器及無牌持無線電通訊器罪成 ()

去年11月11日網民發起「三罷」行動,一名原在美國讀書但中途輟學的男生被指在灣仔襲警、攜有伸縮 ......

(資料圖片)

自由身記者涉拾兩催淚彈殼被控無牌管彈藥 准自簽守行為兩年 ()

去年11月17日警方包圍理工大學,事件延續至翌日淩晨時,一名自由身記者涉在理大附近拾取兩枚催淚 ......

(資料圖片)

七旬退休漢鎅區議員橫額 刀片劃警臉打交叉 判囚兩年 ()

七旬退休漢疑因租務糾紛,在去年區議會選舉前以鎅刀損毁25張屬於時任民建聯區議員、上水鄉村代表廖 ......

九巴及龍運巴士消毒車廂。(蘇智鑫攝)

新冠肺炎|九巴客量跌三成 再申請削減班次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減少出行,九巴車務策劃部主管梁領彥今(23日)表示,政府本周加強防疫措施 ......

城大獸醫院學生於賽馬會雙魚河馬術中心,學習照顧及打理馬匹。(城大提供)

DSE文憑試放榜|城大獸醫學逾1300報讀 274人選第一志願 ()

中學文憑試昨日(22日)放榜,大學聯招正值改選程序。香港城市大學公布,截至今日(23日),獸醫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23日)新增1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11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7至2 ......

(資料圖片)

港府反對英政府為BNO持有人提供入籍路徑 ()

香港特區政府今日(23日)發出嚴正聲明,反對英國政府對香港中國公民當中,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 ......

警方檢獲塑膠精靈球,發現其中一個內含山埃。(伍浦鋒攝)

兩男子涉爆炸品案被捕 警檢獲含山埃精靈球 ()

警方今早(23日)拘捕兩名男子,涉與7月1日灣仔集成中心外發現一個懷疑藏有爆炸品的紙皮箱事件有 ......

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聯合醫院女病人兩膠袋套頭亡 呈報死因庭跟進 ()

一名82歲患有末期病患的女病人,今日(23日)凌晨在基督教聯合醫院以兩個膠袋套頭身亡。聯合醫院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多區食肆有職員食客染疫 再有教師司機確診 ()

截至今日(23日)凌晨零時,本港增加1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1宗屬本地感染,港九 ......

香港民研主席及行政總裁鍾庭耀(左一)、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陳家洛(中)(張彤攝)

民主派初選|陳家洛︰初選兩指標欠佳未致嚴重影響 批搜查民研打壓成「污點」 ()

民主派「35+初選」在7月11和12日舉行,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陳家洛今(23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再有確診者寵物貓對新冠病毒呈陽性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發言人今(23日)表示,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飼養的貓,其樣本對新型冠 ......

港九拯溺員工會發言人胡啓榮(左起)、死者兄長陳志誠、政府拯溺員總工會主席鄧子安(戴晴曦攝)

死因庭裁定救生員溺斃死於意外 倡更新水肺潛水訓練並納入職責 ()

救生員前年9月在荃灣近水灣泳灘潛水時在防鯊網附近遇溺,送院搶救不治。死因庭陪審團今(23日)退 ......

香港急症科醫學院及香港急症醫學會今日(23日)發出聯合呼籲。

新冠肺炎|急症醫學組織︰公院急症室沒必要為無症狀者驗病毒 ()

本港爆發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引發大量檢測需求,大批人湧往急症室要求檢測病毒。香港急症科醫學院 ......

伊利沙伯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院爆疫內科病房再一病人確診 另一內科病房及威院腎科有病人初步確診 ()

截至今日(23日)凌晨零時,本港增加1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1宗屬本地感染。爆發 ......

(醫療輔助隊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醫療輔助隊離島區志願隊員確診 查隊員有否違指引聚餐 ()

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持續,醫療輔助隊回覆查詢表示,昨日(22日)下午得悉一名駐守行動翼離島區 ......

因有船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正在南丫島海面隔離的貨船CMA CGM ROSSINi。(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6貨船船員確診 140船員南丫島附近海面接受隔離 ()

本港今日(23日)增加1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1宗屬本地感染。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 ......

(資料圖片)

40歲司機涉與3男童肛交 認8罪還押候判 ()

40歲貨車司機涉於2018至2019年間,結識3名年齡介乎12至14歲男童後,多次與他們在家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