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16日
日期:
啟德站附近發現戰時炸彈暫時關閉 暫疏散2000工人及居民

新冠肺炎|九龍站仁愛堂幼稚園職員確診 ()

環球貿易廣場(ICC)今日(16日)發出通告,表示九龍站一間幼稚園的職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環球 ......

戴耀廷(資料圖片)

民主派初選|戴耀廷稱初選協調主要工作完成 望多休息專注學術 ()

中聯辦及港澳辦接連發聲明,指摘民主派初選涉違《港區國安法》。繼參與協調初選的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 ......

不少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都曾到慈雲山中心,但日前仍有到訪該處的市民未有戴好口罩。(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慈雲山中心商場街市周六關閉消毒 周日重開進場者須戴口罩 ()

慈雲山是本港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災區,不少確診者都曾到慈雲山中心的商場和街市。領展宣布,將 ......

荃灣絲麗酒店職員身穿全副防疫裝備,不斷把不同人帶來的外賣送上各樓層。(梁銘康攝)

新冠肺炎|荃灣絲麗酒店疑接收檢疫者 衛生署:檢疫中心飽和時安排低風險者酒店檢疫【多圖】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本港檢疫中心面臨「爆煲」。有消息稱,政府擬使用荃灣絲麗酒店部分客房作檢疫 ......

翻查1993年《明報》報道(右圖),案發後4名疑兇逃去,警方在現場附近則拘捕一名身上有血漬的男子(左圖)。(資料圖片)

涉1993年伙3人斬死18歲青年 五旬漢潛逃27年被捕控謀殺周五提堂 ()

警方昨(15日)在觀塘區拘捕一名50歲男子,他涉於1993年與另外3名男子,以刀殺死一名當時1 ......

中西區區議員甘乃威(右)稱自己的工作報告遭郵政署拒絕以郵政通函寄出,他質疑與國安法有關。(張彤攝)

港區國安法|郵政署拒寄區議員甘乃威工作報告 稱報告內容有問題 ()

《港區國安法》生效逾半個月,中西區區議員甘乃威今(16日)稱自己的工作報告遭郵政署拒絕以郵政通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牛池灣街巿北河街街巿周五晚7時關閉消毒 多名確診者曾到訪 ()

本港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中,多名確診者曾到訪牛池灣街市和深水埗北河街街市,食物環境衛生署今 ......

涉事Telegram頻道「HKTVmall員工自發助養計劃」早前發聲明,譴責有前管理員利用該頻道名義籌款,該頻道已於去年底停止運作。(網上截圖)

以HKTVmall員工名義眾籌180萬支援示威 3人涉洗黑錢被捕 ()

3名HKTVmall的員工及前員工去年及今年先後被捕,涉嫌自去年起在網上眾籌約180萬元,聲稱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的士司機明起可預約病毒檢測 費用全免 ()

有的士司機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運輸署今日(16日)宣布,的士司機明日(17日)起可致電預約一 ......

「九龍城大小事」主席馮達浚(前中)宣布放棄參加9月立法會選舉,並會主動為其他參選人助選,籲支持者轉投其他九龍西初選出線者。(馮凱鍵攝)

民主派初選|「九龍城大小事」馮達浚宣布不參加九龍西立法會選舉 ()

民主派初選結果塵埃落定,經協商後,民主派決定在九龍西選區派出4張名單;「九龍城大小事」主席馮達 ......

(資料圖片)

女子涉七一高空向速龍警擲金屬柱控意圖傷人 警查閉路電視八達通紀錄尋獲被告 ()

大批市民7月1日在警方反對下遊行,警方曾進入銅鑼灣時代廣場拘捕多人,其間曾有人從時代廣場高處, ......

中旅社副董事長,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召集人姚柏良(李紹昌攝)

立法會選舉|中旅社姚柏良出選旅遊界 盼政府助業界撐過寒冬 ()

2020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6日舉行,中旅社副董事長,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召集人姚柏良宣布參選旅 ......

慈雲山中心翠河餐廳(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慈雲山食肆港泰德望等 再添逾10宗確診 ()

本港今日(16日)新增6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疫情自今年1月在港出現以來單日最多,當中6 ......

荃景圍胡忠游泳池一名職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食環署派員在泳池外洗地。(梁銘康攝)

新冠肺炎|荃景圍泳池職員確診當日仍上班 另有紀律部隊及其家人確診 ()

本港今日(16日)新增6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疫情自今年1月在港出現以來單日最多,當中6 ......

新冠肺炎|房屋署高級技術主任及機電署實習人員分別確診 ()

房屋署今日(16日)表示,一名高級技術主任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回覆查詢表示, ......

九龍城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古思堯倒掛及塗污國旗 還押下月審訊 ()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工會聯盟秘書長李卓人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15人,昨(15日)於西九 ......

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一名助理的非同住家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晚上到陳淑莊辦公室所在的立法會大樓8樓消毒。(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陳淑莊助理家人確診 辦公室職員領樣本樽回家隔離 立法會清潔消毒 ()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今日(16日)傍晚在facebook表示,其助理的同住家人,被列為新型冠 ......

(資料圖片)

退休漢涉拒捕投訴遭警打甩牙 又稱警車上目睹少年遭警毆打 ()

民間集會團隊今年1月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示威者及後在旺角與警方發生衝突,其中一 ......

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宣布參選立法會教育界選舉。(馮凱鍵攝)

立法會選舉|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宣布參選教育界 稱不容「黑暴」擾亂校園 ()

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6日舉行,提名期於周六(18日)開始。教聯會今(1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派出副 ......

(資料圖片)

女子涉風筒吹男友私處滾水淋腿 辯方:被告圖服藥自殘 ()

現年32歲男子前年經「極速約會」(speed dating)覓得初戀,後疑因行房及置業問題,聲 ......