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21日
日期: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多一病人初步確診 另5名同房留院病人檢測陰性
報稱網媒記者的何小姐被票控違限聚令。(梁銘康攝)

7.21事件一年 96人包括網媒記者被票控違限聚令 ()

今日(21日)為7.21元朗事件一年,有市民晚上在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及元朗鳳攸 ......

葵青區議員周偉雄高舉寫有「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字眼紙牌,被警方拘捕。(梁銘康攝/林若勤攝/明報製圖)

7.21事件一年 區議員周偉雄YOHO舉「光復香港」被捕 許智峯涉阻差辦公被拘 ()

今日(21日)為7.21元朗事件一年,有市民晚上在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聚集,防暴 ......

本報記者下午於長沙灣順寧道一間超級市埸所見,廁紙和大米貨源充足。(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林正財料港推行「禁足令」可能低 稱近日社交距離措施開始見效 ()

政府今晚(21日)發稿,澄清政府將在未來數天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實施「禁足令」是謠言,絕無其事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政府新聞網直播截圖)

新冠肺炎.Emily Online|張竹君普通話原來咁靈光【短片】 ()

今日(21日)疫情記者會上,有鳳凰衛視記者用普通話向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提問,嗰記者 ......

李家齊的辦公室位於西營盤「SOLO迷你工作坊」內。(何進康攝)

新冠肺炎|消息:大律師李家齊初步確診 曾到區院、荔枝角收押所及赤柱監獄 ()

【21:20更新】消息稱,上周曾到區域法院工作、曾任裁判官的大律師李家齊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屯門中央廣場富臨酒家(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富臨累計10人確診 食環署提檢控:食肆員工無戴口罩處理食物 餐桌間少於1.5米 ()

屯門中央廣場富臨酒家今日(21日)新增4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處累計10人確診。食環署表示,昨 ......

僱主為外傭申簽證須簽承諾書 表明安排檢測及酒店檢疫 ()

港府早前收緊入境政策,周六(25日)起,入境香港者若於過去14天曾到印度、菲律賓等高風險地方, ......

警方在facebook發帖稱,昨日(20日)致函香港記者協會,就5月至7月期間6宗涉嫌不實報道或有違記者操守的事件,向記協操守委員會作正式投訴。(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警函記協投訴6宗不實報道或違操守 包括「深學媒體」派未成年學生記者採訪等 ()

【20:35更新】警方今午(21日)在facebook發帖稱,昨日(20日)致函香港記者協會, ......

康文署加強圍封泳灘,避免市民進入。(政府新聞處圖片)

新冠肺炎|康文署籲市民勿前往已暫停開放泳灘 ()

本港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康文署今日(21日)表示,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已於上周三(15日)起 ......

新冠肺炎|美心大埔廠房兼職員工確診 已銷毁原材料和月餅產品 ()

美心集團今日(21日)表示,昨日(20日)知悉一名於大埔一廠工作的兼職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其 ......

(TVB USA Official YouTube截圖)

無綫《香港唱好演唱會》節目被投訴直銷 通訊局裁定違規發出勸喻 ()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翡翠台於2019年9月14日播放電視節目《香港唱好演唱會》,通訊事務管 ......

新冠肺炎|康文署一外判園藝工確診 銅鑼灣火龍徑小園地、浣紗街兒童遊樂場工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21日)表示,一外判園藝工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昨晚(20日)得知確診,其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政府澄清未來數天實施「禁足令」屬謠言 ()

政府今晚(21日)發稿,表示對於有謠言指出政府將在未來數天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實施「禁足令」, ......

香港民研副行政總裁鍾劍華(右一)表示,調查在《港區國安法》生效一周後進行,反映市民對國安法落實感悲觀。(張彤攝)

港區國安法|香港民研︰港人對國安法悲觀 自由民主法治評分跌至新低 ()

香港民意研究所今(21日)公布有關香港自由及法治指數的調查結果。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對自由、民 ......

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衞炳江(資料圖片)

消息︰衞炳江為浸大新校長唯一候選人 ()

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8月31日退休,浸大明日(22日)舉行多場公開論壇,安排新校長唯一候選人 ......

民主黨在元朗西鐵站外舉行記者會,但未開始便遭大批警員包圍,8人被警方票控違反「限聚令」。(梁銘康攝)

7.21事件一年 民主黨元朗記者會未開始已遭警包圍 8人被票控違限聚令 ()

今日(21日)為元朗7.21事件一年。民主黨下午在元朗西鐵站外舉行記者會,但未開始便遭大批警員 ......

新冠肺炎|64歲陪診員確診 曾到九龍區多間老人院 傳染期接觸約7名長者 ()

本港今日(21日)新增61宗確診個案,58宗為本地個案,其中25宗本地個案源頭不明。衛生署衛生 ......

圖為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紅點是確診者14天內居住/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是超過14天居住/到訪過的建築物。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今(21日)新增6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58宗為本地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5至21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法院明重開須管理人流 或減聆訊數目 ()

司法機構今(21日)宣布,除非接獲法庭其他指示,否則明日(22日)起在法院及審裁處的聆訊將如期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本港增61宗確診 58宗為本地個案25宗源頭不明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1日)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今日新增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