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2日
日期:
新冠肺炎|入境處再有職員確診 與早前兩確診人員同層工作
被告陳柏傑(袁永霖攝)

涉去年6.12金鐘推警長胸口 警長稱留紅印但為「止暴制亂」無驗傷 ()

去年6月12日示威者包圍立法會,阻止《逃犯條例》修訂二讀。23歲電器技工當日早上被警長截查時, ......

(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選舉事務處今接獲28份提名表格  ()

2020年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繼續,選舉事務處今日(22日)共收到28份提名表格,當中地方直選佔1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嘉烈確診病人情緒激動 護士協助期間N95滑落須檢疫 ()

【22:35更新】本港截至今日(22日)凌晨零時,新增105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感染個案。醫管局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22日)新增1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05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6至2 ......

歐盟報告籲港府重啟選舉改革方案 創造民主公平選舉模式 ()

歐盟委員會及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向歐洲議會及歐洲理事會提交《香港特別行政區年度報告201 ......

公民黨鄭達鴻(劉焌陶攝)

立法會選舉|公民黨鄭達鴻報名港島區 與參加直選黨友不簽確認書 ()

公民黨鄭達鴻今日(22日)報名出選港島區立法會議席。他感謝在民主派初選中投票給他的逾1.1萬名 ......

林健鋒(右二)報名參加2020年立法會選舉。(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立法會選舉|林健鋒爭連任商界(第一)議席 ()

經民聯梁君彥今日(22日)報名爭取連任立法會工業界(第一)議席,林健鋒今日亦在工商界代表陪同下 ......

DSE今日放榜,壁屋懲教所青少年在囚者非常高興地展示成績單。(政府新聞處)

DSE文憑試放榜|9在囚者應考 一人考獲6科20分 ()

香港中學文憑試今日(22日)放榜,懲教署表示,今年共有9名青少年在囚者報考,當中有考生考獲6科 ......

被告韓卓恒 (實習記者王思穎攝)

教練推跌警員被裁襲警罪成判囚3周 獲准保釋上訴 ()

大批示威者於去年8月6日包圍深水埗警署及在附近堵路,其間警方作出驅散行動,25歲水上運動教練走 ......

英國政府准許有資格申請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港人和他們的近親,明年1月起可以申請特別簽證留英,並最多可在英國逗留5年,之後可申請居留權。(資料圖片)

合資格申BNO港人及近親 明年1月起可申特別簽證 留英5年後可申居留權 ()

英國政府當地時間周三(22日)宣布,有資格申請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港人和他們的近親 ......

浸會大學校董會宣布任命衞炳江為新任校長,來年2月1日生效。(資料圖片)

衞炳江獲浸大校董會任命為校長 明年2月上任 ()

浸會大學校董會宣布任命衞炳江為浸大校長,任期5年,由2021年2月1日生效。衞炳江現為理大常務 ......

左起吳秋北、李慧琼、葛珮帆、譚耀宗(鄧宗弘攝)

立法會選舉|譚耀宗:疫情持續影響立會選舉 政府須正視風險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建制派有呼聲要求延遲立法會選舉,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22日)表示,尚 ......

公民黨郭家麒(左)及譚文豪(右)(公民黨提供/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立法會選舉|公民黨郭家麒譚文豪報名競逐連任 ()

公民黨新界西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和九龍東立法會議員譚文豪今日(22日)遞交提名表格,報名參加立法會 ......

被捕的士司機(伍浦鋒攝)

的士司機涉偷12同行車cam通訊器 被捕承認有「偷竊癮」 ()

警方今(22日)凌晨在屯門拘捕一名新界的士司機司機,涉及本月至少12宗的士車內盜竊案。他涉嫌自 ......

勞工處職業安全主任陳偉發(余卓祈攝)

救生員潛水溺斃死因聆訊 勞工處職安主任:潛水應無關康文署工作 ()

40歲救生員前年9月在荃灣近水灣泳灘潛水時,在防鯊網附近遇溺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死因庭今(2 ......

被告魏家煒(左)(何進康攝)

文員脫襲警罪 官指警供辭矛盾 ()

去年國慶多區出現示威活動,其後演變成警民衝突,多人被捕。當中一名29歲文員涉在灣仔從後襲擊督察 ......

(左起)岑子杰、毛孟靜、何啟明及張崑陽一同報名參選九龍西選區。(鍾林枝攝)

立法會選舉|民主派4人出戰九龍西 岑子杰:已簽確認書 ()

民主派初選4名出線者,包括社民連岑子杰、民協何啟明、本土派張崑陽、議會陣線毛孟靜,今日(22日 ......

周浩鼎(左二)團隊報名參選。(劉焌陶攝)

立法會選舉|周浩鼎轉戰新界西 陳克勤爭新界東連任 ()

民建聯周浩鼎和陳克勤今日(22日)分別報名,參與立法會選舉競逐新界西及新界東直選議席。 ......

聖保羅男女中學超級狀元林焯宏(馮凱鍵攝)

DSE文憑試放榜|聖保羅男女中學誕3狀元 超級狀元擬赴劍橋讀工程 ()

聖保羅男女中學在今屆中學文憑試(DSE)共誕生3名狀元,其中考生林綽宏成為「超級狀元」,他在中 ......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常務副院長暨附屬學院校長陳龍生(實習記者車軒珩攝)

DSE文憑試放榜|HKU SPACE CC:1800考生上午報名 累計1.2萬人 ()

中學文憑試今(22日)放榜,因應疫情嚴峻,不少院校都改為網上報名招生,其中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